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894081 (威威)
看板Team-NTU
标题[问题] 入社?
时间Tue Sep 2 20:37:51 2008
请问有社团位置吗?我是新生。
何时可以入社阿?想说去认识一下大大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48.15
1F:推 skymen:我也想入社团..认识新生..最好是新的女生...(羞~~~) 09/02 20:39
2F:推 myrzr:随时都可以入社喔,有活动都会po在版上,直接来就对了 09/02 22:55
3F:推 sttka:当您PO自介的时候就入射了 阿~~斯~~~ 09/03 11:09
4F:推 wens:楼上学坏了 09/03 11:48
5F:推 sttka:都是洨王带领得好 09/03 12:11
6F:推 WFX0315:@@ 09/03 13:14
7F:推 Opeth:XD 09/03 14:06
8F:推 HYSKOA:其实一切都是开你带头的 09/03 15:49
9F:推 Kani23:楼上的赌滥了 09/03 18:53
10F:推 HYSKOA:╮(╯_╰)╭ 09/04 00:02
11F:推 Kani23:别假装无辜 09/05 01:11
12F:推 HYSKOA:无奈 ╮(╯_╰)╭ 09/05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