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ertan (走来走去)
看板Team-NTU
标题[问题] MOTUL 800 是不是停产了
时间Thu Sep 11 13:37:24 2008
最近想趁油价还没这麽高的时候买一些2T机油
可是怎麽也找不到MOTUL 800 奇怪ㄋ
还是大大有什麽其他优质机油推荐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2
1F:→ Sunicer:不会啊,福昇还很多呢 09/11 13:50
2F:→ sasertan:福昇在哪? 09/11 13:54
3F:推 Sunicer:芝山捷运站附近,文林路上 09/11 14:02
4F:推 myrzr:racing plus不错 我这边有多的 09/11 14:35
5F:→ sasertan:网拍卖家说800缺货 说KART一箱12罐NT9000 要买吗? 09/11 15:05
6F:推 Sunicer:网拍卖家要销KART,当然会说800缺货啦... 09/11 15:30
7F:推 cliffRG:没必要用KART啦...很多用过的都觉得KART没很好用 09/11 18:46
8F:推 pondz:kart很好用吧..... 没人推只是它太贵了点而已 09/11 19:42
9F:→ sasertan:可是东机也一堆人推KART耶 他们大部分都说KART比较好用 09/11 22:49
10F:→ sasertan:我看我先各买一罐来试试好了 09/11 22:50
11F:推 ACE881:他们不只会说800缺货 上次还说800停产咧 09/12 01:07
12F:推 pondz:ip的油有兴趣吗,上次抱了24瓶,刚刚翻一下只剩6瓶...... 09/12 20:25
13F:→ pondz:妈的油会蒸发喔,不知不觉就消失了 09/12 20:26
14F:→ pondz:等有空骑车会再去抱个一箱吧 09/12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