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SCIECS (干!!研究所了不起喔!!)
看板TallClub
标题Re: [板聚] 全民拚经济之台中交换礼物
时间Wed Dec 12 23:26:42 2012
全民拚经济交换礼物
时间: 2012/12/22 晚上6点
地点:台中市大墩路811号
店名:厨师先生
网址参加:
http://ppt.cc/DPOd
预计晚餐消费: 300左右
收团标准:满15人或到12/17
交换礼物规则:
把自己弃之可惜,别人有用处的东西拿来交换礼物吧!!
好玩就好XD
以下开放报名!!!!
--------------------------------------------------------------
ID: 昵称: 想说的话:
hebezmc 阿边 台中人出来吧!!!!!!
Maki (阿边的人) *o*/
carrot180cm Carol 是这样回白单吗?
wenctkimo 阿熙 虽然不够高 但还是想来沾酱油 XD
kirishima 传说中的啤酒王 我请阿边代报XD
Patricia (啤酒的人) \*o*
chenyenko 阿阁 开始找礼物了。
luke7495 阿亮 台中的出来吧!!!
syuan0405 席佩先 哈罗 第一次参加版聚 希望玩得开心喔~
syupeiyu 阿咖 YA~好期待看到各位高人!!!
IloveTAMAKI 燕子 我不会回白单~~所以请阿边带PO~囧
waynechen921 姚明 真的是什麽东西都能交换吗 XD
tumauren 阿土 台中人站出来~
eerego echo 吃完想去打保龄球ex tiger球的运动馆
yannsonya 燕燕 我可以带好友一起去吗?
Purin(燕燕的好友)
wlmily 小羽 终於有台中的场了XD
KSCIECS 大铁 (飘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06.1.18.222
1F:推 syupeiyu:18个人了耶~~~ 好多好多人喔!! good~ 12/12 23:28
2F:推 yader:真遭~~~爆满了XD~~~ 12/13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