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ltinokuo (甜甜-5楼/威秀影城1厅)
看板Tainan
标题Re: [生活] 市长不该带头霸凌市民 无论支持南铁与否
时间Thu Oct 15 06:29:31 2020
这种万年问题可以不要在一直洗版好吗?
从市长脸书来看里面的留言,不难发现,很多不知前因後果的网友或是假帐号都在重覆以前赖当市长时在说明会上,所答覆过那些问题。
1.为何要东移
2.为何不用原轨地下化
3.为何不用浅盾施作
4.为何当初有10多年的时间,使用原轨施作,怎麽突然改东移
5.政府完全没跟民众沟通,就直接拆房,很可恶。
很想说你是目小,开了N次网路都有影片,不然要继续沟通到100年啦!
6.为何不用高架,高架不会拆他们的房屋
7.根本不需地下化,多派一些警察去平交道指挥交通,就不会发生车祸事故。
那麽假帐号在问重覆以前的问题,你觉得有谁这样搞,嘿嘿。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2.193.18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inan/M.1602714573.A.F76.html
1F:推 nightwing: 铁道不地下化 上、下班时间光等火车通过 车队塞很长 10/15 06:32
2F:→ nightwing: 至於平交道事故 只要有平交道的地方 都是风险区 10/15 06:33
3F:→ hltinokuo: 不是台民就时力的支持者在那边带风向阿 10/15 06:36
4F:推 vm03vm03: 他们才没看这麽仔细勒,「原本不用拆」他们就不再看任何 10/15 07:45
5F:→ vm03vm03: 解释了 10/15 07:45
6F:推 alis123: 一堆坐捷运的台北人来阻止台南铁路地下化,好笑 10/15 08:02
7F:→ Zeratul: 哪题市府没答过的,跳针鬼打墙自然看不到。 10/15 08:07
8F:推 SinPerson: 学生毕业後就回去了,当然每次遇抗争,流程就要重新再 10/15 08:11
9F:→ SinPerson: 跑一遍,多的是不知道那边的地理状况,还有这个案子已 10/15 08:11
10F:→ SinPerson: 经争多久了 10/15 08:11
11F:→ SinPerson: 而且对他们来说,市府的回覆就是官腔、无意沟通,只有 10/15 08:12
12F:→ SinPerson: 把他们的要求照单全收才是倾听民意。 10/15 08:12
13F:推 kenimai: 就4%仔在带风向, 只要能抹黑的就尽量抹而已 10/15 08:28
14F:推 carefree1028: 这就是只有政府说出他们想要的答案,才能算数,其 10/15 08:40
15F:→ carefree1028: 他都不算数的概念。。。 10/15 08:40
16F:→ Sheng98: 浅 (X) 潜 (O) 10/15 08:52
17F:推 SUBE: 这个议题,市府的做法没错,但真的没必要脸书发一篇 10/15 08:57
18F:→ SUBE: 也不用贴标签,什麽4%,非绿色的支持者带风向 10/15 09:00
19F:→ SUBE: 市府好好施政,就不怕被带风向,大家还是有眼睛的 10/15 09:01
20F:→ SUBE: 大家关注的问题,市府有没有要处理?还是一直找议题炒 10/15 09:03
21F:推 Doralice: 支持地下化,但小编真的没必要多发这篇文 10/15 09:07
22F:推 tamalulu: 小编的确没必要发这种文,不过某些团体一直跳针真的神烦 10/15 09:11
23F:嘘 jileen: 不要在那边带风向好吗 林北就是同时时代力量加民众党的党 10/15 09:19
24F:→ jileen: 员啊我还是一样支持铁路地下化啦你的喵在那边带风向 是怎 10/15 09:19
25F:→ jileen: 样 10/15 09:19
26F:→ Zeratul: 你不重要不代表别人也不重要,九年对很多人来说可是大事 10/15 09:22
27F:→ Zeratul: 想讨论其他议题不需要说其他事不重要,引起反感适得其反 10/15 09:22
28F:推 SUBE: 黄市府目前的市政格局,不免让人有小鼻子小眼睛的感觉 10/15 09:23
29F:推 zirong: 好啦!辛苦了,一早就上班了!叫人家不要洗板,只能你出 10/15 09:24
30F:→ zirong: 来洗地。 10/15 09:24
31F:推 xSAUCEx: 比较在乎道路设计 违停要认真取谛了没 10/15 09:29
32F:嘘 owem0410: 台民或时力?林九万原来不是Dpp受教了 10/15 09:41
33F:嘘 WayneCSH: 干现在多了一个叫南铁青年的智障粉专 还成功带到有些其 10/15 09:56
34F:→ WayneCSH: 他正常的粉专的风向 10/15 09:56
35F:推 linda7: 职业学生、党国黑手、自救会的成员、所有有利益纠葛和意 10/15 09:56
36F:→ linda7: 识形态的这些人,以上欢迎补充 10/15 09:56
37F:推 LeftCorner: 还有啥古都风情所以反对地下化的???? 10/15 10:20
38F:→ jeff52: 那些人就借机政治攻击啊,这招已经看烦了 10/15 10:22
39F:→ miture: 绿共仔们除了跳针4%就没有其他台词了 10/15 10:23
40F:推 SinPerson: 南铁青年不知道里面有多少是台南人 10/15 10:24
41F:推 cloudccw: 4%是真的很好校阿 10/15 10:31
42F:推 linda7: 4%很值得讲+1 10/15 10:33
43F:嘘 iAmPtt: 不就是一群绿共觉青在那边搞事 还没被党收编前都这模样 10/15 10:40
44F:推 clone29: 一群智障找错目标。 10/15 10:49
45F:推 puam4444: 没被收编就是4%或左胶 有被收编就是觉青 10/15 10:50
46F:推 clarinetgirl: 通常会指别人绿共的不是中国韭菜就是另外两大党的 10/15 10:51
47F:→ clarinetgirl: 支持者 10/15 10:51
48F:推 gaussjordan: 谁在搞 你说林飞帆喔 10/15 10:53
49F:嘘 smoltzl29: 你说林非凡也是假帐号吗? 以前骂的可凶呢 10/15 10:54
50F:推 puam4444: 绿共还怕人讲 呵呵 10/15 10:55
51F:推 WayneCSH: 没怕啊 只觉得你们很可悲而已 10/15 10:58
52F:推 womf: 真可怜耶 还在绿共 悲哀 10/15 11:02
53F:推 puam4444: 绿共是民进党自己求来的 不用替醒来的人可悲 10/15 11:05
54F:推 cloudccw: 4%说别人绿共 可悲 10/15 11:36
55F:推 wenjin: 真 10/15 11:41
56F:推 womf: 难怪4%网上一条龙 现实一条虫 都键盘高手 10/15 11:45
57F:推 SEEDA: 网军帐号不意外 10/15 11:48
58F:推 REMEMBER13: 4%很怕被人家讲 10/15 11:53
59F:嘘 Dino14124: 一堆没来过台南板的都来了,可能上班时间吧,4%大方承 10/15 11:58
60F:→ Dino14124: 认被酸,绿共直接不鸟,还有绿卫兵帮护航,可怜哪,记 10/15 11:58
61F:→ Dino14124: 得去林飞帆公子的FB洗他4%仔 10/15 11:58
62F:推 UltraRaRa: 4%超值得提啊XDDDDD 10/15 11:59
63F:嘘 zirong: 绿共清洁大队,洗地洗起来!! 10/15 12:01
64F:推 GETAL: 4趴以前很喜欢呛。越打我票越多。怎麽现在多到剩4趴。可以 10/15 12:14
65F:→ GETAL: 跟1趴小弟屎力合体喔 10/15 12:14
66F:推 isia: 某族群除了炉渣 绿共 9万还有什麽辞汇?讲话逻辑狗屁不通 10/15 12:20
67F:→ isia: 还狂沾沾自喜 可怜阿 10/15 12:20
68F:推 SeTeVen: 最近怎麽一堆贱畜来台南版论 10/15 12:24
69F:→ SeTeVen: 乱 10/15 12:24
70F:嘘 tail0414: 再啦! 10/15 12:31
71F:→ maxed: 2000年前中央kmt执政 一堆人觉得不会有地下化 笑dpp骗票 10/15 12:43
72F:→ maxed: 2000年後dpp中央开始平衡全国 一堆人还是觉得骗票 不当回事 10/15 12:45
73F:推 david624: 网路很呛 现实4趴 也是蛮柯悲的啦 10/15 12:48
74F:→ maxed: 用含粉模式看公共议题看民生需求扭曲民意 落到如此情况 10/15 12:48
76F:→ johnson20524: 林9万说话啦 10/15 12:49
77F:推 winnieluu: 最亲共的在讲别人是绿共,人格有多错乱才会这样 10/15 12:51
78F:→ SeTeVen: 绿共就是支那五毛台湾国民党民众党党工研发的新标签阿, 10/15 12:55
79F:→ SeTeVen: 虽然一听就充满支那臭味所以其实很明显 10/15 12:55
80F:推 SinPerson: 9万黄在提黄家楼梯,我记得有一篇文章提过铁道局有评 10/15 13:04
81F:→ SinPerson: 估楼梯保留的可能,甚至有意愿协助规划新的楼梯 10/15 13:04
82F:→ jameshcm: 陈家如果当初把炉渣挖些过来埋在家周围,也许就不会拆了 10/15 13:12
83F:嘘 ship1228: 九万 10/15 13:15
84F:推 qq204: 柯O铭:要比亲共? 10/15 13:18
85F:嘘 fatstan: 在现实生活中第一次听到绿共是从一位美国念书回来的学长 10/15 13:35
86F:→ fatstan: 口中说出 10/15 13:35
87F:→ fatstan: 然後说是同时也在中国念书的中国人跟他讲的 10/15 13:37
88F:推 joyca: 看看绿共一词,跟对岸把台独称作台毒异曲同工,还有港毒曱 10/15 13:43
89F:→ joyca: 甴等等,简单说就是对舆论攻击目标无脑连结贬抑词,就是很 10/15 13:43
90F:→ joyca: 老共搞斗争的手法,看看八卦板ptt这几年一直冒出来的无脑洗 10/15 13:43
91F:→ joyca: 的用词,就知道中国那套流来台湾了 10/15 13:43
92F:推 joyca: 无论你讨论什麽,就先给你扣上个负面贬抑词的帽子,然後就 10/15 13:45
93F:→ joyca: 开始无限批斗了(反正你就是绿共你就是台毒港毒蟑螂,讲什 10/15 13:45
94F:→ joyca: 麽都不重要了) 10/15 13:45
95F:→ david624: 中共垃圾说别人共产 笑死 10/15 13:45
96F:→ joyca: 然後一堆台湾人还浑然不知被对岸这套侵蚀渗透用的很开心, 10/15 13:46
97F:→ joyca: 潜意识都被渐渐洗下去了 10/15 13:46
98F:推 SinPerson: 一边喊绿共,一边喊4%,两边都在做一样的事啊 XD 10/15 14:02
99F:→ njunju: 今年一堆不知道哪里来的帐号有系统的来洗台南版言论呀 10/15 14:02
100F:推 cloudccw: 何止洗台南版... 救柯版 8/15都有人去洗 10/15 14:25
101F:嘘 palkey: 警力就不够了还指挥交通? 10/15 14:50
102F:嘘 WayneCSH: 但绿共不是共 4%真的拿了4%啊XDD 10/15 16:13
103F:嘘 AllBlack: 笑死 4%就真的4%啊 怕人说喔 10/15 17:03
104F:推 tatasui: 通勤时有一次遇到车祸,卡了超级久,警察救护车也超难进 10/15 17:04
105F:→ tatasui: 去 10/15 17:04
106F:→ dlevel: 吃民主国家豆腐,以前国民党爱用纳粹,现在柯韩粉喜欢讲绿 10/15 17:26
107F:→ dlevel: 共,共同点就是没人因为批判失踪 10/15 17:31
108F:推 puam4444: 阿东厂也是绿共自己说的 会让佛地魔加入 让下台的人升官 10/15 18:31
109F:→ puam4444: 这些都是绿共自己求来的 10/15 18:31
110F:嘘 forsakesheep: 绿共还怕人讲,呵 10/15 19:00
111F:→ forsakesheep: 就是有绿共在那边造谣说绿共蟑螂都是中国用词,笑 10/15 19:02
112F:→ forsakesheep: 死人以前海蟑螂法拍蟑螂不知道是不是台湾词,以为 10/15 19:02
113F:→ forsakesheep: 政黑那套可以拿到别的地方? 10/15 19:02
114F:→ forsakesheep: 绿畜粉平常都躲起来,难得出来就在造谣护航,呵呵 10/15 19:04
115F:推 WayneCSH: 我看你们才要把八卦那套烂招污染各地方版吧笑死 10/15 19:28
116F:推 mentionD: 最早是谁领了9万又在带风向啦笑死 10/15 20:05
117F:→ forsakesheep: 绿粉也只能窝在政黑,偶尔碰到这种文出来透透气呵 10/15 20:33
118F:→ forsakesheep: 绿粉好像忘记唯一被抓到网军的就是绿色,啊不过讲 10/15 20:35
119F:→ forsakesheep: 到这个绿粉都会装死 10/15 20:35
120F:→ forsakesheep: 绿粉都不敢说九万是谁的人,当初支持徐世荣在各地 10/15 20:39
121F:→ forsakesheep: 闹吧又是谁 10/15 20:39
122F:推 ching0810: 高调 10/15 22:05
123F:嘘 sheo99: 把跳针的强行连结到时力那边去,是谁想带风向? 10/15 22:47
124F:推 Machinator: 我投民进党,但我支持拆迁馁 10/15 23:06
125F:推 Doomsayer: 我奉劝4%就乖乖窝在八卦同温层就好,网路声量很大结果 10/16 04:40
126F:→ Doomsayer: 票开出来那样,是要笑死谁?要靠北美猪美牛尽管去,但 10/16 04:40
127F:→ Doomsayer: 南铁东移的案子别自己伸脸出来让人打,都拖十年以上的 10/16 04:40
128F:→ Doomsayer: 陈年旧案了。这几天台南板真的充满八卦板的臭味zzz 10/16 04:40
129F:推 dante110059: 沟通9年才拆,真是绿共 10/16 08:21
130F:嘘 zirong: 真的,绿共快去打脸党副秘书长林九万跟基进党,等你们发 10/16 09:33
131F:→ zirong: 声。 10/16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