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yangyi1989 (哎2U神马的最萌惹〒▽〒)
看板tvxq
标题Re: [应援] 允浩&昌珉-东方神起之SMT应援&闲聊文
时间Mon Jun 11 21:12:07 2012
嗨大家好XD(生疏的开场)
这次PTT东方神起板的花篮应援,
总算在有惊无险的状况之下送了出去!!!
过程中的波折大概演出个三回铁狮玉玲珑都讲不完吧QQ
(不要讲小朋友听不懂的梗!XD)
非常感谢东方神起板板上大家的协助和善款(?),
也很感谢SJ板板友的协助:-)
下面图片是我们最後送出去的花篮
http://i.imgur.com/ANTui.jpg
http://i.imgur.com/9XcNJ.jpg
http://i.imgur.com/TjGam.jpg
花篮从花店从到现场之後,
圆顶的工作人员和保全一直都不准我们拍摄...Orz(奇怪不是我们买的吗!XD)
不过感谢L板主杀出一条血路,
还是成功拍下来做纪念罗!
虽然PTT 东方神起板资源不很多,
但还是希望在未来的日子,
能给他们一点应援的力量,
也让神起团员们知道台湾还是有仙后们一直支持他们的,
期待昌珉说的「东方神起会再来」罗!
---------------------------以下是此次活动资金明细--------------------------
http://i.imgur.com/lpnv5.jpg
5/30、5/31
http://i.imgur.com/V5pUM.jpg
6/1~6/5
http://i.imgur.com/1iMB5.jpg
6/6
上面是批踢踢14位板友集资的明细共3098元+东团友人赞助
----------------------------------------
共6422元
扣5000元花篮支出
扣200元萤光棒赞助
**剩1222元**
若你有汇款,但上面没有你的汇款资讯的
烦请来信,感谢喔!!
--
PS:
1.因为置底空间不够用,本篇暂时兼当置底闲聊文
2.SM Town的允浩和昌珉好帅(欸XDD)
以上
--
#1E7zx2Ze (Gossiping) [ptt.cc]
[新闻] 东方神起上半年专辑销量算总帐 23万张登基唱销王
推 Anthony78113:神起算经典的 可惜剩两人
推 jacqueswu:剩下两个乾脆结婚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1.30.52
1F:推 jackie60728:耶~辛苦了~ 06/11 21:54
2F:推 Leanneyu:板主都辛苦了~~~ 06/11 21:59
3F:推 luisa00460:辛苦了~~ 06/11 22:05
4F:推 ab15:版主们辛苦了^^ 那天看到花篮超开心的XDDD 06/11 22:08
5F:推 lieinu:你一大早就去订购花篮还自己签收辛苦了XDDDDDDDDD (搥肩) 06/11 22:08
6F:推 hulamg:版主们辛苦了!!!! 06/11 22:09
7F:推 TAMAMA726:没亲眼看到有点可惜^^ 版主们辛苦了 06/11 22:19
8F:推 fufuba:辛苦了! 06/11 22:45
9F:推 lieinu:那边的工作人员一直赶人很难进去拍或是看到 =皿= 06/11 22:47
10F:推 sukuramajan:辛苦了!!! 花篮很美!!! 06/11 22:51
11F:推 pokaro:感谢板主,又做萤光棒又弄花篮真是辛苦了>/////< 06/11 22:55
12F:推 skysilence:辛苦了超美的!!! 06/11 22:56
13F:推 Librababy:辛苦了 06/11 22:56
14F:推 papanda:版主们辛苦了!! 06/11 22:58
15F:推 maxryeo:辛苦了 06/11 23:17
16F:→ smallwee:辛苦板主们了!!!!!!!!!花篮好美阿~~~~~~~~~~~~~ 06/11 23:50
17F:推 miyaviva:辛苦了!!!!!花篮固固固~ 06/12 00:25
18F:推 rain150148:版主们辛苦了!!! 06/12 00:25
19F:推 ardrdy:谢谢正妹l版主...花篮好漂亮!也谢谢你的手灯^^ 06/12 00:28
20F:→ ardrdy:也谢谢k版主辛苦你了!!那天有够热的~让你们费很多心 06/12 00:29
21F:推 jessica7744:好漂亮!!! 06/12 03:50
22F:→ sjamason:谢谢版主~辛苦了!!(看到某新闻部开心~明明和sj版很和善:( 06/12 05:24
23F:→ koyangyi1989:呜呜谢谢大家Q__Q 一大早订+跑去签收真的是〒▽〒 06/12 05:46
24F:→ koyangyi1989:但工作人员真的不晓得在反覆什麽!东西又不是他们买 06/12 05:46
25F:→ koyangyi1989:的Orz 也没有版权问题啊 早知道就搬出来拍照了(-┌) 06/12 05:47
26F:推 smallwee:关於某篇新闻我觉得仙后很容易被误解...表演歌单那部份是 06/12 09:24
27F:→ smallwee:中时的记者写的 并不是仙后提出的阿 囧 06/12 09:26
28F:→ smallwee:仙后气也是气身为主办不应该说这种话....... 06/12 09:26
29F:→ linytg:这次的主办单位还真的是欺负人...连花篮也不准拍?? 06/12 09:28
30F:推 pokaro:看到某篇新闻觉得很担心+1 记者到底在干嘛~"~ 06/12 12:01
31F:推 jackymeifan:花篮不给拍照真的是荒缪到了极点! 06/12 13:50
32F:推 hulamg:那篇新闻看到了 有点偏颇 瞎记者= = 06/12 14:45
33F:推 sukuramajan:那篇新闻指的是有讲到很多仙后的事情的那篇吗? 06/12 14:55
34F:→ sukuramajan:有提到食物应援和花蓝的事情吗? 06/12 14:55
35F:推 viviandjj:版主们辛苦了!!!!楼上S大,应该就是那篇雅虎上看的到 06/12 15:16
36F:推 smallwee:唉>"< 只希望下次神起来台主办不要是圆顶 然後大家一起 06/12 15:36
37F:→ smallwee:给神起满满的应援!!!!!!! 06/12 15:36
38F:→ fufuba:就算不是圆顶 别家也没好到哪去 06/12 16:22
39F:→ koyangyi1989:所以想当年原来威红算不错的(误) 06/12 16:27
40F:推 smallwee:也是拉 台湾主办都在比烂的 但经过这次smt真的对圆顶非常 06/12 16:41
41F:→ smallwee:反感= = 06/12 16:42
42F:→ smallwee:威红也太久远了XDDDDDD 真的是想当年XDDDDDD 06/12 16:43
43F:→ koyangyi1989:我觉得圆顶是满烂的....但没想到这麽烂XDDDrz 06/12 16:49
44F:→ koyangyi1989:我记得那时候威红卖票是比汇款速度的XD 06/12 16:50
46F:推 Leanneyu:怀念比汇款速度!!!!但那时候年纪小不懂事(?)竟然 06/12 21:06
47F:→ Leanneyu:用临柜汇款的 QQQQQQQ 06/12 21:06
48F:→ koyangyi1989:我那时候汇款结果出了状况 後来威红给我补位子 06/12 22:10
49F:→ koyangyi1989:换到很好的序号( ̄▽ ̄)y不过本命几乎都没绕来这区.. 06/12 22:10
50F:→ koyangyi1989:还有郑允浩一直往远方看〒▽〒 06/12 22:11
52F:→ naio:版主辛苦了 工作人员不知道到底是在干嘛 06/13 13:11
53F:推 hotfance:威鸿...台湾破天荒精致序号卡! 06/14 22:46
54F:→ Leanneyu:序号卡!!!!!!XD 害我想去找出来怀念一下了~XDDDDDDDDD 06/15 15:57
56F:推 wosn:ppt.cc/BNAT 允浩跳SORRY XD 06/17 18:11
57F:推 shioulanyu:东方神起跟SJ的交情很好呀♪( ▽) 06/17 22:09
58F:推 Leanneyu:昌珉是想加入SJ的男人阿~( ̄▽ ̄#)﹏﹏ 06/17 23:14
59F:推 shioulanyu:昌珉真这麽作的话,我就得跨E.L.F了XD 06/18 00:30
※ 编辑: koyangyi1989 来自: 140.131.30.58 (06/18 21:36)
60F:推 Leanneyu:我现在才注意到版标跟广告一样有双关XDDDDD 06/25 19:08
61F:推 pokaro:板标好可爱阿XDDDDD 06/26 05:57
62F:推 Leanneyu:版上好久没有那麽热闹噢~还是206这个温馨的数字XDDDDDD 06/27 22:12
63F:推 shioulanyu:电脑好像没办法上批踢踢 手机却可以 大家也是这样吗? 06/27 23:54
64F:→ koyangyi1989:呜呜ptt回溯惹〒▽〒 07/02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