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tka (阿冬)
看板Team-NTU
标题[赛事]星期六机烤会
时间Tue Sep 9 09:49:00 2008
机烤会办得成了!
时间:星期六,晚上7点男一集合
地点:动物园停车场(道南河滨)
http://go2.tw/ead (道南开放烤肉)
人数:暂为8人(希望持续增加)
<朋友的朋友>
欢迎各位大大带亲朋好友来烤肉喔!
目前有一面倒希望烤肉能多点妹的情况!
<烤肉设备>
有哪位大大有烤肉设备(炉子、木碳)可以带的!
准备设备的大大就不用带食材罗。
<食物算人头>
食材请自行发挥想像力,每人带约100元价钱之食材。
(牛猪羊鸡肉,蚵、鱿鱼..海鲜,众香菇,柚子..月饼..吐司..饮用水)
中途忽然想来的大大、或是要多带朋友的,只要带食材来就可喔!
洨叮咛:铝箔纸、火种、卫生纸、童军椅、垃圾袋、扇子、手电筒..等,按需求记得带喔!
<绕锥金卡纳>
由於是机研的烤肉聚会,不能骑车实在有几分闷,
所以小弟就很鸡婆地加了金卡纳的娱乐项目,
不知道大家意见入何?
人太少就玩不起来了,也就在男一烤肉就可以罗。
麻烦各位要来的人,推文说你要 带什麽喔!尽量别跟人重复^^
还有 金卡纳要不要办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60.91
1F:→ sttka:我能带柚子、月饼、公升级饮用水。 金卡纳蛮想办的XD 09/09 09:52
※ 编辑: sttka 来自: 140.112.160.91 (09/09 10:02)
2F:推 Sunicer:不错唷,这时间希望去得成~~ 09/09 10:18
3F:推 oo00o0o:开大灯就好啦不用手电筒啦 09/09 10:18
4F:推 XEROX:差个花 会不会场地太多人烤肉 没办法金卡纳... 09/09 11:06
5F:→ sttka:应该是不会,那边超大片的,玩金卡纳的位置挺隐密的 09/09 11:11
6F:推 WFX0315:我带炉子 铁网 木炭 铝箔纸好了 两炉份够吗 我要金卡纳! 09/09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