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adia (企鹅)
看板Tainan
标题[问题] 成大学生会是不是政治学生啊?
时间Sat Oct 17 20:40:55 2020
https://www.facebook.com/246165955406628/posts/3497391496950708/?app=fbl
拜托南铁地下化都吵那麽久了,学生果然就是学生,轻易被一些钉子户骗去
警察公务执行本来就这样,被驱离刚好而已
你学生很多也不是在地人吧?有想过台南人的心声吗?
学生会发这种声明是要丢成大的脸吗?还是根本被一些偏激分子把持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63.2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inan/M.1602938457.A.35C.html
1F:推 alprazolam: 心中产生不适及恐惧?有吗,说他读法律好像没在怕的 10/17 20:47
2F:推 ffaatt: 基本上不是 但政治学生基本要挑知名学校 10/17 20:58
3F:→ DeathofGod: 应该不是吧,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立场,今天为了大众利益 10/17 21:02
4F:→ DeathofGod: 是拆比较好,但如果是我充满回忆的老家,比方说屋内有 10/17 21:03
5F:→ DeathofGod: 和外婆共同生活的回忆或痕迹等,给我再多钱我也不想拆 10/17 21:03
6F:→ DeathofGod: 所以我觉得赞成和反对都有它的道理 10/17 21:07
7F:→ tyf99: 楼上正确,青年路平交道是台南市民共同回忆,绝对不可改动 10/17 21:09
8F:→ tyf99: 塞好塞满才是原汁原味 10/17 21:09
9F:推 j6ru04jo3: 成大喔,呵呵 10/17 21:09
10F:嘘 IhavenoGF: 可以不要代表全成大吗? 有够恶心的 10/17 21:10
11F:嘘 Zeratul: 在讲这种两边各打一巴掌的言论前可以先花点时间了解黄家 10/17 21:12
12F:→ Zeratul: 这所谓弱势的真实状况吗? 10/17 21:12
13F:→ gfabbh: 大家这麽热爱公共利益,怎麽没人说要把土地捐给公部门,还 10/17 21:15
14F:→ Zeratul: 老屋情感,呵呵我真的相信了。 10/17 21:15
15F:→ gfabbh: 不是只想牺牲别人,造福自己。 10/17 21:15
16F:→ yulis: 成大就没被分两边啊 今天如果成大被铁路分2边 上课得2边跑 10/17 21:16
17F:→ yulis: 迟到就说刚好火车来 再等平交道 看学森还会不会支持。。。 10/17 21:16
18F:→ gfabbh: 就算钉子户全为了钱,我也觉得合理,铁路沿线居民享受土地 10/17 21:17
19F:→ gfabbh: 增值,而钉子户最好拿着估定市价的补偿金走人。 10/17 21:18
20F:推 alprazolam: 是喔,政府是要黄家捐屋捐地成就公共利益吗 10/17 21:18
21F:嘘 Zeratul: 所以学生到底为什麽理由而战?弱势?钱不够?还是楼梯? 10/17 21:23
22F:→ SeTeVen: 他们就是要搏版面铺未来政治路而已= = 10/17 21:28
23F:嘘 Zeratul: 有问过黄家以他们状况照顾宅可以买几户,标售价差多少? 10/17 21:31
24F:→ Zeratul: 请他们摸着良心回答拿到的补偿金真的只有监定的市价吗? 10/17 21:31
25F:嘘 bryantchen: 还好没缴学生会费 10/17 21:43
26F:嘘 ding2599: 这些魂但学生可以放过台南吗 10/17 21:45
27F:→ Zeratul: 还是应该回到学生为何支持的问题,如果为了补偿方案不够 10/17 22:08
28F:→ Zeratul: 那可以理解毕竟钱永远不嫌多。但如果是什麽弱势啊梯子啊 10/17 22:08
29F:→ Zeratul: 请再加强论述说服台南人,谢谢。 10/17 22:08
30F:→ Steven0625: 批评学生?不知道之前大埔案的时候是骂政府还是学生? 10/17 22:09
31F:→ james80351: 四大里大概只有交大没职业学生吧 毕竟作业都写不完了 10/17 22:10
32F:推 DALUGI: 学生需要成绩 以後政治之路 履历自传才有东西可写 10/17 22:43
33F:推 WiiSports: 成大的招牌都被这群人毁了 10/17 23:01
34F:推 s99770045: 到底这些人还要糟蹋台南人多久 10/18 01:51
35F:嘘 Poseidonxls: 学生会声明主述的是警察当天不当的处理方法,并不是 10/18 03:35
36F:→ Poseidonxls: 反南铁东移/地下化,是看不懂? 10/18 03:35
37F:嘘 njunju: 污名化任何质疑南铁处理的意见 怀疑炉渣是否没超过标准 就 10/18 06:25
38F:→ njunju: 是最近的台南版 10/18 06:25
39F:→ Zeratul: 所以民众对大埔案跟南铁案警察处理态度大不同的原因完全 10/18 08:36
40F:→ Zeratul: 不用思考就对了?了解了解,污名化看来也是互相互相嘛。 10/18 08:36
41F:嘘 ascaam: 不会支持也不反对,因为换作是自己的家一样会不舍 10/18 09:18
42F:→ ascaam: 骂的人真的都这麽大爱,可以为了公众利益牺牲自己吗 10/18 09:19
43F:推 linda7: 有人还在跳针大埔案,真的完全不了解这两个案子的本质,去 10/18 10:34
44F:→ linda7: 做一下功课再来啦 10/18 10:34
45F:嘘 Carresix: linda7 已经有说要集结市民去对抗这些学生了,等着吧 10/18 11:15
46F:推 SeTeVen: 还在扯大埔案,可怜哪 10/18 13:08
48F:→ linda7: Carrseix 这反串仔以为这样可以掀波澜,你就继续跳针吧 10/18 13:41
49F:嘘 Carresix: 笑死,啊不是要去号召市民来对付,怎转移话题龟缩了, 10/18 14:27
50F:→ Carresix: 键盘嘴炮哥当之无愧,要不要帮你设计一个计时网页?可 10/18 14:27
51F:→ Carresix: 怜啊,脑子不好,拼字都拼不好 10/18 14:27
52F:嘘 wen456789: 笑死 10/18 14:33
53F:推 linda7: 笑死,也只会在ptt练嘴皮,讲个龟缩躲键盘以为自己讲很赢 10/18 21:04
54F:→ linda7: ,还设计计时网页咧笑死人,你的id 也不是什麽重要的东西 10/18 21:04
55F:→ linda7: ,打反就沾沾自喜还到处去我留言下面回话,也太可悲了,现 10/18 21:04
56F:→ linda7: 实社会大概就跟踪狂爱骚扰的那种,也太恶心 10/18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