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dtoss (区区无赖,贱名不足挂齿)
看板TallClub
标题Re: [揪团] 包厅看电影-台北
时间Wed May 2 22:04:01 2012
虽然离大版聚还有三个月~~
但是最近跟几个版友提到说我想要包厅看电影哈哈
一群高个看电影应该很震撼!!!
而且也可以跟爱看电影的大家一起揪看应该不错呀
所以在我们大版聚之前~~来个中版聚吧!!
因为人数要50人以上才能包厅压~~真是个艰难任务
废话不多说!!!
我要揪的两部电影,虽然距离还有两个月
但因为是包厅所以要提前跟他们说,所以先揪了
原则上不管到最後有没有到50个人都会去,只是包厅不包厅而已
观赏电影:〝特种部队2〞和〝黑暗骑士-黎明昇起〞
观赏戏院:欣欣秀泰影城
电影票价格:200元
观赏时间:特种6/23、黑暗7/21
集合时间:还不确定,不过会下午时段去看
如果要带亲朋好友去也行!!但是请都给一个号码牌
等确定後会请你们先汇款唷!!(会在6月才开始收)
我可不想被放鸽子然後付超多张的价格看一部
ID 昵称 特种 黑暗 晚餐 你想说啥
1.daleyueh 小妤 要 要 要
2.losangel 米果 要 要 要 哈哈硬自动帮你报名
3.ShinyObelisk ㄚ玮 要 要 要 哈哈 怎麽没有自动帮我报名
4.bird520 鸟 要 要 特种部队我忘记第一击我有没有看过哩~
5.talldonkey 驴 要 要 要 跟大家初见面就是这个时候了吗
6.talldonkey kinki 要 要 要
7. 米果的朋友1 要 要 要
8. 米果的朋友2 要 要 要
9. 兔子 要 要 要
10. 兔子友人 要 要 要
11.takahashiyu 塔卡 要 要 要 跟大家初见面就是这个时候了
12.sxwgkm Paul 要 不定 要 第一次跟团,大家好。
13.landtoss 阿贱 No YES YES 除了TDKR 我比较想看普罗米修斯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漆黑的身影,闪耀着红色光芒!
朱红的眼睛,看见的只有一步步迈向毁灭的自己!
彷佛要将自身燃烧殆尽的赤色纹身是最後的诅咒,还是解脱?
一千两百度的身体,化作白色粉末,飞散,飘落...
不灭的破坏神传说在此画下句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80.4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