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rdnest (都给你爽就好啦~!)
看板Team-NTU
标题Re: [约跑] 8/16 周六早上 北宜团
时间Fri Aug 15 21:56:49 2008
油价都跌了 一定要赶快骑车的呀
周六早上 0600 在碧潭桥旁的加油站集合(麦当劳旁边)
0610出发 跑北宜就是了 基本上应该早上10点之前就能回到家
ID MOTOR 注
------------------------------------------------------------
cliff 狼 其实我是要试煞车
shotluck NSR
Sunicer ??? 10点半前回家看古巴
ACE881 F4i 我希望我那天可以去.....
hwai NSR 不会过弯+第一次跑北宜就跟销胚团>"<....(抖)
birdnest NSR 没被洞八~好爽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3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