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ctkimo (Hero)
看板TallClub
标题Re: [板聚] 全民拚经济之台中交换礼物
时间Sat Dec 8 01:57:53 2012
※ 引述《carrot180cm (卡罗)》之铭言:
※ 引述《hebezmc (阿边)》之铭言:
全民拚经济交换礼物
时间: 2012/12/22 晚上6点
地点:台中市大墩路811号
店名:厨师先生
网址参加:
http://ppt.cc/DPOd
预计晚餐消费: 300左右
收团标准:满15人或到12/17
交换礼物规则:
把自己弃之可惜,别人有用处的东西拿来交换礼物吧!!
好玩就好XD
以下开放报名!!!!
--------------------------------------------------------------
ID: 昵称: 想说的话:
hebezmc 阿边 台中人出来吧!!!!!!
Maki (阿边的人) *o*/
carrot180cm Carol 是这样回白单吗?
wenctkimo 阿熙 虽然不够高 但还是想来沾酱油 XD
--
看电影是为了放松~~~
喝咖啡是兴趣~~~
赚钱是为了看电影喝咖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172.27
※ 编辑: carrot180cm 来自: 111.252.172.27 (12/08 00:28)
1F:→ miss500:没错 12/08 01:35
2F:→ miss500:好像不是 你是自已改的 你回文的时候有一个选项 12/08 01:36
3F:→ miss500:Y/N/R 那个选项选R 就是回白单 12/08 01:36
4F:→ miss500:又好像是没错 请问要引用原文吗(Y/N/All/Repost) 选R 12/08 01:3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1.254.9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