作者WFX0315 (烂透了)
看板Team-NTU
标题Re: [情报] 社团办公室
时间Tue Oct 14 12:42:13 2008
今天终於三位一体,成功的拿到 社办钥匙
--------------------------------------------------
Sunicer大大的提议我也向行政人员说了,
我说机车在熄火的情况下可否视同一般物品带入社办,他说可以。
但是有几个条件一定要遵守,否则会被黑名单。
1.绝对不可发动机车。
2.绝对不可在二活骑车。(同 不能在走廊上奔跑)
3.绝对不可以一路漏油。(天阿好困难)
4.在802内要维持完全乾净!
所以油系作业最好不要在社办弄,不然被毕联会、网球社踩在地上舔可能没人能救你。
进去:
但是警卫室可能会拦,讲一下是社课的实作课程、然後保证不会启动,应该就ok了
出来:
因为机车太大了。在二活的控管之下,为避免偷窃行为,大型物品出二活必须填放行单,
需要学生证;但也有可能不用填放行单,这部份视警卫而定。
然後,已经拿到钥匙了,所以需要壮丁来帮忙搬社柜!
一共两个柜子,我今天试图一人两只手搬空柜...我办不到=_=
社柜里面有没有宝物我不清楚,这个要问小王,
如果有的话,我希望当天能顺便整理整理,免得堆太多万年备料。
能来帮忙的桥个时间吧!一起来创造机研 美好未来的清新活动空间^.<
(三) (四) (五) (六)
10/15 10/16 10/17 10/18
早中下 早中下 早中下 早中下 注
========================================================================
sttka 000 000 000 000 干我翘班啦
WFX XXX OXX OOX OXO 社柜钥匙还在我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