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biker 看板 #1VW6T8c7 ] 作者: kalapon (D桃) 看板: biker 标题: [闲聊] 违规停车的都这麽凶吗 时间: Fri Oct 9 21:36:06 2020 手机排版请见谅 先上图 https://i.imgur.com/RT842CZ.jpg 这是台南丹丹汉堡旁的巷口 每逢假日就是一堆垃圾乱停 今天载小朋友从大马路转进来 遇到这台车时早有心里准备 所以没有发生任何碰撞 可是还是很不高兴发生这种事 於是把孩子载回去之後 回头去拍他 不到一分钟有人买了食物要上车 我想大概构不成三分钟停车违规了 於是回头之前骑到旁边去说了几句 我修养还是不到位 临走前祝他小心不要吃到烙赛 没想到30分钟後 附近的派出所打到我的手机来 说有人报案说发生交通事故 先说明他的车是10年以上 整台刮伤无数的代步车 他报案说我撞到他的驾驶边车门 他是自己开到派出所报案 不是在原地报案 然後照片上的刮痕是4,50公分水平长长的一条 还说我不认的话,刑法民法诉讼就等着 我自认没什麽大问题 大概是他旁边有载个女生 面子拉不下所以来这一招 我猜他笔录应该会写 我是从马路转进来然後擦撞到他 但我笔录写的是我从对向来 拍了他照片然後骑过去找他聊天 而且我有影像证据 就算再衰被扯污 我也有保第三人财损 不过我是坚持没有碰撞 警察也说两边各说各话 就看对方是否真的有进一步动作 今天遇到这麽一个人 坦白讲接到电话不是很惊讶 毕竟那种位置都能停了 还有什麽宝不能耍的 ---- Sent from BeP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9.16.9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iker/M.1602250568.A.987.html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kalapon (36.239.16.98 台湾), 10/09/2020 21:41:56
1F:→ kalapon: 转录过来是希望若有人在当场看见经过,能帮忙指证,我想 10/09 21:43
2F:→ kalapon: 送他一个诬告不知成不成 10/09 21:43
3F:→ ai8051: 先用这张照片检举他违停 10/09 21:47
4F:推 fuzzychoice: 只要拍到上下车的画面,不用等三分钟,一样可以成功 10/09 21:51
5F:→ fuzzychoice: 检举违停 10/09 21:51
6F:推 dss: 红线不用管三分钟 停了就是违停 10/09 21:51
7F:→ SeTeVen: 来我告诉你们检举这台会得到什麽回覆:无法举证车辆为停 10/09 21:55
8F:→ SeTeVen: 止状态,并请提供车子前後方三分钟之照片。 10/09 21:55
9F:→ kalapon: 驾驶没有上下车 台南市就是要超过3分钟 10/09 21:55
10F:推 dss: 喔对 我忘了这里是台南 10/09 21:56
11F:→ SeTeVen: 然後当你拿出三分钟的照片之後警察会说时间後制,这就是 10/09 21:57
12F:→ SeTeVen: 台南的人情味 10/09 21:57
13F:→ SeTeVen: 你打电话跟警察说有机车疯狂待转或者机车停在红砖他们比 10/09 21:57
14F:→ SeTeVen: 较可能会来 10/09 21:57
15F:推 ddg00000: 可以告诬告,如使公务员登载不实也是有刑责的啊 10/09 21:58
16F:→ SeTeVen: 上次看到有货车逆向停在老婆的菜外面,警察局就在旁边还 10/09 21:59
17F:→ SeTeVen: 不是没差,醒醒啦 10/09 21:59
18F:推 YOLULIN1985: 台南警察的人情味一直都是我最称赞的地方 10/09 22:05
19F:推 MiRRorX: 警察局旁转角红线都停爽爽了,能检举就检举,不行就笑笑 10/09 22:07
20F:→ MiRRorX: 已放弃治疗 10/09 22:07
21F:→ horking: 诬告也没有那嚜好成立 10/09 22:08
22F:推 jiern: 车身刮伤可当场看出是新伤还是旧伤 10/09 22:08
23F:→ jiern: 新伤会有点亮泽感 反之旧伤则没有 10/09 22:08
24F:→ jiern: 下次遇到当场拍照佐证 做後续动作 10/09 22:08
25F:→ kalapon: 我不太确定我拍了照片能否证明刮痕在某时间点就有,而不 10/09 22:11
26F:→ kalapon: 是在跟他争吵之後离开那个时候被拍到的时间,所以希望有 10/09 22:11
27F:→ kalapon: 更强的人证,我们一起赚年终 10/09 22:11
28F:推 LYH5566: 如果这种下贱手法告的成,以後有人骑车到汽车旁,不就容 10/09 22:13
29F:→ LYH5566: 易被吃死死 10/09 22:13
30F:推 matsurika: 他也可以自己刮新的送原po。最好办法就是采验刮痕在他 10/09 22:17
31F:→ matsurika: 车上造成的碎屑成份、尺寸、纹路跟你有没有关系,可能 10/09 22:17
32F:→ matsurika: 最吻合的是路灯或是谁的钥匙 10/09 22:17
33F:推 tfe60: 一分钟内有两张照片 间隔几十秒 至少会开临停 10/09 22:19
34F:→ ddg00000: 这种小事情你认为检警会用微物迹证侦办吗? 10/09 22:20
35F:推 jiern: 之前遇过类似情况 明明撞右侧 说左侧刮伤也是我造成 警察 10/09 22:21
36F:→ jiern: 还不错帮忙确认是新伤还是旧伤 看出是旧伤告知对方仍坚持 10/09 22:21
37F:→ jiern: 做笔录报案 让我出险办理赔 涉及伪造文书 有出险理赔之後则 10/09 22:21
38F:→ jiern: 变成涉及诈欺 10/09 22:21
39F:→ Sheng98: 一次多两条罪 10/09 22:22
40F:推 jiern: 新伤旧伤 有经验的负责交通车祸的警察一看就知 10/09 22:22
41F:→ jiern: 再不济 维修厂及洗车厂师傅级也看的出来 10/09 22:22
42F:→ horking: JI大那个比较明显左右侧 跟这个案例不能比啊 10/09 22:26
43F:推 Ho1liday: 他之後就缩了啦 10/09 22:34
44F:→ Sheng98: 讲求证据的话就看要不要用微物迹证, 事主车上找不出原 Po 10/09 22:36
45F:→ Sheng98: 的车子的任何相关碎屑就知道是不是说谎 10/09 22:36
46F:推 brella: 这可能也会有诬告的问题 10/09 22:37
47F:→ brella: 那个车主保重,哈哈,违规还这麽呛 10/09 22:37
48F:→ Sheng98: 如果那车主不是台南的车子的话, 要上法院就在台南这边开 10/09 22:39
49F:→ Sheng98: 庭吧, 看对方时间多不多 10/09 22:40
50F:推 k5792688: 告成不成不重要,让你请假跑法院,就够你受的了 10/09 22:45
51F:推 cityman9999: 笑了,第五分局旁边划红线还是一堆车停阿!还转角咧 10/09 22:46
52F:→ cityman9999: 警察走过去还是当没看到 10/09 22:46
53F:→ yoche2000: ok啦 台南市交通你期待什麽 10/09 22:47
54F:推 taristocrat: 89化 不管中山高匝道或是好市多入口一堆爱插队的 10/09 22:58
55F:推 tai6621: 申请验你的机车有无对方的烤漆 10/09 23:00
56F:→ tai6621: 只要有擦撞且还这麽深刮痕多少会残留 10/09 23:01
57F:推 KarlMarx: 你要检举还不低调....没必要浪费时间跟他耗。 10/09 23:06
58F:推 EvilWind: 证实你没有碰撞後反告他 10/09 23:18
59F:→ EvilWind: 另外可以贴文到FB的翻转交通违规相关社团 10/09 23:18
60F:推 rainkuan9: 告诬告了啦 台南一堆这种垃圾 上次一个转角违停被我喷 10/09 23:23
61F:→ rainkuan9: 三字经也是恼羞 10/09 23:23
62F:推 blow5566job: 台南本来就是可以任性的生活,所以民调幸福指数都很 10/09 23:31
63F:→ blow5566job: 高。原PO太认真了 10/09 23:31
64F:推 iwantmore100: 我最近也是,我停在停车格的车子也被人乱刮 10/09 23:35
65F:→ iwantmore100: 人可以善良一点吗?到底是怎麽回事 10/09 23:35
66F:→ horking: 楼上 你要看你的停车格是哪种 一堆人占地为王呢 10/09 23:44
67F:推 gs00001: 台南红线是可以停车的,不信的话你可以检举看看~ 10/09 23:53
68F:→ Sheng98: 有些地方的红线停车, 警车经过是驱离, 螃蟹过去是夹走 10/10 00:00
69F:推 Schonheit: 这种破车还会在乎有没有刮痕喔? 10/10 00:03
70F:推 handlesome: 可悲的台南 10/10 00:04
71F:推 taristocrat: 告诬告 零容忍 10/10 00:13
72F:→ taristocrat: 最近很多红线画成黄线造福四轮 10/10 00:14
73F:推 dds7788369: 只要可以证明假报案就可以送他致使公务员刊载不实及诬 10/10 00:16
74F:→ dds7788369: 告,这点警察做笔录也一定会有跟他告知,要玩就来玩, 10/10 00:16
75F:→ dds7788369: 原po欢迎私讯我,小弟多的是司法资源跟法顾可以帮你, 10/10 00:16
76F:→ dds7788369: 绝对让你满意,一分一毫都不收,他这种作法摆明自伤 10/10 00:16
77F:→ dds7788369: 五千伤敌五百,就算陷害你成功,无人伤亡顶多算肇事 10/10 00:16
78F:→ dds7788369: 不处理的行政罚,但他的行为被揭露是触犯刑法,相差 10/10 00:16
79F:→ dds7788369: 甚远 10/10 00:16
80F:嘘 MKIU: 台南日常啦,炉碴米+爆满违停 10/10 00:22
81F:推 kanemochi: 台南 就是这个様子! 10/10 00:26
82F:推 deathslipkno: 台南交通烂不是一天造成的 10/10 00:33
83F:→ deathslipkno: 话说 哪间丹丹 10/10 00:33
84F:→ imchinyin: welcome to Tainan! 10/10 00:37
85F:推 gogygo: 庙会跟违停真的超烦 10/10 01:39
86F:→ hancash: 你拍畜牲违停没关系,但是不用特地去找它聊天,好吗 10/10 01:41
87F:推 maxed: 如果照片能判断驾驶座无人就不用3分钟. 10/10 01:44
88F:推 fegat: 台南垃圾真的很多 10/10 02:32
89F:推 furuuchitw: 不一定是台南人,假日外地来的垃圾更多 10/10 07:34
90F:推 jimmy1688: 垃圾违停车停那样已经构成公共危险,还有脸告人啊! 10/10 08:35
91F:→ jimmy1688: 台南违停严重就是公权力纵容啦! 10/10 08:37
92F:推 WADE0616: 台南交通垃圾真的特别多 10/10 09:13
93F:→ WADE0616: 假日外地来的都租机车吧 我看八成都是本地人 10/10 09:13
94F:推 surfboy: 福粉不意外,毕竟一直在上修车课程,趁机想要敲诈一笔。 10/10 09:31
95F:推 lun1110: 有影片直接告他诬告,顺便提民事赔偿跟时间成本等相关赔 10/10 09:37
96F:→ lun1110: 偿 10/10 09:37
97F:→ xSAUCEx: 转角10公尺内 一秒都不能停 10/10 09:41
98F:推 ayumiray: 补充一个 检举违停 还要附上时间证明 不然还不算违规.. 10/10 09:59
99F:→ ayumiray: 警方怕有争议 10/10 09:59
100F:→ ayumiray: https://i.imgur.com/IGhQtwo.jpg 10/10 10:00
101F:→ SeTeVen: 楼上,然後你附上时间之後还可能获得时间後制的认证,简 10/10 10:21
102F:→ SeTeVen: 单讲就是警察不想成案的方法百百种 10/10 10:21
103F:推 wirasa: 红线就算拍到驾驶座无人也是要3分钟,之前我有碰过,回覆 10/10 10:30
104F:→ wirasa: 也是被说没有举证3分钟的影片都不能举发……而且我是路口 10/10 10:30
105F:→ wirasa: 转弯处喔,还是不予举发,台南真的很奇怪 10/10 10:30
106F:推 yayayagogo: 你的心态很处变不惊很棒 愿事情顺利解决 10/10 10:44
107F:推 shuo1010: 送这条在交叉路口十公尺内临时停车,虽然金额不大就是, 10/10 11:26
108F:→ shuo1010: 默默检举不需要跑去激牠 10/10 11:26
109F:→ minoru04: 很正常 会无视其他用路人做出危险的严重违停本身当然 10/10 12:13
110F:→ minoru04: 道德感不会太好 10/10 12:13
111F:→ sagada7451: 这就是幸福城市阿!不像台北硬梆梆的,违停马上被罚 10/10 12:45
112F:→ sagada7451: ! 10/10 12:45
113F:推 xSAUCEx: 幸福城市 违停死再多人都没关系 大家方便就好 10/10 13:16
114F:推 SeTeVen: 台南违停警察会想尽办法帮忙搓掉啦,人情味懂? 10/10 13:28
115F:推 MSoul: 路上一堆学长跨双白线开 一样微罪不罚 10/11 01:29
116F:嘘 LuckyCheer: 你修养看你发文应该是本来就...... 07/05 09: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