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sangel (米果)
看板TallClub
标题Re: [板聚] 0512晚上7点吃中和角亭+饭後逛乐华(改版)
时间Wed May 9 01:06:26 2012
※ 引述《joegypt (号称162)》之铭言:
哈哈~~自从上次调查後就一职没PO文~~
所以现在我来还债了XDDDDD
现在确定是中和角亭了
地址:台北县中和市福祥路64号
电话:02-22465866
有好贴心的剥壳虾~和吃到爽的甜点和麻糬xddddddd
总之...想参加吃喝团的就来吧~~
主纠是新手小咖,还请大家多多包涵>///////<遵守规定喔~~
不然......颗颗颗~~~
-------------------------------以下为报名资讯--------------------------------
时间:0512(本周六) 约7点
地点: 新北市中和角亭烧烤
人数: 暂定最多20人,随时看报名者人数状况及订位状况
参加资格:
1.自介满1个月
2.报名单白单者
3.不菸不酒者(那天要喝酒请自行负担费用)
4.家里或本身不是养鸽大户的
5.想来无拘无束认识认识新朋友的^^
6.非常想穿高跟但苦无机会的女孩儿XDDDDD
收团时间:暂定本周四晚上10点(在这之前若满10人我就会先去订位确保名额)
另外,在人数部份上~~若有要帮其他版友报名者~请记得帮忙领取号码牌~谢谢
以及以及~请千千万万不要无故放鸽子~~这样我会想直接发黑名单的~~^^大家要当守信的
小孩^^
最後,若有问题欢迎来信询问主纠^^
报名单如下:
-----------------------------------------------------------------------------
ID 昵称 人数 我有话要说
1.joegypt 小米 1 我开团了~大家快来^^
2.mingchaio 阿信 1 小米姐诚挚邀请能说不吗!!
3.isamuchen 135 1 潜水很久的跟团行
4.nangel 大龙 1 专业潜水但很想吃烧肉
5.apple1111 波波 1 烧肉好吃
6.losangel 米果 1 吃好料...^^y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182.177
1F:推 joegypt:(扑倒) 05/09 12:45
2F:→ losangel:汪呜~ 05/09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