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gools20 (吃饭睡觉打东东)
看板Tainan
标题[问题] 应达仪照胃镜
时间Sun Oct 4 00:09:20 2020
请问有在应达仪诊所照胃镜的经验吗?
最近肚子很撑胀痛想去看看,请问胃镜需不需自付费,医生技术会如何……?
★以下为加强提醒请勿删除★
1.
发文前请详阅并遵守板规
2.本类别为提问专用,限台南特定相关事件资讯
认定方式:问题的内容条件 而非发文者的居住地
3.请参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关於问问题与回答问题
a.是否先做过功课?(爬文++孤狗)
b.把参考的资料贴出来,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内容条件与台南无相关将不通知直接删文,注明区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资讯
(哪里&PO在台南板≠台南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9.244.19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inan/M.1601741362.A.AB4.html
1F:推 flyingfish71: 传统胃镜需不需要自费忘记了,但技术跟我在奇美做 10/04 00:48
2F:→ flyingfish71: 的感受都一样,记得有自费鼻胃镜可以做,比较不痛 10/04 00:48
3F:→ flyingfish71: 快 10/04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