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uhikari (小)
看板Team-NTU
标题Re: [社课] 10/10(五) 国庆芋圆游
时间Wed Oct 8 23:45:28 2008
上次阿华团走过106了,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这次又要再从106出发去九份吃芋圆喔!
步调会以RV中的RV为主,保持轻松快乐的心情迎接芋圆吧!
出游需3/4以上安全帽、手套一双、穿着长裤,其他护具尽可能穿齐。
时间:国庆日AM8:30集合,9:00出发
地点:九份
路线:106+102
回程可分原路回家团,跟106+106乙+北宜团
ID Bike 注
=========================================================
sttka 鹅
comeandgo FZR 您最姜的选择
shotluck ?? 我会乖乖去男一起等~
davislin913 鹅 请问哪里可以洗车阿?!
ACE881 ?? 自行追上
mayuhikari 豹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61.39
1F:推 ACE881:FF 10/08 23:54
2F:推 goodhaha:FF 10/09 00:19
3F:推 birdnest: FF 10/09 00:31
4F:推 DynastyEG: FF 10/09 00:53
5F:推 hwai01:我断! 学妹加油~~我要回家不跟了XD 10/09 16:56
6F:→ ACE881:欸 该不会只有这六台吧! 人气咧!? 10/09 17:06
7F:→ mayuhikari:T__T 10/09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