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FX0315 (烂透了)
看板Team-NTU
标题Re: [签到]9/19 早上 106乙散步团
时间Fri Sep 19 09:53:00 2008
ID 车车 想说的话
==============================================================================
sasertan NSR 哭哭, 骑到没油 自己先回来了
coperchen FT 抖 高速弯...
sunnyk03 DRZ 希望苦主没事>"<
herejia SR150 痾啊 要顺便改碟煞了
sttka 劲风光 要死 走去北47了
opeth A虎力吐 没睡觉乱入
WFX0315 鹅 北宜很爽 苦主保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