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lipsesoul (器量...)
看板Team-NTU
标题Re: [社课] 9/25(四) 阿华见习
时间Wed Sep 24 14:32:22 2008
「阿华」是什麽?入了机研还不知道阿华?
这样不行喔!
这样就没办法跟comeandgo大大当朋友了!
阿华是前辈们的遗产,
说不重要也罢!但至少不能不知道XD
机研千年传统,新生全新感受!
各位明天预留一点胃的空间来阿华见习吧!
时间: 20:00 男一集合,20:30 出发
路线: 阿华之路
备注: 新朋友要来阿!这是社课中最轻松的!
ID BIKE 备注
==========================================
comeandgo FZR 阿华继承人
sttka 鹅 想办法翘课
shotluck nsr 口乞
sunnyk03 DRZ 好出
coperchen FT GOGO
feetmo k 早上团要上课 我来跟晚上团吧
soul Bee 久没吃阿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3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