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ok8685 (8686 you out)
看板TW_Entertain
标题Re: [实况] 女王的密室
时间Sat Dec 27 15:43:28 2014
什麽是女王的密室
是空有LED的一个演唱会密室
是薛哥搞不好不晓得搞砸的密室
是小燕姐无法在两小时中去洗手间的密室
是谢震武律师可能不想来的密室
今晚有拔界教主黄子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3MhWgS0uo4#t=587
继多尔滚後又一代表作
对决两位影视男配角
今晚八点 台视频道
共享播完还有10集的密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9.85.237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TW_Entertain/M.1419666210.A.AFD.html
1F:推 jin062900: 10播完可以直接转歌唱节目吗?这大概是他仅有的价值 12/27 16:56
2F:→ book8685: 八大只想作台湾好歌声 勿扰 12/27 17:05
※ 编辑: book8685 (36.229.85.237), 12/27/2014 19:01:16
3F:推 mike158: 一字千金 告诉我们什麽叫做打脸XD 12/27 19:38
4F:推 jack801016: 现在就可以转了(无误 12/27 19:40
5F:→ jack801016: 台视连线中XD 12/27 19:41
6F:→ book8685: LED底图好好看 12/27 20:01
7F:推 lese87235: XX第一次看,结果ios没有app 傻眼 12/27 20:03
8F:推 icypyh: 好久不见爱纱 12/27 20:03
9F:→ book8685: IOS一直卡阿 12/27 20:04
10F:推 maxw1102: 爱纱 感觉就是个炮灰XDDDD 12/27 20:04
11F:→ icypyh: 不要第一季播完了iOS还没核准就好笑了 12/27 20:04
12F:推 ben108472: iOS核准都超慢 12/27 20:05
13F:→ maxw1102: iOS这就要问Apple何时审过了 12/27 20:05
14F:→ icypyh: 和日本有关XD 12/27 20:05
15F:→ book8685: 佼佼救援 12/27 20:05
16F:推 jack801016: 珍奶 12/27 20:05
17F:推 Nash4208: 会不会IOS核准之後这节目就停播了XDD 12/27 20:06
18F:推 sleepyrat: 阿西:拔那麽快,对对方是不礼貌的!~~~XD 12/27 20:06
19F:→ book8685: 如果佼佼救援失败 节目就要被谢律师拿走了 12/27 20:07
20F:推 maxw1102: 女王只有一个服装 12/27 20:07
21F:→ icypyh: 宪哥躺着也中枪 12/27 20:08
22F:→ book8685: 宪哥LED 12/27 20:08
23F:推 jack801016: 目前人数:8738 12/27 20:08
24F:→ book8685: 这题可以不要出了吗 12/27 20:09
25F:推 maxw1102: 太简单了啦 12/27 20:09
26F:推 wesron: 是不是要下载其他游戏才能用app阿?上礼拜好像没有这样 12/27 20:10
27F:推 oliy316: ㄟ~ 说简单 但是每次都会有人错啊 哈 12/27 20:10
28F:→ oliy316: 会越来越难的 请放心 12/27 20:10
29F:→ book8685: 那动画出太慢 12/27 20:10
30F:→ book8685: 真的呛到吗 12/27 20:11
31F:→ icypyh: 吓死我 女王也吓到呛到了XD 12/27 20:11
32F:→ book8685: b 12/27 20:13
33F:→ icypyh: !!! 12/27 20:13
34F:推 sleepyrat: 这是送分题!!!! 12/27 20:13
35F:推 littlelaba: 第一次看...怎麽这麽无聊… 12/27 20:13
36F:推 jric: 上周就有显示要载app才能进, 不过没载也进的去 12/27 20:17
37F:推 elvack: 黄子佼果然好笑XD 希望他答久一点 12/27 20:17
38F:→ jric: 这周就真的要载才能过,上上周没玩不知道 12/27 20:18
39F:推 jack801016: 剩3830 12/27 20:19
40F:推 maxw1102: 这种娱乐圈的 问佼佼没错 12/27 20:19
41F:→ icypyh: = = 12/27 20:19
42F:→ maxw1102: 没看到这则新闻就GG了 12/27 20:20
43F:→ jack801016: 我也用猜的 12/27 20:20
44F:→ maxw1102: 太鬼神了啦 12/27 20:20
45F:→ jack801016: 1332 12/27 20:20
46F:→ jack801016: 872 12/27 20:22
47F:→ maxw1102: 形体来看是什麽鬼啦XDDD 12/27 20:22
48F:→ jack801016: 我也是1/872 12/27 20:23
49F:推 jric: 原来不是app太快,是有线电视太慢,数位收视画面有比较快 12/27 20:23
50F:推 icypyh: 搭家好 12/27 20:23
51F:推 ben108472: 拜托换掉阿波罗 12/27 20:24
52F:→ icypyh: 刚刚有字幕送太快 12/27 20:25
53F:推 jack801016: 210 12/27 20:27
54F:推 jric: 猜错了qq 12/27 20:27
55F:推 maxw1102: 真情? 真心?! 12/27 20:28
56F:→ jin062900: 看来真的没打算大改了 就是套模板动画13集 12/27 20:29
57F:→ icypyh: 我终於懂阿波罗了 他是有人去模拟的 12/27 20:29
58F:推 jack801016: 剩180 12/27 20:29
59F:→ jin062900: 然後继续无聊到爆的一个节目 已放弃 12/27 20:29
60F:推 ben108472: 可以抽钱一定有收视率 12/27 20:29
61F:→ icypyh: 你不知道女王进广告是很随兴的吗? 12/27 20:30
62F:推 jric: 人变少,图还是没放大 12/27 20:30
63F:推 maxw1102: B 12/27 20:30
64F:推 jin062900: 上一集只剩0.77 这一集APP人数也大减 会有收视率?! 12/27 20:31
65F:推 ben108472: 女王是多尿失禁啊 12/27 20:31
66F:推 lese87235: 不能当线上玩家看得好无聊,我要去洗澡等玩很大了 12/27 20:31
67F:推 english1705: 看网路直播无法答题:( 12/27 20:33
68F:→ qscaxz: 越来越难看,关电视等10点看宪哥好了 12/27 20:33
69F:推 jack801016: 光之考验有电脑+电视棒的就可以以多媒体作弊法作弊XD 12/27 20:34
70F:推 starxls: 15分钟广告一次喔 拖台钱 12/27 20:34
71F:推 oscarss07: 感觉在这边建议都没什麽用 还是放弃这节目吧 12/27 20:35
72F:推 elvack: 黄子佼究竟会不会拿到十万呢? 12/27 20:35
73F:推 jin062900: 建议没用+1 我觉得决策者脑袋已僵化 12/27 20:36
74F:→ jin062900: 年轻人即使想突破应该也没用 上面的人根本没创意了 12/27 20:37
75F:嘘 icypyh: 不是改不起来 是已经第3集 基本上今天就可以决定命运了 12/27 20:37
76F:→ jin062900: 模式根本没改 无聊元素还是充满整个节目 12/27 20:38
77F:→ icypyh: 您别挨骂了 12/27 20:39
78F:→ jin062900: 这节目之後走向就是推文越来越少 之後没人理 默默播完1 12/27 20:39
79F:推 jack801016: 10万元XD 12/27 20:40
80F:推 fly770918fly: 十万耶 12/27 20:40
81F:推 jj1004: 後面这个反而简单XDDDD 12/27 20:41
82F:→ icypyh: 现在是桃园市了... 12/27 20:41
83F:推 littlelaba: 有够无聊…题目也无聊…可以让玩很大取代这时段吗… 12/27 20:42
84F:推 Avril1975: 超爽 12/27 20:42
85F:嘘 smartanko: 小董是李艳秋找来的吗 12/27 20:43
86F:嘘 icypyh: 小董???? 12/27 20:44
87F:推 ben108472: 你是说王如玄吧 12/27 20:44
88F:推 mike158: 又混乱了XDDDD 12/27 20:44
89F:推 oiu368: 看第3次了..一样难看,不看了 12/27 20:45
90F:→ mike158: 这集APP 玩家真的锐减 12/27 20:46
91F:推 lword: IOS没得玩难怪收视差 12/27 20:46
92F:嘘 jack801016: 可以开黑特区吗 12/27 20:46
93F:推 shinichi: 西哥XDDDDDDDDDDDDDDDDDDD 12/27 20:46
94F:推 hap0914: 1/35机会没中 哭哭 12/27 20:47
95F:推 ben108472: 人越少,抽中机率更高 12/27 20:47
96F:推 lword: 怎麽会有顾明仪 12/27 20:48
97F:嘘 shinichi: 如果是欸欸欸小董就可以毫不犹豫转台了=_= 12/27 20:48
98F:推 a403o26: 伊娃女王XD 12/27 20:48
99F:嘘 smartanko: 要拉年轻族群收视率还找董智森 这制单没救了 12/27 20:49
100F:推 arnychen: 第一题真简单 12/27 20:49
101F:推 ben108472: 不要扯政治啦,只是一个来宾而已 12/27 20:49
102F:→ icypyh: 黑特区在下方 12/27 20:49
103F:→ ben108472: 那天请郑宏仪也不是不可能 12/27 20:50
104F:嘘 keep90ing: 董智森必嘘 12/27 20:50
105F:嘘 fly770918fly: 洨董 12/27 20:50
106F:推 arnychen: 前三题都是A XD 12/27 20:51
107F:→ icypyh: 再找唐湘龙和狮子丸就凑一个三餐帮了 12/27 20:51
108F:嘘 bettyshinn: 纯嘘董 12/27 20:51
109F:嘘 jsai: 欸欸欸 小董 12/27 20:52
110F:→ ccypomelo: 一直广告...自以为收视率很好吗? 12/27 20:52
111F:嘘 orioles5566: 烂节目请烂来宾也不意外 有种就请蔻姊跟忠信来 12/27 20:53
112F:推 ben108472: 找姚立明的话,应该就没人嘘了吧 12/27 20:54
113F:推 midoriringo: 宋少卿蛮聪明的这集不会两个救世主吧 12/27 20:54
114F:→ ben108472: 乾脆找年轻人最爱的柯来冲收视率,搞不好破3 12/27 20:55
115F:推 fly770918fly: 我觉得现在广告是为了後半段控制时间用 12/27 20:56
116F:嘘 CTHsieh: 好难看 12/27 20:57
117F:嘘 rettoly: 嘘董 12/27 21:00
118F:嘘 jin062900: 找他真的很好笑 是想把年轻人赶光吧 12/27 21:01
119F:推 mmoom: QQ地理题掰了 12/27 21:01
120F:→ jin062900: 原来他们的改进是找个年轻人超讨厌的人来救年轻人收视 12/27 21:01
121F:推 ben108472: 为了钱继续留下啊,何必跟钱过意不去 12/27 21:02
122F:推 midoriringo: 董先生到底是谁啊? 12/27 21:02
123F:推 lword: 推文是怎样...... 12/27 21:02
124F:→ midoriringo: 不能同意更多,要为钱留下XD 12/27 21:03
125F:→ ben108472: 只是一个深蓝的名嘴,因为骂太阳花而被年轻人讨厌 12/27 21:03
126F:推 arnychen: 真是"屁"阿 砍超多人 12/27 21:04
127F:→ jin062900: 去搜新闻就知道他不只骂太阳花了 一直呛PTT网友 12/27 21:04
128F:推 SupauGo: 哈 他坐在台下也被有意见 大家标准好高 12/27 21:04
129F:嘘 jack801016: 要嘘请到黑特区 12/27 21:05
130F:推 kemiko: 节目也能跟政治扯上? 12/27 21:05
131F:推 ben108472: 不要扯政治了啦,只是一个来宾而已,他又没有在这个节 12/27 21:05
132F:→ ben108472: 目说什麽错话 12/27 21:05
133F:嘘 smartanko: 因为骂太阳花被讨厌 只有这样吗zzzz 12/27 21:05
134F:→ fly770918fly: 主持人自己讲政治了 12/27 21:05
135F:推 lword: IOS没得玩 好没参与感 12/27 21:05
136F:推 SupauGo: 阿喜 阿喜 加油!! 12/27 21:06
137F:→ jin062900: 找一个跟政治息息相关的人 叫大家不要讲政治 也太好笑 12/27 21:06
138F:→ ben108472: 我简述而已,不要炮我 12/27 21:06
139F:嘘 fly770918fly: ..... 12/27 21:07
140F:→ jin062900: 根本做球给他答阿 12/27 21:07
141F:→ shesheep: 太假了 12/27 21:08
142F:→ SupauGo: 也是前面两个答错才有机会啊 全都抬轿? 12/27 21:08
143F:推 midoriringo: 为何董可以答那麽久阿喜不行!!!! 12/27 21:08
144F:嘘 keep90ing: 李艳秋刚刚作弊吧 直接说计程车 12/27 21:08
145F:嘘 bettyshinn: 第一个拖不行 他拖就可以? 12/27 21:09
146F:→ jin062900: 董答超久 而且李艳秋还一直给他机会 12/27 21:09
147F:嘘 jsai: 答题时间双重标准 12/27 21:09
148F:→ jin062900: 手法非常拙劣 12/27 21:09
149F:推 DorisBaby: 那题屁有争议吧?还有董考虑的时间比阿喜久耶! 12/27 21:10
150F:推 lword: 请他来本来就是要让他上 节目操作罢了 12/27 21:10
151F:嘘 orioles5566: 第一题摆明送分 太瞎了 12/27 21:10
152F:→ jin062900: 金门人 故意出金门给他答 12/27 21:11
153F:推 ben108472: 25000还是为了钱 12/27 21:11
154F:→ lword: 李太冷静了 听到她的声音好像在看每日一字 12/27 21:11
155F:推 jack801016: 9704 12/27 21:13
156F:推 ben108472: 其实达不到10万,来宾也拿不到钱,当然前面要作题给来 12/27 21:13
157F:→ ben108472: 宾 12/27 21:13
158F:推 kemiko: 答题不佳,观众也无法拿到高一点的奖金吧 12/27 21:14
159F:→ jack801016: 今天一定不会爆的,放心 12/27 21:15
160F:→ kemiko: 我是ios我好想玩喔.... 12/27 21:16
161F:→ shesheep: 这种节目来宾真的会有奖金拿吗?还是只是做个样子? 12/27 21:16
162F:推 ben108472: 可能真的只是做做样子,不然二十万不是小钱 12/27 21:18
163F:推 jack801016: GG 12/27 21:19
164F:推 ben108472: 保障观众至少一万元 12/27 21:20
165F:推 lword: 虽然节目很无聊 但看在钱的份上还是想玩玩看 而且人好少哦 12/27 21:20
166F:推 lword: 爱沙脸太蹦了吧 12/27 21:23
167F:推 mypapillon: 我以为是蔡灿得耶XDDDDD原来是爱纱 12/27 21:23
168F:推 kemiko: 爱纱好瘦! 12/27 21:24
169F:推 easan: 冠军任务也是周周送10万呀 12/27 21:25
170F:推 zoepan: 我怎没看出来是爱纱@@ 12/27 21:25
171F:推 jric: 广告真的也太多...是没有奖金可以送了,乾脆让少一点人上场 12/27 21:27
172F:→ jric: 答题? 12/27 21:27
173F:→ jack801016: 有黑特区可以分流喔,要嘘可以到黑特区 12/27 21:27
174F:→ jack801016: 30135 12/27 21:28
175F:→ calculus9: 骆驼? 12/27 21:31
176F:推 arnychen: 爱莎好弱 12/27 21:31
177F:嘘 a3225737: 完全没成长的节目... 12/27 21:32
178F:→ rettoly: 31731 12/27 21:35
179F:推 jric: 原来不是第四台问题,是HD台画面比SD快 12/27 21:37
180F:推 arnychen: 最後一位果然题目比较简单 12/27 21:38
181F:推 jack801016: 他答太快了啦 12/27 21:39
182F:推 arnychen: 还有一位 时间够吗~"~ 12/27 21:45
183F:推 jric: 很好啊,不然地理题好难 12/27 21:45
184F:推 jack801016: 剩14分钟了 12/27 21:45
185F:推 oliy316: 没答完 则会从优奖金抽奖唷~ 12/27 21:45
186F:→ jric: 我觉得可以来个线上投票,让观众决定想看的来宾 12/27 21:46
187F:推 yago: 一定很快GG 12/27 21:46
188F:嘘 ruby80226: APP还改的要安装他们特定游戏程式取得门票才可以玩… 12/27 21:47
189F:推 laihom0808: 今天看得很气...根本就在欺负爱纱..他的题目很难 12/27 21:47
190F:推 SupauGo: J大 投票也要制单发的到啊 这麽多明星不上电视 12/27 21:48
191F:→ yago: 剩10分钟还广告 XD 那呆会第一题就GG了我想 XDDDD\ 12/27 21:48
192F:→ acergame5: 明显只是来宣传的 12/27 21:48
193F:→ calculus9: 至少要撑到麦阿喜 12/27 21:52
194F:推 laihom0808: 白痴喔......XD 12/27 21:52
195F:→ rettoly: 提示XDDDDDDDDDDDDD 12/27 21:53
196F:推 arnychen: 这是作弊吗XD 12/27 21:53
197F:→ laihom0808: 差点猜错.....XD 12/27 21:53
198F:→ acergame5: 还要靠提示.... 12/27 21:53
199F:推 ben108472: 为了三万四千多人,作弊帮观众 12/27 21:54
200F:→ johnycode: 太早结束GG,要播广告播到10点XD 所以才提示吧 12/27 21:54
201F:→ shesheep: 要是第一题就错节目不够长 12/27 21:54
202F:→ calculus9: 本来撑不到十点xd 12/27 21:54
203F:推 laihom0808: 玩很大早点播也可以啊xD 12/27 21:55
204F:→ laihom0808: 对了..阿喜还帮LM开过球.... 12/27 21:56
205F:嘘 jack801016: 烂尾来了 12/27 21:57
206F:→ acergame5: 都没时间还在看这白烂动画XD 12/27 21:57
207F:→ laihom0808: 公然撒钱的节目,恩西西不管一下吗 12/27 21:58
208F:推 jj1004: 可恶 快点 别拖到玩很大! 12/27 21:58
209F:推 kopapa1116: 还有喔@@ 12/27 21:59
210F:推 werul: 时间快到勒 12/27 21:59
211F:→ jack801016: 请到黑特躯干樵 12/27 21:59
212F:→ jack801016: 区 12/27 22:00
213F:推 laihom0808: 烂死了..是改善在哪..收一收算了 12/27 22:00
214F:推 flyady: 直接END 12/27 22:00
215F:推 shinichi: 烂尾依然没解决方法... 12/27 22:00
216F:嘘 a3225737: 没长进 没救了 12/27 22:00
217F:→ shuir0810: 阿喜:我的十万? 12/27 22:00
218F:推 zoepan: 之前正妹不是都播到十几分,为什麽女王要那麽赶啊? 12/27 22:01
219F:推 jin062900: 学一下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吧 他们都准时结束 12/27 22:01
220F:推 shesheep: 建议你们下集让阿喜继续答题 12/27 22:02
221F:推 mmoom: 其实跟着app玩还真的有种在打游戏的感觉 12/27 22:02
222F:→ johnycode: 无言的动画太长,拖到变烂尾,这节目真的是齁 12/27 22:02
224F:→ jack801016: 片尾也没了 12/27 22:03
225F:嘘 littlelaba: 烂到非嘘不可… 12/27 22:31
226F:→ jric: 被抽重的改成X先生/小姐,感觉就好容易做签... 12/27 22:33
227F:→ jric: 第一集的显示昵称还比较让人信服是抽到参与观众 12/27 22:34
228F:→ DownWitOPP: 西哥公然开黄腔XD 12/27 22:45
229F:推 ben108472: 有个资法问题,显示头像就不容易作签了 12/27 22:52
230F:→ jric: 真的是因为个资法吗? 第一集有黄昏时阿 XD 12/27 22:59
231F:→ jric: 或是遮蔽昵称後面1~2个字 12/27 23:01
232F:推 BaoC: 其实我觉得有进步了耶 至少随时加入已经登入的了.... 12/27 23:33
233F:推 hong888: 今天下载APP跟着玩,好看很多;纯观众无法了解的乐趣 12/27 23:42
234F:→ icypyh: 这就有趣了 因为事实上还是有一批人是想要纯观赏的 12/27 23:45
235F:→ icypyh: app互动应该是手段 不过也不可能抓到另外一批观众 12/27 23:46
236F:→ grass5566: 嘘 12/28 00:20
237F:推 ashiou1031: 前两周我也在嘘,可是今天载了app真的感觉跟纯观众很 12/28 00:33
238F:→ ashiou1031: 不一样!没载的真的载玩再嘘,但动画真的还是太久! 12/28 00:33
239F:→ jric: 确实有app(而且有跟着答题),好玩很多。 12/28 00:51
240F:→ jric: 但落差过大,这不应该啊!!! (包括,不是所有人都能用到app 12/28 00:52
241F:→ jric: 还有答错的,也算是被打回成一般观众 12/28 00:52
242F:→ jric: 除了app可以赚钱外,这个节目一。点。都。不。吸。引。人 12/28 00:53
243F:→ jric: 抢 12/28 00:54
244F:推 bonny342902: app互动真的很棒,这两个礼拜在周末已经家族总动员了 12/28 04:20
245F:→ bonny342902: ,玩的超high!可能因为好几次进入最後抽奖才有参与 12/28 04:20
246F:→ bonny342902: 感~没进入就会希望答题赶快结束..这是一个大问题.. 12/28 04:20
248F:推 ben108472: 其实可以给失败者抽奖机会让他们复活 12/28 08:04
249F:嘘 a031405: ... 12/29 13:37
250F:嘘 smartanko: iOS到现在都没得下载只能当纯观众 怪我罗 12/29 17:38
251F:嘘 smartanko: 观赏流畅度与帮观众拿奖金根本是两回事 12/29 17:42
252F:推 HateSHE: 结果这集女王收视回升了!科科 12/29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