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boo (...)
看板Team-NTU
标题Re: [约跑] 9/19 早上 北宜散步团 改时间路线罗
时间Thu Sep 18 21:25:44 2008
※ 引述《RoCkyBRIGHT (布莱特)》之铭言:
※ 引述《myrzr ( )》之铭言:
==================================
时间: 06:00男一集合 6:30出发
路线: 106乙凉亭折返
学弟想熟悉车子 步调以轻松为主 但装备也别马虎喔
ID BIKE 备注
==========================================
WFX0315 鹅 早上没课 可续跑
sasertan nsr/FT 9点有课
coperchen 战将 10点上课
sttka 我鸟 8:30上班 来不及就折返
herejia 爱将 入社很久第一次跟 大家好啊
nalon 野娘 娘子 快跟牛魔王出来看天鹅...
steamboy 干架王 恩 想跟看看
sunnyk03 XDrz 好热闹阿 新朋友们快来
oo00o0o NSR/马车 这麽多人 不签就落伍了
paaaa1234 ㊣悍将F1 主要想认识大大们...我是那个想买FZ2的
feetmo 宽k(未改) 想要认识各位啊~不过发现我记错时间..8点有课~
birdnest 悍将 A董说好要穿甲服跑啊~!
luffy509 fzr 9点要去加签 耶
slyfox fz 自由(?)了!
shotluck N/鹅/鸭 不知道哪一台available QQ
fooltemplate 迪爵 八点有课 看能不能到坪林折返~
catlh 鹅 好多人喔!
RoCkyBright FZR 第一次跟团 请大家小力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64.6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86.147
先签退~直接在ok出发~~~
--
球场就是战场...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教练铭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08.87
1F:推 mayuhikari:没有护具应该不能跟吧 那可以去跟大家打声招呼吗? 09/18 22:53
2F:推 shotluck:有3/4罩跟手套就可以来罗~^^ 09/18 23:15
3F:推 ACE881:最好有长袖长裤还有具基本保护功能的鞋罗 09/18 23:21
4F:→ sasertan:来啊 我们RV 基本的护具就OK拉 09/18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