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881 (Go Forward!)
看板Team-NTU
标题Re: [社课] 过弯教学
时间Tue Oct 14 01:41:35 2008
上次阿华见习是不是有些感想呢?
过弯不顺、入弯点抓不到、弯内不平衡、出弯找不到油门点?
别困惑了,comeandgo大大绝对细心教导!
时间:10/14(二) 20:00
地点:男一集合,动物园停车场教学
我们会摆锥出来,绕锥练习,时速不会超过30
但是却是练习技巧的好方法,安全又方便,
希望大家能一起来参加! 大大们会一一细心指导教学的喔!
会去的签一下吧 免得康免够大大等不到人 自己把轮胎练光了
我就..早点过去看看场地要不要整理好了
ID BIKE 备注
=========================================
sttka 鹅
comeandgo FZR
nalon 野狼 阿冬都点名了 来吧
WFX0315 鹅 10:30下课 劝翘XD
coperchen FT 大大教我卡普
ACE881 F4i 练车我是最弱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98.58
1F:推 DynastyEG:你可以练行进间烧胎...XD 10/14 02:07
2F:推 sttka:slyfox:ACE881: 我的车怠速就可以烧胎了 10/14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