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P166 (A伦~)
看板Team-NTU
标题Re: [签到] 9/25(四) 阿华见习
时间Fri Sep 26 15:38:34 2008
※ 引述《ck940560 (小弼)》之铭言:
: ※ 引述《Sunicer (Always Open:7-11)》之铭言:
: ID 备驻
: ---------------------------
: birdnest 学长骗人~虾壳好脆....
: hwai 好久没有爬墙了XD
: mayuhikari ‧w‧
: sunnyk03 跟大大跑山好好玩
: sttka 好多人XDD
: luffy509 上了一堂康满够过弯教室
: coperchen 多多绿好喝阿
: feetmo 好多心得....岂是一个感谢了得
: comeandgo 好多人....下次出游还是白天好了
: davislin913 阿华还蛮好吃的 >Q<
: ck940560 晚上跑山路真吃力...
: GP166 大家好哇XD 新生二技资工三 GP炮车一台来拜码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8.229.233
1F:推 sttka:痾...那个..1.这篇是给9/25签到用的2.签到请用Repost 09/26 15:57
2F:推 sttka:3.新朋友请先开新文章自介.. 09/26 15:58
3F:推 shotluck:新生二技资工三是什麽意思啊?? 09/26 16:01
4F:→ shotluck:炮车是装了炮管的车吗?XD 09/26 16:01
5F:推 babybearyu:会不会是隔壁NTUST的同学来错地方了.. 09/26 16:05
6F:→ shotluck:传说中的118吗! 09/26 16:08
7F:→ ck940560:尊爵.... 09/26 22:15
8F:推 sunnyk03:台科大的也相当欢迎喔 09/26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