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cis0317 (晓非)
看板Taoyuan
标题[食记]麻而不辣鱼香辣面-小金牛餐馆
时间Wed Jun 24 09:38:38 2009
图文网志
http://www.wretch.cc/blog/francis0317/10785504
小金牛餐馆
地址 : 桃园市中平路115号
营业时间: AM 11:00~PM 21:00
完全记不得今天是什麽情况下来到这间小金牛餐馆的
只记得那天很晚了 我和Angel已饿到两眼昏花
她跟我说中午常吃小金牛的鱼香辣面
虽然看来白白的好像没什麽 但是就是很好吃
已经饿到快死掉了 随便罗 没空想那麽多 那就吃这家吧
这样够明显吗?
特别要推荐的《鱼香辣系列》已经写在外头的招牌上了
进来当然要点最不一样的
卤百页豆腐
呃...不是很好吃 没什麽味道
肝连肉
肉蛮硬的 也不是太好吃
卤肉饭 $30(小)
我发现Angel很喜欢吃卤肉饭之类的
她说一旁的酸菜和卤肉搭配起来非常滑顺好入口
卤肉整个就很香 看她慢慢吃的样子 想必是真的在品嚐
而不是一般卤肉饭给人的感觉 好像一定要拼吃得快
看来我们家的Angel小姐对这碗卤肉饭的评价应该蛮高的
鱼香辣面 $50
Angel特别推荐的鱼香辣面
我一直在鱼香面与鱼香意面之间犹豫不决
後来还是决定先来个最基本的 如果好吃下次再嚐嚐意面如何
端上桌时被盖满的小鱼干吓到
原来这就叫鱼香辣面哦
原本以为是加了什麽鱼肉的面 不过也没错 小鱼干也是鱼肉啊
我将整碗面搅拌的很均匀 为了就是怕没拌匀某部份会太咸
其实吃起来口感还蛮特别的 QQ的面条中不时咬到硬硬的小鱼干
Angel说她吃过一次就不敢再吃了
因为她觉得太辣了 辣到飙泪很痛苦
所以在我吃时不断问我真的不会辣吗?
我是觉得舌尖有点麻麻的而已 不太会辣
愈吃愈顺口 但是吃到最後觉得小鱼干有点太多了 反而有些咸
我想下次可以请老板小鱼干放少一点
这样才不会整碗都是小鱼干
青菜豆腐蛋花汤 $40
很一般的卖相 但是蛮好喝的
尤其吃完鱼香辣面後喝 这碗算是洗洗我的舌头(怎麽有点恶心的感觉)
其实胃口小的女生只喝这碗汤也会饱的 超大碗
後记
整体来讲就属Angel推荐的鱼香辣面最ok (不过小鱼干真的不要放太多 容易腻)
算是平凡中的好味道 小菜的部份就非常弱
我想下次不会再点小菜罗
这间的客人几乎都以外食的小家庭为主
应该算是一般小家庭不开伙时很好的选择
如果想喝两杯的人 小金牛的冰箱也有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200.163
1F:推 Rigo:大推鱼香辣面!!!!!!!!!!!!!!!!!!!!!!! 06/24 09:42
2F:推 HT2:标题空一格 大T修改外标题 大E修改内标 谢谢 v( ̄︶ ̄)y 06/24 10:39
3F:推 kakosa:鸡肉饭不错吃 06/24 13:04
4F:推 mayday28201:他们家的鸡肉饭超级好吃...炎炎夏日胃口不佳的时候是 06/24 23:09
5F:→ mayday28201:最好的选择~~ 不油不腻,而且小碗的30,大碗的也才50~ 06/24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