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sentSoul (Egalitarian-liberalism)
看板Team-NTU
标题Re: [大大] 2008 ID对照表
时间Tue Oct 14 03:31:22 2008
※ 引述《jackilee (海狗)》之铭言:
因为新朋友越来越多
老朋友也有许多人都好久不见了
所以
为了以後约跑 大家知道谁是谁
只要还存活的社员,来重新填一下全新的ID对照表吧 FF
车种就按照约跑会骑的车填吧~
(请照ID的头文字排列 用repost 谢谢大家)
==============================================================================
ID 系级 昵称 车种 想说的话
ACE881 戏剧B89毕 ACE F4i/星舰 大家多多出来跑吧!
ADHD 环工R94毕 A懂 马车/野狼 楼楼楼下赶快毕业呀!
aeolus1215 国北资科四 咪咪 马车/FZR 甘 补习好忙
ankai 大气R92/B88毕 小美 RS125/SV125 玩车多年 没跟台大跑过阿
babybearyu 兽医B93 小熊 劲战/nsr 楼楼楼下赶快毕业呀~
bbeeaarryu 兽医B94 Hold 新劲战 很少出现的路人XD
beboo 戏剧b91毕 毕拨 nsr/fz兔 楼楼下赶快毕业呀~!
birdnest 高分子R94毕 鸟大 NSR/老悍推车 楼下赶快毕业呀~
BNR34 森林硕三 熊大 MAX/FZ 希望今年可以毕业呀~
ck940560 生机一 爽哥 G4 大一好少人会骑车....
cliffrg NCUME/THUMBA cliff SV/恰恰/狼 遗憾没当台大学生 XD
cominging 机械五 cominging 马车/FZ 车子修一修想跟大家出去
CoperChen 政大应数四 Coper Fighter 我是外卡XD
davislin913 森林三 巴特 鹅 跟跑超HIGH!!!
deeer 化学所四 鹿大 NSR/爱将/老悍 再撑一年就可以跑了~
DynastyEG 机械B91毕 EG RS125/YP125 好想去极限喔~orz
feetmo 森林三 腿毛 KTR 出游的平均时速多少XD
fooltemplate 资管二 洪爷 DUKE 各位好~
herbert570 电机二 刘老 小白 狼 我想出去逛~~~!
herejia 机械三 随便啦 SR150 进PIT了..
hseih 人类所一 谢 HD150s/云豹 机研社是安身立命好所在~
HYSKOA 大气B90毕 H大 高手/NSR 干 我不是赌烂王
hwai01 师大生科四 小慧 XRV/NSR 甚麽时候约BK阿?
jackilee 政大应数五 海狗 我鸟/NSR 外卡XD
justdemon 机械90天文94毕 J大 RS21 楼上是度滥王
justmike 人类B89毕 麦可 C2/RV150 在H大下面好爽
kani23 农经B89毕 开你 山羊 马来重车很贵 抗议
KV 交大电信所 KV 地址/鹅/RS125 遗憾没当台大学生 XD
klayman 台大生化科技 XX王 高手/FZII 车子怎麽修都修不好很积掰
Lampoon 化学B92毕 懒喷 喷疼激似/阿屎 车子都 Q__Q 惹..
luffy509 机械四 柚子 FZR/GTR 大家好呀呀
mayuhikari 政治二 小枪 小云豹 hallo
nalon NCCU ECON05 天才 野狼 洨王吃X
ncyj 电信所R94毕 cyj MC21/RC51/BWS/顶迅 机研社万岁
oo00o0o 机械三 圈圈 NSR/马车 大家好唷
Opeth 农艺硕三 欧呸死 Glide/FZ-2 我很低调
paaaa1234 机械二 伯起 悍将F1 我要买FZ2啦
PiliWind 材料所二 PiliWind G3/NSR 大家好
sasertan 电机三 阿SA NSR/FT 好喜欢这个下流的社团
shotluck 资讯四 小白 NSR/鹅 好多新朋友~~~
skymen 家里蹲毕 屎盖 小鸟准 我不想毕业 = =
steamboy 心理二 湘 Ft/Ft 今天跑山不赖喔
sttka 历史三 阿冬 劲风光/鹅 很开心加入机研社
Sunicer 工科B90毕 鸟王 JOG/马车/R1 希望能再从台大毕业一次
sunnyk03 化工四 阿贵 DRZ/悍将 各位大大好
taxol76 北医药三 杜估 GTR 乱入ING 各位大大们好儿
tankwalis 昆虫一 瓦斯 云豹200 我想跟团~~~ >"<
Terminator99 机械三 99 新鹅/FZR 存钱修车中 XD
wens 网媒所一 wens GP/CBR150R 老朋友~
WFX0315 机械四 洨王 鹅 我是本尊!
xformula 土木四 咪卡 NSR/XR125 机械所我要上你
Absentsoul 政大金融二 N/A 酷龙 本校机研Q_Q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203.112
1F:→ jackilee:而且我很下流 科科 10/01 16:38
2F:推 sunnyk03:VVFX0315: 我好爱你 10/01 18:42
3F:推 nalon:jackilee:我是赌烂王 10/01 20:23
4F:推 WFX0315:HYSKOA:只能有一个赌烂王 10/01 20:33
--
Forplayer: Life's but a walking shadow, a poor player, that struts and frets
his hour upon the stage, and then is hear no more; it is a tale
told by an idiot, full of sound and fury, signifying noth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60.63
5F:推 Terminator99:政大金融呀...那中文想必不会太差罗? 10/14 09:16
6F:推 shotluck:请问楼上是什麽意思 10/14 10:37
7F:推 myrzr:love & peace 10/14 11:23
8F:→ sunnyk03:一楼的很凶喔... 10/14 11:25
9F:→ Terminator99:痾...这样的口气很凶吗?对不起... 10/14 12:36
10F:推 shotluck:原来是A董做的事~~~A董帅喔 10/14 13:55
11F:推 BNR34:不凶 但是很酸 我们要peace~ *^^* 10/14 14:00
12F:推 Terminator99:对不起,我错了0rz 10/14 14:25
13F:→ AbsentSoul:啊~抱歉现在才看到排序~sorry~ 10/14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