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lar (梦无限大)
看板TallClub
标题Re: [板聚] 这不是心得文是唱歌揪团文!
时间Mon Aug 27 20:47:15 2012
※ 引述《mingchaio (信好男孩)》之铭言:
※ 引述《heguagua (黑鬼鬼)》之铭言:
各位朋友大家好
是不是对於大版聚还意犹未尽呢?
小妹KAKU郭踏出勇敢的第一步来揪唱歌团罗!
时间:本周六 9/1 下午 1:00-5:00
地点:钱柜中华新馆(西门四号出口)
成团标准:6人 (12人收团!)
报名限制:自介文超过三天
个人唱过好几次,金额大概落在两百初而已呦!
注意礼貌及歌唱礼仪这种小地方相信优质的高版大家都知道!
第一次揪团,还有没注意到的请版众们多多指教Orz
====================以下回文开放报名================================
帐号 昵称 想说的话
1. heguagua 阿郭 我要去呐喊~~
2. mingchaio 阿信 I'm a rocker
3. zxlar 江小明 趁某人去上班赶快来唱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89.25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61.62
1F:推 mingchaio:难得有偷吃的机会了耶(放错重点 08/27 20:48
2F:推 cacathie:不要忘记你还要陪某人吃中餐^_^ 08/27 20:56
3F:推 heguagua:好闪阿~(逃) 08/27 21:00
4F:推 mingchaio:<(◥◤△◥◤)>我只想看个推文 08/27 21:01
5F:→ zxlar:当天行程未免太满XD 08/27 21:17
6F:推 wind520:推1楼也太好笑了 XD 08/27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