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s (大猫)
看板Team-NTU
标题Re: [约跑] 本周日 金山冲浪
时间Sat Sep 20 18:58:16 2008
※ 引述《HYSKOA (我要成为打架王!!)》之铭言:
: 签退
: 脚烫伤的伤口应该是来不及好了 囧
: 现在天气那麽好 一定要把握最後的阳光
: 周日早上 0730 泰北高中集合 0740出发 四人成行
: 目的地: 金山 杀猪湾
: ID Note
: -------------------------------------------------------------
: cliff 再不去夏天就结束了
: 我朋友
: Sunicer
: pondz
: image
我们实验室也是礼拜天要去金山
据说, 海滩上都是漂流木,
因此海水浴场都不开放了.
大大要注意一下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