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srx (疯狂)
看板TallClub
标题[揪团] 公馆-水岸 银河音乐节
时间Sun Aug 26 14:52:54 2012
地点:台北市中正区思源街一号
永福桥下河提进去
时间:PM 3:00 ~ PM 10:00
节目:银河音乐节
说明:我朋友今天有上台表演,他的音乐还不错我个人还蛮喜欢的
所以推荐大家一起去听,重点是免费。 :p
偷偷打一下广告,这是我朋友王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4gqAT26OMs
牵着我的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DZrPycK8E
世界末日说再见
三点半开始表演,有一连串的艺人连番上台
王翰则是唱开场
欢迎大家一起跟我欣赏好音乐~ :P
顺便留下我的手机好了,欢迎想来的人Call我 0986-169-71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7.18.23
※ 编辑: dsrx 来自: 218.187.18.23 (08/26 14:53)
1F:推 KSCIECS:台北 无法 含泪推 08/26 15:20
2F:推 ilsscc:可恶想去 可以有事>____< 08/26 15:39
3F:推 ShinyObelisk:好像不错看的感觉 08/26 15:56
4F:推 jokohnson:小宇太没诚意了,你应该昨天揪团的,煮饭中没办法去了 08/26 16:31
5F:→ dsrx:一群马後炮! 08/26 16:35
6F:推 ShinyObelisk:没意外 晚一点点到.... 08/26 17:03
7F:→ ac897u000:这时候要憋气 不能浮出水面( ̄)3( ̄) 08/26 18:23
8F:推 a503047:浮出来吧 估积估积(骚痒 08/26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