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tin7011 (大哥)
看板TallClub
标题Re: [板聚] 10/19(五) 假掰文青之夜~
时间Tue Oct 2 21:58:49 2012
※ 引述《losangel (米果)》之铭言:
: 最近转性投向两厅院的怀抱
: 今天探完路後决定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 来揪人一起当假掰的文青...
: 时间:10/19(五) 晚上 7:30-9:30
: 地点:国家音乐厅(捷运中正纪念堂站5号出口)
: 主题: NSO探索系列《冰原烈焰》
: 官网: http://ppt.cc/suYl 有国家交响乐团、钢琴、男低音
: 成团标准:1人 (我会去,最多收5人)
: 收团时间: 10/3 (三) pm 8:00
: 报名限制:自介文超过三天
: 费用:预计订600块的位子,我订票打9折540
: 有学生证的可以打8折480(请注明,入场时会验学生证),
: 收团後会发通告请於10/5前完成汇款
: 报名後不克前往的人请自行找人替补罗
: 想订其他价位的也可以先说或自行处理,目前只有最贵的票1500元区售完
: 服装:不要穿拖鞋,其余自便
: 注意事项:1.听音乐会睡到打呼的、久坐就会像身上爬满虫一直蠕动的、
: 没办法保持不说话状态40分钟以上的请不要报名
: 2.表演开场时间7:30,通常7:00会有音乐会前导聆
: 预计约6:50在国家音乐厅正门口碰面,一定会晚到的可以先和我约怎麽拿票
: 超过7点半会没办法进场,只能在门口看大萤幕转播哦,需注意时间
====================以下回文开放报名================================
帐号 昵称 学生吗 想说的话
1.losangel 米果 否 会後想加映小笼汤包团但残念店只开到9:30
2.weitin7011 大哥 否 我也在找艺文咖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40.199
1F:→ losangel:大哥,第一个报名的请回白单呐,後面一票跟着傻傻的回>"< 10/04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