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anami (阿香)
看板tvxq
标题[心得] SM Town台湾场-接机+活动日+送机
时间Sun Jun 10 17:22:35 2012
SM Town台湾场能在新竹举办的事,对我来说真的是中奖Feel…
6/8 早上下班後,先回家确认正确入境班机就前往桃园机场准备接机,
抵达现场时,或许因为是非假日的缘故,其实粉丝并不是太多,
刚好朋友帮我留了一个位置,而SHINee饭也好心地让我站在他们前面接神起,
所以,纯粹只是想举昌珉应援板的我,在入境口附近可以清楚看到双子的面貌与身形!
接完机後,按照原订计画要再去竹北体育场一趟拍现场位置图,
但去之前还是先晃至喜来登确认他们已经入住,顺便跟开保母车的大哥们闲聊一下…
去到竹北体育场时,很多入口都已经被黑布围起遮住,但对於场地还算熟悉的我,
还是找到路进去了场内,按照老方法上了座位区看台,也再次拍了舞台现场照片,
但这一回就没办法分享,因为没想到在场勘後,不仅看到纯舞台、音效的彩排,
也突然从摄影师口中听到六点会开始彩排,所以,原本坐在看台上许久的我,
就继续坐着等待,希望可以赶快看到神起的彩排,这样就可以回家好好饱餐一顿!
第一组彩排的艺人因为认不出他的声音,想了半天还是不知道,
但回家看到机场照後,才知道是SM的大师兄安七炫,他唱了一慢一快的中文歌!
第二组彩排的就是双子神起,而他们的演出曲目跟只在主舞台表演的模式果然没变,
所以,我就坐到买的座位上提前先欣赏,只可惜有10多年都没拿相机拍星星的我,
携带的数位相机太老旧,以致於拍出来的最大视频画素仅320x240,
害我一边拍一边想笑,真的超对不起卖力排演到汗流浃背的神起…
第三组彩排的女生我不熟,但就因为不熟才知道她是张力尹,
彩排时唱了两首中文歌曲,Live唱得很好,只是唱到第二首时,
我就溜去保母车旁的座位区Stand By,想说或许会看到双子,
果然就看到脖子挂着黑色耳机的小孩子昌珉笑着跟经纪人聊天走上车,
但等我想到允浩时,就只看见白色身影一晃而过,然後目送保母车开走…
彩排时唱跳了两遍的《Mirotic》,但相机电池没电,只录到一小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7KqNq5mPfc
MAX昌珉主题曲《Maximu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6AX61SmClg
韩五辑的强力主打曲《WHY(Keep Your Head Dow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h_fxtEelg
依旧上昇中的东方太阳《Rising Su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_59GN15VwM
6/9 演唱会当日,一到体育场就去领预购的SMTOWN T恤,然後跟朋友会合帮忙打杂,
但新竹天气真的太好了,热到身体黏黏的很难受,加上离开场时间还非常充裕,
所以,买座位区只要赶得及开场的情况下,最後还是决定冲回家一趟洗澡兼换衣服…
再次回到体育场後,也算悠闲地买了两根烤香肠当晚餐,
入场後也有时间可以把座位擦乾净跟排洗手间,整体来说,买座位区是不错的!
当昌珉和圭贤合作的《Just The Way You Are》出现时,
即使LA场也已经出现过,但对於第一次看合作曲现场的我来说还是有着惊喜感,
特别是梳了个较显成熟发型的昌珉一开口,整个人就莫名觉得开心,
大概是庆幸Cody没给他乱弄发型也适合台湾湿热的天气,还蛮得我心的!
或许是因为已经看过前一日的彩排,对於双子神起的表演已经心里有底,
加上服装与LA场相同,坦白说,就是单纯地摇红色萤光棒跟着他们唱,把歌听完而已…
唯一让我比较有印象的是Talk部分,昌珉用中文说:「我们还会再来台湾的!」,
因为昌珉这样说,真的让我开始期待起东方神起亚巡的台湾场,专场是王道呀!
另外,演唱会当日现场的大萤幕很清楚,歌手们演唱时望远镜大都用不上,
而唯一专心在用的时候是全体艺人演唱《希望》,人太多镜头比较难抓,
所以,透过望远镜看到儿子跟SJ的晟敏一块扭屁股玩耍之後,
还看到他白痴地被喷起的水柱吓到变惊慌鹿,害我在现场大笑、心情超好…
至於,其他演出艺人的部份,除了我已经看过彩排的安七炫跟张力尹外,
对SHINee跟SJ表演时舞台移动升降及搭配喷水柱、火花的特效特别有印象,
而这也是我在看单纯舞台音效彩排时就已经看过的,觉得挺新奇的…
另外,BoA、少女时代、f(x)跟EXO及家族部分成员的合作舞台中,
最有印象的是周觅与宋茜的《今天你要嫁给我》,而且那时候天还未暗,
两人表演完後要回後台搭乘的小车就在我前方移动回去,
他们也很贴心地跟左半边的观众们挥手打招呼,印象分数挺不错的!
整体来说,SM Town演唱会就是「很精采!」,艺人们卖力演出,粉丝们尽情应援,
如果有下次台湾场、有东方神起的话,会愿意再买票看!^^
6/10 原本就预定如果知道回程班机的话,依旧是要做整套的活动行程,
所以,看了韩亚航空的起飞时间表後,就把闹钟设定在早上9点起床,
想说11点前到机场的话,应该赶得上送机、把儿子送走…
穿白T回韩的昌珉看起来心情很好,後面有粉丝跟他说话他也回过头来,
刚好让门口看完改冲去出境口的我还来得及看背影跟正面,算是捡到了!
不过,最妙的是顺利赶上最近一班桃园至新竹的高铁,
竟然在竹北高铁站遇到要回高雄的大伯父跟大伯母,
所以,6/9没能跟他们一块吃饭的我,就在高铁站聊了20分钟…
半年之内,从去年111211台湾FP,今年120428义大音乐节及120609 SM Town,
已经在台湾看到东方神起三次,真心希望下次再看见他们时是在韩国的回归舞台,
当然,如果亚巡台湾场先举行的话也不错,超想看双子纯Live Band伴奏的演唱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237.100
1F:推 yesdolphin:谢谢分享彩排影片!!!期待神起亚巡台湾场阿!!!! 06/10 17:29
2F:推 smallwee:允浩好像也有被水柱吓到 当时两人都在中间舞台 希望会有 06/10 17:32
※ 编辑: ivanami 来自: 122.116.237.100 (06/10 17:33)
3F:→ smallwee:饭拍 感觉一定很可爱XDDDDD 06/10 17:32
4F:推 maxryeo:希望韩国回归之後再亚巡 这样还可以听新歌!!! 06/10 17:49
5F:推 cxj:感谢分享^0^ 看过还是要推 期待专场 阿呜~ FP後我错过两场T T 06/10 18:49
6F:推 lieinu:谢谢之前你的探勘照片XD 跟彩排影片! 推演唱会!! 06/10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