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FX0315 (烂透了)
看板Team-NTU
标题[约练] 22:30 动物园练车
时间Wed Jul 30 19:52:46 2008
楼上跑完刚好来练车XD
光阳机车配给我们社团一台racing
有兴趣的就来练车吧!
22:30男一集合 赶不及的可以直接来动物园停车场
请穿戴 全罩帽 手套 至少护膝护肘
ID BIKE 备注
============================================================
WFX0315 racing 开放试骑!只要是台大机研都可以骑!
coperchen FT 必带
nalon 狼 必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71
1F:推 sunnyk03:先来约跑阿 07/30 20:16
2F:推 comeandgo:~"~ 还蛮想去的 糟糕 07/30 21:08
3F:推 sasertan:今天喔? 07/30 21:47
4F:→ WFX0315:yes 07/30 21:49
5F:推 sasertan:射长 你的电话是多少? 07/30 21:52
6F:推 sttka:是射涨 07/30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