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rngnet (来吧 没在怕了!)
看板Team-NTU
标题[情报] 有人想买街车版 NSR吗
时间Fri Jul 25 17:07:56 2008
我也是台大的车友 之前好像只跟过一次出游 ^^a
借这个版打个广告
我有台街车板NSR出售了许久
前几天又被个卖家给放鸟
这次决定再降价出售 (ps.这个暑假务必要把车子给卖出)
下面是拍卖的连结,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302174321
因去树林监理所验车验不过 势必要换车台来验车
若能找到车台来换引擎自理过户就卖18000左右,
若要请武田代办过户好像要5000左右,我再补贴1000元
如果价格还是不满意 那就来信再谈吧
或拨 0986996178 轰奈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94.90
1F:推 ACE881:靠 便宜啊 07/25 17:18
2F:→ horngnet:有没有人想收阿~~ 07/25 17:25
3F:推 WFX0315:哇 是之前停男八车棚的那台吗? 07/25 19:05
4F:推 ACE881:NSR是当年陪我上山下海的好车~ 街车版更优 07/25 19:14
5F:→ horngnet:喔 没错 它之前都停在男八.. 07/26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