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lon ()
看板Team-NTU
标题Re: [社课] 9/25(四) 阿华见习
时间Wed Sep 24 18:35:16 2008
「阿华」是什麽?入了机研还不知道阿华?
这样不行喔!
这样就没办法跟comeandgo大大当朋友了!
阿华是前辈们的遗产,
说不重要也罢!但至少不能不知道XD
机研千年传统,新生全新感受!
各位明天预留一点胃的空间来阿华见习吧!
时间: 20:00 男一集合,20:30 出发
路线: 阿华之路
备注: 新朋友要来阿!这是社课中最轻松的!
ID BIKE 备注
==========================================
comeandgo FZR 阿华继承人
sttka 鹅 想办法翘课
shotluck nsr 口乞
sunnyk03 DRZ 好出
coperchen FT GOGO
feetmo k 早上团要上课 我来跟晚上团吧
soul Bee 久没吃阿华
birdnest 老悍推车 最近都睡到中午,不能跟早起团~
ck940560 G4 有东西吃吗?
nalon 野狼 阿华 = 政大校长湿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9.33
1F:推 sttka:那是啥!!?? 09/24 19:21
2F:推 WFX0315:0分 09/24 19:52
3F:推 sttka:请懂得人举牌 09/24 20:03
4F:推 VVFX0315:10分 09/24 20:03
5F:推 DynastyEG:...遗产...orz 我还没挂馁... 09/24 20:11
6F:推 beboo:楼上节哀XD 09/24 20:29
7F:推 sttka:或说是传承咩XD 09/24 20:29
8F:推 BlueHorizons:那下次约737团啊~ 09/24 20:46
9F:推 sttka:好阿XD 09/24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