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slin913 (蕉)
看板Team-NTU
标题Re: [社课] 10/10(五) 国庆芋圆游
时间Wed Oct 8 10:47:58 2008
※ 引述《shotluck (不要这样看我)》之铭言:
上次阿华团走过106了,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这次又要再从106出发去九份吃芋圆喔!
步调会以RV中的RV为主,保持轻松快乐的心情迎接芋圆吧!
出游需3/4以上安全帽、手套一双、穿着长裤,其他护具尽可能穿齐。
时间:国庆日AM8:30集合,9:00出发
地点:九份
路线:106+102
回程可分原路回家团,跟106+106乙+北宜团
ID Bike 注
=========================================================
sttka 鹅
comeandgo FZR 您最姜的选择
coperchen FT 9:30在OK等
shotluck ?? 我会乖乖去男一起等~
davislin913 鹅 请问哪里可以洗车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73.217
1F:→ wens:你表你楼上的吗 10/07 22:17
2F:→ shotluck:你不懂这是自表阿 唉 10/07 23:11
3F:推 CoperChen:结果搞定了吗?? 10/07 23:26
4F:→ shotluck:还没QQ 所以?? 10/08 00:0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1.62
5F:推 myrzr:木栅路快到军功路那边有 10/08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