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s (大猫)
看板Team-NTU
标题Re: [大大] 再约烤肉
时间Sun Sep 14 12:32:11 2008
机烤会不成,那就再约!
地点:暂定乌来
时间:下星期六或日,白天。
应该是在河床上烤肉,车应该牵不下去(除了DRZ),所以可能看不到车喔!
大家可以带简单换洗衣物,可以在河边玩水,欢迎带亲朋好友^^
胖子大大说的大停车场就在警察局旁边,所以...金卡纳好像有点困难XD
先来看看大家意见吧,六人以上成行,不确定出席的暂不算在内。
ID 星期六 星期日 附记
========================================================================
sttka o o 还是很想在动物园烤XD
wens o x 礼拜天实验室去金山打漆弹烤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