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SCIECS (干!!研究所了不起喔!!)
看板TallClub
标题[讨论] 台中要去大版聚的朋友
时间Sun Aug 19 19:07:53 2012
台中要上去台北大版聚的朋友们
有没有人要一起搭车上去的阿
我自己是打算搭和欣的上去(因为其他的座位不好坐)
这样在版聚前就可以先认识一些人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33.187
1F:推 mmmms:借文,有没有要从新竹去的? 08/19 20:14
2F:推 mingchaio:借文,有没有要从新竹去的? 08/19 21:55
3F:推 mingchaio:靠邀阿 复制忘记改地点 囧 08/19 22:00
4F:→ mingchaio:借文,有没有要从板桥去的?= = 08/19 22:00
5F:推 luke7495:我星期五就会先上去了,在星期六应该会在土城出发! 08/19 23:07
6F:→ luke7495:会有机会在捷运上先遇到同行的人吗? 08/19 23:08
7F:推 tsou:我从石牌过去可是我很早就会到了XD 08/20 08:42
8F:推 virfish:我也从土城出发 08/20 09:18
9F:推 hebezmc:大铁你要搭几点的 08/20 10:10
10F:推 daleyueh:大妈等我…… 08/20 11:21
11F:推 jokohnson:刚好要从新竹搭高铁上去XD 08/20 12:33
12F:推 Pleiades:我会去喔 没有要吃就是了 所以老人请早点来看我 08/20 13:42
13F:→ KSCIECS:我还不确定 不过应该会搭九点以前的吧 比较不会那麽赶 08/20 19:10
14F:推 nomimay:台中+1,但我要搭统联>< 08/21 08:18
15F:推 zerosoul05:高雄哩!? 08/21 18:47
16F:推 nomimay:不过台风要来了耶,会改期吗? 08/21 21:22
17F:推 daleyueh:风雨无阻压 08/22 11:06
18F:推 hebezmc:我买好了大铁 08/22 21:51
19F:→ KSCIECS:几点的?? 和欣?? 08/22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