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chuyu (special)
看板Taitung
标题[新闻] 秒杀水煎包 皮酥馅料饱满
时间Thu Jul 1 22:42:26 2010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1/69/28h7w.html
想要吃到好吃的,可要早点起床,在台东市场内,有一间一大早就开门营业的脆皮水煎包
,金黄色的外皮,又薄又香脆,里头是满满的蔬菜馅和粉丝,只要一出炉,立刻被抢光光
,很多人慢了一步,就错过美味了。
大圆锅内的水煎包,批哩啪啦的声响,光听这声音,口水都快流下来了。金黄色的外皮,
煎的又香又脆,再翻面煎上一会儿,等两面都均匀上色,就可以准备起锅出炉。划开薄而
又香的外皮,里头鲜绿的高丽菜内馅,吃起来鲜甜不腻口,吸饱精华汤汁的粉丝,更是将
水煎包的美味,提升到最高点,完全抓住了顾客的味蕾。
令人迷恋的好滋味,秘诀就在里头的馅料,特别选用高山高丽菜,每日新鲜进货,吃起来
格外鲜甜。搭配红萝卜青葱和粉丝,以及独家秘方调味,难怪这滋味回味无穷。外皮的部
份,老板坚持使用老面,为了让面团更富有弹性,必需全手工揉制,步骤一点也不可马虎
。将撖好的外皮,舀进一大瓢内馅,够份量的用料多到快满出来,还要把外皮边拉边捏,
才能顺利包好馅料。高成本平民化的价格,就是要让客人吃免惊,这也难怪生意强强滚,
若是动作慢了别人一步,很抱歉你还得花点时间,耐心等候下一锅出炉。
===========================================================================
是早点大王吗???但文中是写在台东"市场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79.136
1F:→ gmoz:我比较喜欢吃四维夜市那条路上的 开到下午6点 07/01 22:47
2F:→ gmoz:红茶和豆浆也都不错喝 07/01 22:47
3F:→ chuchuyu:G大说的那间!!我们家也都爱~~~~~(L) 07/01 22:49
4F:→ doordie25:水煎包不是南京路那间最好吃吗? 07/01 22:58
5F:→ BFS:请问四维那间有店名吗?要怎麽找?^^|||| 07/01 23:01
6F:→ nonebelieve:中华路上有间我也觉得好吃~! 07/01 23:08
7F:→ btolam:不很确定…鲤鱼山下的早市,是有一间要排队的水煎包…0.0 07/01 23:23
8F:推 knnney:楼上说的几家叫什名字啊~说得我也好想吃 07/01 23:24
9F:推 dream01212:四维夜市那间素食水煎包是 FISH大 家里开的))))) 07/01 23:47
10F:推 gmoz:你中华路往中华大桥方向 遇四维路右转就可以看到 小吃摊旁 07/01 23:57
11F:→ gmoz:七里香水煎包涨价後我就没去买过了=3=... 07/01 23:57
12F:推 z800i:btolam是说二丿水煎包吗XD 好久没吃了 好想念=Q= 07/02 00:21
13F:推 potterystar:七里香涨价後也不想吃了 07/02 04:23
14F:→ hoo760129:所以他到底是哪一间阿~~? 07/02 13:24
15F:→ lvh1210:新闻说的这一家 是在广东路上~~(跟和平街的交叉口) 07/02 21:34
16F:→ lvh1210:大概就是kasa咖啡往广东路方向 左转的转角一带 07/02 21:35
17F:→ lvh1210:东中再过去 中华路尚旺水煎包 好像也不错吃哩~~ 07/02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