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ps70612 (丁力)
看板Tainan
标题[问题] 台南Focus後方空地停车场地主?
时间Sun Oct 4 15:08:19 2020
大概两年前发现台南Focus後方有个很大块的空地可以停车
可以从北门路161巷的巷子里进去
一路上甚至有好几个指示牌导引你
但长期以来都呈现无人管理状态
一直好奇这块地的地主是谁?
但是今天过去停车发现那边出现两个嚼食槟榔的阿伯
看你停好车就走过来伸手说:30块
仔细一看发现墙上不知道什麽时候被人用红漆喷了几个丑丑的大字:「良心停车场 机车
三十元」
但我就直觉认为这是诈骗XD
可能几个不相干的老伯自己搭了个棚子就假装地主跟大家收费
请问有人有八卦吗?
★以下为加强提醒请勿删除★
1.
发文前请详阅并遵守板规
2.本类别为提问专用,限台南特定相关事件资讯
认定方式:问题的内容条件 而非发文者的居住地
3.请参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关於问问题与回答问题
a.是否先做过功课?(爬文++孤狗)
b.把参考的资料贴出来,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内容条件与台南无相关将不通知直接删文,注明区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资讯
(哪里&PO在台南板≠台南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6.35.6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inan/M.1601795301.A.27C.html
1F:推 bocheok: 好酷,我来查查10/04 15:10
2F:推 jp956956: 我之前去是一对夫妻 还比停在新光的贵10/04 15:16
3F:→ jp956956: 以前蛮多这种诈骗 有的还会被打XD10/04 15:17
我也是省得麻烦就掉头走了
4F:推 imax: 我记得没错的话 之前都是有看到管理员在那 如果有去新光消费10/04 15:26
5F:→ imax: 的话 给他看过发票就可以了 不过已经好久没去那逛了 不知道10/04 15:26
6F:→ imax: 有没有变10/04 15:26
7F:→ qshenp: 之前安平古堡那也是 明明就摊贩趁机给人收钱10/04 15:27
8F:推 yu800910: 应该是5月去的时候,就有看到一个阿桑跟一个阿北摆一张10/04 15:31
9F:→ yu800910: 桌子跟两张椅子坐在空地那边,因为觉得贵,所以直接龙头10/04 15:31
10F:→ yu800910: 一转、回转骑了出去10/04 15:31
11F:推 hirono: 我猜应该是有上百人持分的地,所以也没有真正的地主可以管10/04 15:36
12F:→ hirono: ,也搞不好大家遇到的真是地主之一,那种持分2/1000的地主10/04 15:36
13F:推 wenwen1133: 一年前去的时候还不用收钱 後来要收就没停过了10/04 15:41
14F:推 gs00001: 花园夜市附近也是一堆空地平常没人,等到有夜市那天就有10/04 16:06
15F:→ gs00001: 人来收费,很好奇那些地是谁的10/04 16:06
16F:推 winnieluu: 跟对方说要报警 看有什麽反应 如果是诈骗现行犯带走10/04 16:23
17F:推 s4340392: 我很久之前去的也是有管理员不过那时我没拿到发票 10/04 16:37
18F:→ s4340392: 没给他看过发票10/04 16:38
19F:→ lverson614: 机车30汽车两百好像写很久了吧10/04 17:01
20F:→ nptrj: 没发票就检举呀10/04 17:08
21F:推 Roger37: 你就拿电话起来打回家说「拔,有人说我们家的地是他的」10/04 17:21
22F:→ Roger37: 看他什麽反应XDDD 说不定马上孬刁掉10/04 17:22
23F:推 guld: 所以你有给他们停车钱吗?XD10/04 17:30
我跟楼上一样也是掉头走掉XD
24F:→ njunju: 印象中许文龙以前住这条巷?10/04 17:49
25F:嘘 navysoider: 昨天才刚停,听店家说有合作结果去了照样收两天费用,10/04 18:51
26F:→ navysoider: 今天去拿车还想再收一次,如果不是因为我有单据绝对口10/04 18:51
27F:→ navysoider: 说无凭被收钱10/04 18:51
我觉得要收费就弄的像样一点
不然真的很像诈骗
28F:推 spacewatch: 我记得那块不是国产署的地?因为前面的法院曾经和国产10/04 20:29
29F:→ spacewatch: 署协调,想开辟成洽公用的停车场10/04 20:29
综合几楼听起来真的是诈骗XD
31F:→ likejerrydog: 这一块地的话是银行的10/04 20:45
就是这块地,我觉得如果是银行要收费应该不会用喷漆写才对,至少弄个招牌啊
32F:推 dearwhen: 银行的地,一直荒着没使用,好像一、二年前吧,租出去了10/04 21:14
33F:→ dearwhen: ,之後就开始整地变成现在的样子。刚开始没收费,我还想10/04 21:14
34F:→ dearwhen: 说管理单位也太佛……10/04 21:14
印象中没收费很久了
如果要收费就弄个栅栏我还比较相信
收我钱又不负责保管QQ
35F:→ harukay08: 收费的人满夸张的……10/04 21:46
36F:推 gogygo: 逐鹿隔壁也是10/04 21:56
※ 编辑: sgps70612 (110.26.35.64 台湾), 10/04/2020 22:12:23
37F:推 simplefree: 30块也太贵,停在focus後面一次才20还有发票欸 10/05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