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ono (manono)
看板Taitung
标题[请教] 延平乡蝴蝶谷的现况?
时间Wed Jul 7 16:17:49 2010
想请教各位台东的板友
不知有没有人最近去过延平乡的蝴蝶谷知道现在那里的状况
前年带儿子去蝴蝶谷玩
他很喜欢那里 一直念念不忘
去年来台东玩时特地再去一趟
结果所见的就是怪手正在施工 满目疮痍
不知现在那边到底完工了没
网路也找不到有人最近去过的游记
(我很怕那边的原始天然景色搞得太人工化)
我们下星期就要去台东了
如果那边状况不好的话
改去大南的蝴蝶谷是不是比较好
恳请台东的板友给我一个建议
万分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35.185
1F:→ nonebelieve:前几天才去.. 没在施工了 07/07 16:25
2F:→ nonebelieve:大南那路不好走 而且没有遮蔽处 但比较美 07/07 16:26
3F:→ manono:请问nonebelieve大,不知施工前和施工後的差别在那里? 07/07 16:29
4F:→ nonebelieve:施工前我没去过耶XDD 07/07 16:32
5F:→ nonebelieve:不过延平那边 应该会遇到当地人在烤肉 07/07 16:32
6F:→ nonebelieve:那天遇到好几团 人不少阿~~ 还有光溜溜的小弟弟=ˇ= 07/07 16:33
7F:→ nonebelieve:垃圾有点多就是了.. 07/07 16:33
8F:→ nonebelieve:喔~~我想到差别了 听说那颗写 OO川(圳?) 07/07 16:34
9F:→ nonebelieve:的石头 原本是站着的 现在倒了@@ 07/07 16:35
10F:→ manono:多谢nonebelieve大,我们前年去时也有看到光溜溜的小弟弟,呵 07/07 16:54
11F:→ rorowsnow:随时去都可以看到光溜溜的小弟弟吧! 07/07 18:55
12F:→ ooo2:尿尿小童............ 07/07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