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injames (小海豚)
看板TallClub
标题[讨论]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不想剪头发呢 ?
时间Mon May 11 01:43:49 2009
最近和高版的几次聚会 ~
不知道是怎样 ~ 之前都觉得大家比我还高一些些的我
最近不知是否是又长高~ (我181cm)很久之前量的
不过感觉上和一些183 以及185的 乡民 看起来却是差不多高
先承认 我头发很直很俏~ 所以大约增加了三公分
有人跟我一样 因为头发可以增加高度而不想剪头发的吗~
很怕说剪了头发 下次聚会又感觉 矮你们一节罗~北部不小的有没有人有这样的感觉
--
这年头没有真相好像跟不上流行
欢迎来信点歌
http://tw.youtube.com/user/jamesinjame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31.129
1F:推 caroinoz:推短头发男生...乾净俐落! 05/11 01:47
2F:推 coolcamel:JAMES打错字,不小的...不晓得..你快靠头发比我高了.^^" 05/11 01:53
3F:→ doris0825:XD 短头发好啊 05/11 09:21
4F:推 wolongddt:我倒@@长发高个男@@|| 05/11 09:56
5F:推 windmoon3415:披肩长发比较飘逸(明明是比较娘...) 05/11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