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oltemplate (笨蛋小白人)
看板Team-NTU
标题Re: [约跑] 9/19 早上 北宜散步团 改时间路线罗
时间Tue Sep 16 22:37:14 2008
※ 引述《shotluck (不要这样看我)》之铭言:
时间: 06:00男一集合 6:30出发
路线: 106乙凉亭折返
学弟想熟悉车子 步调以轻松为主 但装备也别马虎喔
ID BIKE 备注
==========================================
WFX0315 鹅 早上没课 可续跑
sasertan nsr/FT 9点有课
ACE881 CBR600F4i 11:30上班 会自行找时间折返
coperchen 战将 10点上课
sttka 我鸟 8:30上班 来不及就折返
ADHD 狼 大概是卖车前的最後一跑
herejia 爱将 入社很久第一次跟 大家好啊
nalon 野娘 娘子 快跟牛魔王出来看天鹅...
steamboy 干架王 恩 想跟看看
sunnyk03 XDrz 好热闹阿 新朋友们快来
oo00o0o NSR/马车 这麽多人 不签就落伍了
paaaa1234 ㊣悍将F1 主要想认识大大们...我是那个想买FZ2的
feetmo 宽k(未改) 想要认识各位啊~不过发现我记错时间..8点有课~
birdnest 悍将 A董说好要穿甲服跑啊~!
luffy509 fzr 9点要去加签 耶
slyfox fz 自由(?)了!
shotluck N/鹅/鸭 不知道哪一台available QQ
fooltemplate 迪爵 八点有课 看能不能到坪林折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53.203
1F:推 sttka:帅哥改跑106乙罗!! 比较近啦~ 09/16 22:39
2F:推 sasertan:欢迎 欢迎 人多才热闹!!! 09/16 23:00
3F:→ fooltemplate:对哪个近完全没概念= =...那就看时间折返吧~ 09/16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