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gypt (号称162)
看板TallClub
标题[板聚] 0512-晚上7点吃中和角亭+饭後逛乐华(改版)
时间Tue May 8 14:29:19 2012
哈哈~~自从上次调查後就一职没PO文~~
所以现在我来还债了XDDDDD
现在确定是中和角亭了
地址:台北县中和市福祥路64号
电话:02-22465866
有好贴心的剥壳虾~和吃到爽的甜点和麻糬xddddddd
总之...想参加吃喝团的就来吧~~
主纠是新手小咖,还请大家多多包涵>///////<遵守规定喔~~
不然......颗颗颗~~~
-------------------------------以下为报名资讯--------------------------------
时间:0512(本周六) 约7点
地点: 新北市中和角亭烧烤
人数: 暂定最多20人,随时看报名者人数状况及订位状况
参加资格:
1.自介满1个月
2.报名单白单者
3.不菸不酒者(那天要喝酒请自行负担费用)
4.家里或本身不是养鸽大户的
5.想来无拘无束认识认识新朋友的^^
6.非常想穿高跟但苦无机会的女孩儿XDDDDD
收团时间:暂定本周四晚上10点(在这之前若满10人我就会先去订位确保名额)
另外,在人数部份上~~若有要帮其他版友报名者~请记得帮忙领取号码牌~谢谢
以及以及~请千千万万不要无故放鸽子~~这样我会想直接发黑名单的~~^^大家要当守信的
小孩^^
最後,若有问题欢迎来信询问主纠^^
报名单如下:
-----------------------------------------------------------------------------
ID 昵称 人数 我有话要说
1.joegypt 小米 1 我开团了~大家快来^^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0.242.16
1F:推 mingchaio:六点我到不了啦=口= 05/08 16:06
2F:推 s910928:要不要查一下田季发爷的新闻... 05/08 16:23
3F:推 HTM:吃素哭哭 05/08 16:24
4F:→ joegypt:田季的评价上上下下我知道阿~~^^不过也不是每间拉~~ 05/08 16:35
5F:→ joegypt:虽然我也没吃过公馆店的~但第一是对於他们的流程我小了解 05/08 16:36
6F:→ joegypt:第二是真的很差我也有管道可以直达上层xd所以我是无所谓拉 05/08 16:36
7F:推 k85018706:呜 这周刚好不在台北T_T 05/08 16:36
8F:→ joegypt:就看跟团的人在不在意搂^^~不然邻近的什麽韩式烧烤我也ok 05/08 16:37
9F:→ joegypt:信~你晚点到我帮你留位置阿!!!还是你来续ㄊㄨㄢxdddd 05/08 16:37
10F:推 zaritatsai:我不是在云林就是在上班... 05/08 17:15
11F:推 tammyao:回家过母亲节 一一 05/08 19:52
12F:推 Pleiades:新手小咖? XD 05/08 20:26
13F:→ joegypt:的确是阿楼上~~^^货真价实的新手和小咖咖(挖鼻孔) 05/08 20:51
14F:推 samptt:哇!!!我想跟!!!好久没吃大餐了...等我确定OK马上白单^0^ 05/08 21:00
15F:→ tsd:我想要吃角亭耶XDDD 田季...恩....吃过的经验落差很大 05/08 21:00
16F:→ joegypt:其实地点我超随意阿xddddd其实我更想吃二楼~~~超想改的 05/08 21:08
17F:→ joegypt:点点儿快来!!!好久不见了快出现!! 05/08 21:08
18F:推 kai0369:我不确定能不能参加! ><" 05/08 21:29
19F:推 daleyueh:呜… 05/08 21:51
※ 编辑: joegypt 来自: 61.228.84.168 (05/08 22:05)
※ 编辑: joegypt 来自: 61.228.84.168 (05/08 22:12)
20F:推 kkk0j:刚刚本来报名了,不过实在不想一个人孤单的开车上台北 05/08 22:17
21F:→ kkk0j:搭车还OK(好吧我很怪) 中和我不太熟乐华夜市附近不是有捷运 05/08 22:18
22F:→ kkk0j:站吗?那乐华离角亭多远? 05/08 22:18
23F:推 kai0369:母亲节周~都四定位会有位置吗?(虽然小米狠够力~but... 05/08 22:28
24F:推 bibi0821:好想跟喔 可是这礼拜要回家过母亲节 05/08 23:58
25F:推 losangel:角亭还是用现行的报名单回吗? 05/09 00:02
26F:→ joegypt:yes~~^^ 05/09 00:31
27F:→ joegypt:目前我已经直接和店长暂定12位位置xdd有增减会随时和店长 05/09 00:31
28F:→ joegypt:更新^^所以不用担心位置问题^^ 05/09 00:31
29F:推 kirishima:挖勒~刚好我这礼拜没空啊...(崩溃 05/09 14:35
30F:→ takahashiyu:报名乐华!!!! 05/09 15:43
31F:推 daleyueh:好想去 05/10 00:11
32F:→ joegypt:亲爱的赶快排休~身体要顾阿!!! 05/10 00:34
33F:推 wind520:好久没跟小米团...不过我那天要吃母亲节....@@ 05/10 23:17
34F:推 mm0518mm:Q口Q好想跟 但那天有事了 呜呜 05/11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