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1130 (I LOVE JYJ)
看板tvxq
标题[JYJ ] 俊秀台北演唱会售票讯息
时间Fri Jun 8 18:52:08 2012
刚才年代售票网的消息出来了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3646
这票价跟开卖时间让我小抖了一下....
加个喜福的FB 有话想对喜福说的可以去留言一下XD
http://www.facebook.com/Heyford.Entertainment
附上个有天前几天访问的片段
http://tinyurl.com/6t76ogm
请注意倒处第四段.....
我这绝对不是劝进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4.110.43
1F:推 Sheknow:欧都K!!!!!! 也公布的太急.........礼拜天..... 06/08 18:53
2F:→ cherry1130:票价跟时间都让人好焦躁啊Orz 06/08 18:54
3F:推 nnccp:有天一起来吧来吧~~这样票更难抢了> < 06/08 18:56
4F:→ cherry1130:不管有天来不来我都想坐前面....但钱包不允许啊!!! 06/08 18:58
5F:推 kangchan:比小巨蛋贵是哪招啊XD JYJ那场真是俗又大碗 06/08 18:59
6F:推 nnccp:比小巨蛋贵真的很机车T_T 而且还不准退票orz 06/08 19:00
7F:→ kangchan:不能退票这一点可以argue吧 06/08 19:01
8F:→ cherry1130:可能场地比较小 分母比小巨蛋小...票价就.... 06/08 19:02
9F:推 hulamg:这票价??俊秀泰国场价钱就很ok阿..而且後天就卖是哪招= =" 06/08 19:04
10F:推 canonring151:这太夸张了= = 这个均价非常恐怖 06/08 19:08
11F:推 maxryeo:这票价有惊到... 06/08 19:08
12F:推 akira1121:那个小象邦邦的鼻子是怎麽回事?是说全坐票? 06/08 19:13
13F:推 TWVEXIQ:本想冲最高价 这价格是......汗颜 06/08 19:14
14F:推 akira1121:不能退票可以告,这是违反消保法的 06/08 19:16
15F:推 kangchan:有天跟着来 5600毫不犹豫啊!台湾物价有高到这样吗(眼神死 06/08 19:17
16F:推 limda0317:这个月都还没过一半耶...呜~呜~~钱一下就花完了拉!! 06/08 19:17
17F:推 Sheknow:不知道23号那天有天到底有没有行程... 06/08 19:19
18F:推 DoubleFace:请问泰国场价钱范围约多少啊? 06/08 19:25
19F:推 Sheknow:年代有写 "全对号入座" @.@ 演唱会没摇滚区吗...... 06/08 19:26
20F:推 TWVEXIQ:台大体育馆 都是座位 06/08 19:27
21F:推 ryokun:票价太可怕了... 06/08 19:27
22F:推 asami:台大体育馆地板比较脆弱 站票会垮的XD 06/08 19:28
23F:推 TWVEXIQ:那有天来 可以唱首歌吗?还要做柿子牌子XD 06/08 19:28
24F:→ Sheknow:JYJ一起来也最贵也5000还在小巨蛋..过了一年涨价涨成这样 06/08 19:30
25F:推 sfhk4682:有人知道到底有几个位子吗? 这价位 .... QQQ 06/08 19:36
26F:推 Sheknow:喜福脸书怪怪的 好像有在删年代公布卖票之後的留言 06/08 19:37
27F:推 akira1121:目前只有年代公布,喜福跟小白还没有消息 06/08 19:38
28F:→ Sheknow:我刚才去看已经有些人去俊秀封面那张照片留言了 现在连过 06/08 19:38
29F:→ Sheknow:都不见了 0.0 在重整右看到最新的留言也不见 06/08 19:39
30F:推 hulamg:泰国场是4500/3500/2500/1500/1000泰铢 泰台汇率比约1:1 06/08 19:39
31F:→ cherry1130:台湾的4500只能看到薯条俊秀..... 06/08 19:40
32F:→ Sheknow:价钱亲民好多...... 06/08 19:40
33F:→ cherry1130:可能泰国场地比较大吧....比较可以摊平成本 06/08 19:41
34F:推 kangchan:同样花4500 在泰国可以被俊秀的汗喷到 在台湾只能坐2楼 06/08 19:41
35F:推 hulamg:没有喔 泰国场跟台大体育馆一样是4-5000人 但不晓得场地租 06/08 19:44
36F:→ hulamg:借费用等细节就是了~~ 06/08 19:44
37F:推 kangchan:印尼场的票价是1357~8145 06/08 19:46
38F:推 Sheknow:喜福不知道在搞什麽一直再删新留言= = 是之後价钱或舞台设 06/08 19:47
39F:→ Sheknow:计有可能变动吗.... 06/08 19:47
40F:推 Sheknow:年代个公告 里面的座位图不见了0.0 06/08 19:52
41F:→ kangchan:座位图不见了但我有存档 (他们档名还打成金峻秀......) 06/08 19:56
42F:→ akira1121:看来是要改图 06/08 19:56
43F:推 TWVEXIQ:真心希望是改票价!!! 06/08 19:56
44F:→ carmix:我还以为网路问题一直重整?座位图消失罗..? 06/08 20:01
删掉了~ 真心希望年代跟喜福现在是在改票价啊!!
45F:推 Sheknow:但年代撤掉这张罗 喜福也还没公布 06/08 20:09
46F:推 deifilia:sorry,可以麻烦原po帮我删除吗? 感激不尽 >< 06/08 20:11
47F:推 duckzoe:这价格有点夸张喔!! 囧 会不会放错阿! 06/08 20:11
※ 编辑: cherry1130 来自: 119.14.110.43 (06/08 20:14)
48F:推 pllo:价格快要浇熄偶的热情了....Orz 06/08 20:13
49F:推 DoubleFace:谢谢hulamg大的资讯:D 羡慕泰饭(的钱包)啊> < 06/08 20:15
50F:推 yafangchi:哪里可以确认有天会来吗? 06/08 20:24
51F:推 Sheknow:没有地方确认XDDDDDDDDDDD 06/08 20:24
52F:推 akira1121:自由心证XDDDDDDDDDDDDDDDD 06/08 20:25
53F:→ kangchan:只是从价格上面任性的猜测 请不要当真XD 06/08 20:25
54F:→ cherry1130:没法确认 但我们可以祈祷XDDDD 06/08 20:26
55F:推 pllo:呜呜 好怕只剩很贵的票 昏倒.... 06/08 20:43
56F:推 alicedark:天阿~~时间也太赶了吧>"<希望票价不会很贵 06/08 20:46
57F:→ cherry1130:a大很幸福 没看到刚才年代一闪而逝的票价图XD 06/08 20:48
58F:推 yafangchi:害我高兴了一下,终於可以看到有天了~~因为我才刚踏入 06/08 21:28
59F:→ yafangchi:jyj才一个礼拜时间而已~~都29了,才开始哈韩~~@@ 06/08 21:29
60F:推 Sheknow:少女心怎麽样都不嫌晚的阿y大 >////< 06/08 21:30
61F:→ centerfield:恩~楼上,还是不要抱着有天会来而买票比较好喔^^ 06/08 21:33
62F:→ centerfield:免得到时候落空啦~ 不过票价真的很..... 06/08 21:34
63F:→ centerfield:阿我是说yafangchi^^ 06/08 21:34
64F:推 yafangchi:俊秀我也很爱拉,他的歌声不错!这是这个礼拜一直听JYJ 06/08 21:37
65F:推 ryujsin:太夸张了10号卖票,到现在还没有票价出来.............. 06/08 21:37
66F:→ yafangchi:的歌,今天还到西门的九五乐府去败了~~JYJ的东西咧!> < 06/08 21:37
67F:推 ybxj:虽然很赶但还是希望这星期就开始 撇开退换票不说 邮寄票也是 06/08 21:37
68F:→ ybxj:需要时间的 06/08 21:37
69F:推 alicedark:真的很赶>"< 我很怕买不到票阿~~上次买在中的差点买不到 06/08 21:39
70F:→ alicedark:年代端点很慢阿~~~ 06/08 21:39
71F:推 Sheknow:玫瑰更慢吧.....之前两次玫瑰买票我都要发疯..... 06/08 21:41
72F:→ Sheknow:第二次还跑到端点排队 结果端点的连线也慢到爆炸... 06/08 21:42
73F:→ Sheknow:然後听到店里电话来说某分店的电脑当机 我们全部欢呼 XDDD 06/08 21:42
74F:推 yafangchi:好激烈的演唱会门票战争喔!~~~ 06/08 21:50
75F:推 akira1121:不想回忆去年买票...只买到3800....................... 06/08 21:51
76F:→ akira1121:然後前面一堆歪国人............... 06/08 21:52
77F:推 Sheknow:很扯的是端点第一个人点进去 座位最好的区只剩几个位置 06/08 21:54
78F:→ Sheknow:你们说说我们抢票怎麽抢的迎外国人...网速瞎爆... 06/08 21:54
79F:→ kangchan:只能说.... 不能输))))))))))))))) 06/08 21:55
80F:推 alicedark:我很好奇这是否算是盖票??还是真有人买到那些票?? 06/08 21:55
81F:→ Sheknow:不是盖票就是真的外国饭抢了...那次还有日本网站也可买票 06/08 21:57
82F:→ Sheknow:很怪 好像有保留给日本饭的感觉 (抖) 06/08 21:57
83F:推 alicedark:太夸张了...台湾人能不能保障一下本国人的权益= = 06/08 21:58
84F:→ alicedark:台湾的网速怎麽抢的赢韩国日本 06/08 21:59
85F:推 duckzoe:我觉得是直接盖票吧 06/08 22:00
86F:推 a91208:有人可以贴一下票价图吗? 06/08 22:01
87F:推 akira1121:票价图被撤了 所以目前还没有 06/08 22:02
88F:推 pirates011:礼拜天卖票现在还不公布票价,虽然毫无帮助但真想打去骂 06/08 22:39
89F:→ pllo:在年代撤掉照片之前我看到的票价是2800/3300/4500/4800/5600 06/08 22:43
90F:→ pllo:唉~~~最好撤掉照片是去改票价....Orz 06/08 22:44
91F:→ pllo:爱再深 口袋不够深也没用...>"< 06/08 22:44
92F:推 mefe:p大怨念好深XDD 刚刚看了场地介绍 位置好少喔 我好恐慌 06/08 23:04
93F:→ akira1121:物以稀为贵?! 06/08 23:13
94F:推 duckzoe:如果真的是这票价,我担心票房...... T^T 06/08 23:18
95F:推 akira1121:是说这个票价是不是参考在中FM而来呀... 06/08 23:19
96F:→ akira1121:也就是说在中哥的FM最贵是4500 那以回收成本跟票房考量 06/08 23:20
97F:→ akira1121:主办单位觉得因为是"演唱会"规格 所以势必有上涨空间 06/08 23:21
98F:推 duckzoe:他不是直接参考神话票价吧?但神话的舞台设计很不错耶.... 06/08 23:22
99F:→ akira1121:最後某个版本的票价(不一定最後一版)因此出炉了... 06/08 23:22
100F:推 kangchan:如果真是原来的票价 那可能到时会不少日韩贵妇团吧(茶) 06/08 23:23
101F:推 akira1121:这时候真的会感叹 台威不愧是花彩列岛的核心了... 06/08 23:25
102F:→ akira1121: 台湾 06/08 23:25
103F:推 pllo:神话场地比较大吧...摇滚区6千多(听说) 而且神话有6个人 Orz 06/08 23:25
104F:推 duckzoe:票价核心吗?韩流中心吗?XDD 06/08 23:26
105F:→ duckzoe:我知道不能这样比价格,但我只能说最近主办单位开价真的 06/08 23:26
106F:→ duckzoe:很夸张,我们真的是人肉ATM吗?可是说归说,我还是会去。 06/08 23:27
107F:推 pllo:不知道用ibon买票会比网路买票方便吗...从没买过这种演唱会XD 06/08 23:30
108F:推 Sheknow:神话6600 但那区真的超爽的 福利超多 一堆人握手还丢东西 06/08 23:30
109F:→ Sheknow:给歌迷 果然是与神共舞区...我只买最便宜的站後面也很嗨XD 06/08 23:31
110F:推 duckzoe:俊秀那个场地图的花道小得让我想哭,请给我SJ-KRY的花道TT 06/08 23:31
111F:→ duckzoe:我只能握紧赏鸟用望远镜了!!(哭奔) 06/08 23:32
112F:→ pllo:偶朋友有去那场摇滚区 他说感觉有值得XDD 06/08 23:32
113F:→ Sheknow:神话场地是蛮大的 舞台也不错 还有架一个大萤幕给後面的看 06/08 23:32
114F:→ Sheknow:但6600还是贵...要不是神话给一大堆福利...真得太贵了 06/08 23:32
115F:→ Sheknow:但是真的超多人握到手 拿到丢给摇滚区东西的人应该也不少 06/08 23:33
116F:推 Sheknow:喜福公告了... 06/08 23:37
117F:推 lingchen:喜福的FB票价确定了... 06/08 23:38
118F:推 weipooh:喜福FB公布票价了..2500 3300 4500 4800 5600 (元) 06/08 23:38
119F:→ Sheknow:卖票时间改礼拜天下午五点.... 06/08 23:38
120F:→ Sheknow:票价只调了最便宜的....||| 06/08 23:39
121F:推 duckzoe:真的有成本考量吧......唉...... 06/08 23:40
122F:→ duckzoe:我有看神话场阿,我觉得他们的中央六个萤幕真的很棒! 06/08 23:41
123F:推 akira1121:朋友去神话场的都说好>"< 06/08 23:41
124F:推 heejuun710:新的票价出来罗!!!! 06/08 23:41
125F:推 Sheknow:喜福又把刚那个公布删了... 06/08 23:41
126F:推 pllo:哈 我有一种这辈子都看布到生人的感觉了 (崩溃) 06/08 23:42
127F:→ Sheknow:<<<连站在最後面都觉得好 >//////< 06/08 23:42
128F:推 Sheknow:是说 我不喜欢下午五点这时间...感觉很难卡第一个买票... 06/08 23:44
129F:推 alicedark:崩溃... 06/08 23:47
130F:推 alicedark:好贵的票阿~~~这...我要去吃土了Q_Q 06/08 23:50
131F:推 koyangyi1989:天哪这个票价..........囧 好贵唷QQ 06/09 00:00
132F:推 ryujsin:太贵了吧!吼~~~~~~~~~~~~~~~~~~ 06/09 00:04
133F:推 kangchan:这个价格有改跟没改一样 晚上干嘛删= =现在干嘛又删= = 06/09 00:07
134F:→ Sheknow:喜福删了之後又贴了 也没改XD 加了个年代网址的样子 说年 06/09 00:07
135F:→ Sheknow:代系统在测试 资讯以喜福脸书为主 06/09 00:08
136F:推 koyangyi1989:2500起跳..........神起去年FP也最贵才2800 QQ 06/09 00:10
137F:推 alicedark:真想去喜福抗议!!可以这样PO了又删 删了又PO 反反覆覆 06/09 00:11
138F:→ alicedark:到底想怎样阿喜福!!!吼!!!我要生气了!!哼! 06/09 00:12
139F:推 koyangyi1989:哎可是好想去看唷Orz 看fancam感觉好精彩 06/09 00:12
140F:推 akira1121:神起去年的规格不同吧 俊秀是演唱会20首歌 06/09 00:13
※ 编辑: cherry1130 来自: 119.14.110.43 (06/09 00:15)
141F:推 centerfield:2800→2500的距离是??? 06/09 00:14
142F:推 koyangyi1989:也是啦>""< 而且整场演唱会感觉好精致 06/09 00:14
143F:推 duckzoe:就选择自己可以接受的价格吧,还是要量力而为。 06/09 00:15
144F:推 akira1121:是说今年一团比一团贵 台湾真的要被掏空了... 06/09 00:16
145F:推 mefe:1舞台架设不知道是怎样>///< 06/09 00:16
146F:推 koyangyi1989:发现新台币Orz 不过上次看金在中的FM真的很满足 有机 06/09 00:17
147F:推 koyangyi1989:会看觉得还是去一下会比较好>//////////< 06/09 00:17
148F:推 alicedark:韩团票价越来越贵我在想是不是因为CNBLUE打坏行情阿??? 06/09 00:17
149F:推 kangchan:喜福也只挑无关紧要的问题回应(噗) 改300有差吗 完全没有 06/09 00:18
150F:→ alicedark:因为他是一开始我看过最~~~~~~~~~~~~~~~~~~贵的票耶!!!! 06/09 00:18
151F:推 koyangyi1989:不要这样子提到别团比较好唷XDrz 板上应该也有Boice 06/09 00:18
152F:→ alicedark:恩...我知道阿~我只是针对事件来说...没别的意思 06/09 00:19
153F:→ alicedark:若不妥请原PO帮我删掉好了@_@ 06/09 00:20
154F:推 Sheknow:就讨论来说...那场也是我印象中第一次被吓到的票价.... 06/09 00:22
155F:→ Sheknow:接着大家好像就在喊高的...最贵的是神话冲到6600吧..... 06/09 00:23
156F:→ cherry1130:alice大 如果你真要删再跟我说XD 06/09 00:23
157F:推 akira1121:所以神话6600那段也要删?? 06/09 00:24
158F:推 Sheknow:|||| 讨论价位而已嘛...不会这麽敏感吧...他们团的歌迷一 06/09 00:25
159F:→ Sheknow:定也觉得贵阿XDDDDDDD 06/09 00:25
160F:推 koyangyi1989:「打坏行情」比较那个一点 而且直接算到人家头上.... 06/09 00:27
161F:推 duckzoe:觉得不妥可以删掉我那剧推文啦 :P 06/09 00:27
162F:→ Sheknow:正确来说 是算在代理厂商的身上XDDDDDD 06/09 00:28
163F:推 centerfield:对阿 大家应该不会觉得是团员可以决定的啦 06/09 00:30
164F:推 koyangyi1989:对啊Orz 台湾代理厂商真的.............. 06/09 00:30
165F:→ centerfield:讨论无不可呀~我想韩方应该会觉得台湾钱淹脚目吧~ 06/09 00:30
166F:→ centerfield:再怎麽样的票价都可以卖,那就看谁敢喊的就赢..哎... 06/09 00:31
167F:→ centerfield:我可以期待他再调一下票价吗?再调个5次就可以去了XDD 06/09 00:32
168F:推 koyangyi1989:苦的是粉丝啊XDrzzz 而且这才半年多就他们就分批(?) 06/09 00:33
169F:推 koyangyi1989:来了好几次XDDD 06/09 00:33
170F:推 pllo:要是不幸超过预算无法现场支持.就在家看演唱会DVD 06/09 00:34
171F:推 kangchan:把昂贵区们还划得好---------大一块 真的以为大家贵妇吗 06/09 00:34
172F:→ star760924:不喜欢看到报导说他们的票价又创新高之类的新闻... 06/09 00:35
173F:推 Sheknow:票价创新高....那要感谢神话先创高高吗||| 06/09 00:36
174F:→ Sheknow:我记得前阵子FTI的票价就不算太贵耶 06/09 00:36
175F:→ cherry1130:老实说~ 我第一次看到这种80%都是特区的演唱会座位表XD 06/09 00:37
176F:→ Sheknow:FTI最贵4000!!! 还是演唱会!! 我也想这种价钱T^T 06/09 00:37
177F:推 kangchan:大家会为了2500抢破头吧XD 当年小巨蛋真的泰便宜惹~~ 06/09 00:38
178F:推 duckzoe:可是神话的六个大萤幕(LED吧)真的很威 06/09 00:38
179F:推 pirates011:不好意思~请问要在哪边看票价图? 我一直找不到> < 06/09 00:39
180F:推 lingchen:我真的很想看到一开始的座位图 有人愿意分享一下吗? 06/09 00:39
181F:→ Sheknow:图目前没有新的喔 喜福只有公布票价还没座位图 06/09 00:39
182F:→ lingchen:虽然最後也有可能差不多...orz 06/09 00:40
184F:推 pllo:那张令人心寒的座位图阿......... 06/09 00:42
185F:推 japanzara:特区范围也太大= = 06/09 00:42
186F:→ cherry1130:一堆"特..."我头都晕惹XD 06/09 00:42
187F:推 duckzoe:花道超级小阿 TT 06/09 00:43
188F:推 lingchen:谢谢s大与寄信给我的k大 版友都比喜福温馨太多了>"< 06/09 00:43
189F:→ japanzara:以为大家都有钱人...2500一定很多人抢Q__Q 06/09 00:43
190F:推 kangchan:想靠一堆特吃很饱吗XD 太多"特"就显不出"特"的珍贵 06/09 00:44
191F:推 Sheknow:我记得有看到有人回说 英文数字区都已经在看台了... 06/09 00:44
192F:推 pirates011:值得高兴的是 售票时间下午五点 不用早起了~ya= = 06/09 00:45
194F:→ kangchan:台大体育馆没有很大耶其实 没"特"应该也有地瓜薯条大吧 06/09 00:46
195F:→ Sheknow:我不喜欢下午卖 最好早上卖凌晨卡位比较容易的感觉... 06/09 00:47
196F:→ Sheknow:下午卖是要等多久||||||Y 06/09 00:47
197F:推 japanzara:早点卖早点解脱 下午5点时间好烂 ||| 06/09 00:48
198F:推 pllo:she大难道要搭帐篷去了:o 06/09 00:48
199F:推 papanda:特区意思是特别大又好贵? 心凉~ 06/09 00:49
200F:→ kangchan:到底改时间是为了迁就什麽? 下午5点就是要耗整天啊 06/09 00:49
201F:推 lingchen:刚好看到一个KRY 2010年办在台大体育馆的图,物价飞涨 06/09 00:50
202F:推 duckzoe:默默回去点开朴有天的生日推文,降火气 06/09 00:50
203F:推 Sheknow:搭什麽帐棚好蠢XDDDD 凌晨的话 就当作先去超商吃个早餐XDD 06/09 00:50
204F:推 japanzara:duck大点生日推图5吗XD 06/09 00:50
205F:→ lingchen:花道非常夸张的短小 = =+ 06/09 00:51
206F:→ Sheknow:喜福是回应说原本预定就是下午卖 那年代的公告是...... 06/09 00:51
207F:推 kangchan:对! 花道鼻子这麽窄不怕俊苏扭到摔下台吗? 06/09 00:52
208F:推 duckzoe:对阿,推图五,然後一边等网路buffer,一边笑 XDDDD 06/09 00:52
209F:推 pllo:喜福说一切以喜福公告为准 06/09 00:52
210F:推 papanda:我不想这个月吃土啊...喜福 06/09 00:52
211F:推 japanzara:是内部没协调好吗 冏 06/09 00:52
212F:→ duckzoe:然後年代说以年代公告为主这样吗?(对不起我开玩笑) 06/09 00:53
213F:推 genie1210:最多只能抢3300以下的吧>"<,但座位少的可怜..... 06/09 00:54
214F:推 pllo:kang大 如果前面特区票都卖光 说不定歌迷会接住他 XD 06/09 00:55
215F:→ pllo:如果票真的都卖光的话....(但偶好怀疑喔..:X) 06/09 00:55
216F:推 papanda:***此节目恕不接受退换票  ̄▽ ̄|| 太扯了吧 06/09 00:56
217F:推 akira1121:如果特区可以摸到俊秀屁股,1万也值得(此人疯了XD) 06/09 00:56
218F:→ kangchan:如果俊秀扭下舞台 被海外饭接住的机会好大(自暴自弃)~ 06/09 00:58
219F:推 hulamg:其实俊秀韩国场的花道就不长了 只是台大的一楼应该比较大 06/09 00:58
220F:→ pllo:峻秀可能会一直错乱以为在日本开演唱会吗XD 06/09 00:58
221F:推 mefe:吃土太好笑了XD 是说大家都进入疯狂状态了吗XDDD 06/09 00:59
222F:→ hulamg:老实说有点担心票房 贵的票比例占太高 希望真正的座位图出 06/09 00:59
223F:→ pllo:俊 时 :X 06/09 01:00
224F:→ hulamg:来後 便宜的地方能多一点 不然台大2楼前面还4500就有点... 06/09 01:00
225F:推 heejuun710:暑假的JYJ演唱会~不会又是喜福办的吧 06/09 01:01
226F:推 fmegumih:台大体育馆真的不大,就算是最低票价座位,还算看得清楚 06/09 01:01
227F:推 aniina:台大体育场非常的小 如果届时有安排走上二楼的话 06/09 01:01
228F:推 Sheknow:有点担心票房+1 但我更担心抢不抢的到想要的位置...... 06/09 01:01
229F:→ fmegumih:只是这次便宜票价的位置太少了啊~~ 06/09 01:01
230F:→ aniina:最低价位也可以看到蛮清楚的人 06/09 01:02
231F:→ Sheknow:暑假会有JYJ吗|||| 在中戏不会这麽快拍完吧还有电影..... 06/09 01:02
232F:推 japanzara:暑假有JYJ????????????? 06/09 01:02
233F:→ aniina:当然就算没上二楼 也算蛮清楚的... 06/09 01:02
234F:→ fmegumih:a大虽然我们推文交叉了,但说得是一样的耶XD 06/09 01:03
235F:推 pllo:场地小的好处就是看得清楚..BUT 贵得离谱就.... 06/09 01:03
236F:推 miyaviva:如果按照首尔场来看 是没有安排走上二楼的 06/09 01:04
237F:推 akira1121:虽然场地小的精致 但票价也太过於精致...哀... 06/09 01:04
238F:→ aniina:而且我还打错 是体育馆啦XD 06/09 01:04
239F:推 kangchan:不上二楼的话 1楼正中那麽後面要4500 说得过去吗~ 06/09 01:07
240F:推 asami:我不相信喜福的说法 说什麽本来就决定下午卖 顿时很感恩年代 06/09 01:09
241F:→ asami:偷跑先放了消息 才有机会抓到这个矛盾处 06/09 01:09
242F:→ miyaviva:这就是主办单位的问题搂... 06/09 01:10
243F:推 Sheknow:没遇过下午才卖票的啦...到底改什麽改.... 06/09 01:11
244F:推 hulamg:主办单位大有问题 明天就要卖票 座位图是个问号? 06/09 01:11
245F:→ asami:说是为了要送机的人 但老实说他们送完还不是排在其他人後面 06/09 01:12
246F:→ asami:为什麽要其他人为了他们从凌晨等到下午啦吼唷烦死了 06/09 01:12
247F:推 rain150148:跟hu大有相同疑问...座位图还没出来有点夸张 06/09 01:14
248F:→ Sheknow:下午卖票这囧时间 我都不知道该几点去卡位了...烦.... 06/09 01:14
249F:推 japanzara:不知道该几点去卡位+1 而且搞不好还买不到想要的座位... 06/09 01:16
250F:推 akira1121:大家还在苦恼中 某人突然推特了起来.... 06/09 01:18
251F:推 asami:还不能退换票 实在是很无言 06/09 01:20
252F:推 japanzara:他是不是又在闲聊了.. 06/09 01:21
253F:推 Sheknow:跟李泰成不知道在聊啥 还说撒朗嘿XD 06/09 01:23
254F:推 pllo:wow 这时间是韩国两点多了吧... 06/09 01:24
255F:推 loveshin:本来有点想去~可是看到票价有点缩了一下 06/09 01:26
256F:→ akira1121:不能退票可以申诉..之前跟艾回抗议过退票30趴,後来改成 06/09 01:26
257F:→ akira1121:15趴 06/09 01:26
258F:推 asami:是说 在这边看到好多熟面孔喔~~(推眼镜) 06/09 01:26
259F:推 roaneeee:恐慌状态...抢不到票怎麽办??? 怎麽办??? 场地那麽小... 06/09 01:32
261F:推 pllo:对阿 那场地真的不大...以前公司运动会都在那边办..Orz 06/09 01:43
262F:→ pllo:按照原座位图 3300以下的票位子应该不多... 06/09 01:44
263F:推 Sheknow:欧都K......卖几张票也不说....好恐怖........ 06/09 01:44
264F:→ Sheknow:所以便宜的票更竞争(?)XDDDDDDD 太奇怪的现象了... 06/09 01:45
265F:推 nnccp:其实摇滚区和便宜的票很容易秒杀的 06/09 01:46
266F:→ nnccp:像这次SMT也是便宜座位区瞬间就没了 06/09 01:46
267F:推 pllo:所以 中间票价的比较有机会吗 (不过哪来的中间票价) 06/09 01:49
268F:→ pllo:哈 好贵的中间XDDDD 06/09 01:49
269F:推 j1100021:这票价这场地 票房... 06/09 01:49
270F:→ akira1121:中间4500 ........................................ 06/09 01:50
271F:→ pllo:一气之下 说不定把要买票的钱都去买周边了(失控XD) 06/09 01:51
272F:推 roaneeee:因为喜福要赚钱?! 所以位置少、分母小 = 票价贵?! 06/09 01:53
273F:推 Sheknow:哪有场地差还卖更贵的阿...话说我很想买像在中FM的萤光棒 06/09 01:58
274F:→ Sheknow:要真有卖的话...那加买的票都要六千了...... 06/09 01:59
275F:→ akira1121:场地不差喔~个人觉得台大大小不错 吸音品质也OK 06/09 02:01
276F:→ akira1121:只是贵松松的票价让人会北送~但撇除票价 台大这场地 06/09 02:04
277F:→ akira1121:要挑缺点 个人会挑地点.... 06/09 02:05
278F:→ akira1121:PS.只要音响不爆音..(在中FM那个音响厂商还OK) 06/09 02:07
279F:推 julia761029:听俊秀唱歌音响还爆音的话 真的可以杀了主办了= = 06/09 02:10
280F:推 Sheknow:场地小不算差的其中一点吗XDDDDD 06/09 02:17
281F:→ Sheknow:算了 这样比较近XDDDDD Y 06/09 02:18
282F:推 akira1121:场地小跟差是两回事 有些场地大但品质很差EX:X港 06/09 02:18
283F:→ akira1121:应该说X港没有很好,舞台位置长却配上平面式的设计.. 06/09 02:20
284F:推 japanzara:X港真的超烂的.... 06/09 02:22
285F:→ Sheknow:有必要隐名吗XDDD不是大家都知道 哈哈哈 06/09 02:25
286F:→ Sheknow:但神话那场真的不错 扣除掉平面..也有可能我站着没被档到 06/09 02:25
287F:推 roaneeee:楼上真相了...上次Beginning SC平面座位台湾还派一堆工读 06/09 02:26
288F:→ roaneeee:生巡场,抓偷拍能理解,但不能站起来是哪招?!完全看不到 06/09 02:28
289F:推 Sheknow:我还是觉得演唱会都座票很诡异 不如去坐看台(?).... 06/09 02:30
290F:推 akira1121:"楼上真相"ro大你内地用语好好笑XDDDDDDDDDDDDD 06/09 02:31
291F:→ akira1121:She大你真相了 就是怕大家都去摸___ 才坐票?!XD 06/09 02:32
292F:推 Sheknow:......冲前面就是要摸他啊!!!(误) XDDDDDDDDDDD 06/09 02:32
293F:→ Sheknow:什麽特1特2 没坐前三排都会被挡到吧..... 06/09 02:33
294F:推 roaneeee:内地用语吗?><b 习惯了说! 因为都泡百度JYJ吧的关系... 06/09 02:40
295F:推 l81728:可以问大家端点有分好坏吗?还有大家现在都在排了吗?>< 06/09 03:04
296F:推 yougottt:所以坐位图是sh大贴的那张?这票价+几乎占一半的特区… 06/09 03:08
297F:推 yafangchi:我想问买票一定要去711、全家吗?家里有网路不能买吗? 06/09 03:08
298F:→ yafangchi:不好意思,第一次参加! 06/09 03:09
299F:→ yougottt:会让人担心票房~不想让俊秀看到空空的埸地~他那麽努力… 06/09 03:11
300F:推 Sheknow:不不不 那张只是一样在台大体育馆办活动的照片而已不是俊 06/09 03:15
301F:→ Sheknow:秀演唱会的座位舞台安排~ 年代售票网也能买 也有很多端点 06/09 03:16
302F:→ Sheknow:能买 不过还是等年代系统"测试"完再看看详细资讯吧... 06/09 03:17
303F:→ Sheknow:现在就只有喜福的FB公布卖票时间跟票价而已 06/09 03:17
304F:推 yougottt:台湾的钱是比较好赚吗…不只俊秀的 之前来的其他艺人的 06/09 04:33
305F:→ yougottt:票价都比其他国家贵(韩or欧美)~在台湾开con成本有那麽高? 06/09 04:36
306F:→ yougottt:ps:是对主办单位的疑问…无关艺人喔~~ 06/09 04:38
307F:推 Sheknow:天那 我看到有人说再排队了....晕倒..... 06/09 05:47
308F:→ Sheknow:年代卖票系统有这麽多点不需要那麽早排队吧....... 06/09 05:47
309F:推 Librababy:真的有人在排喔 星期五我下班从内湖年代经过 就有三位 06/09 08:38
310F:→ Librababy:第一位是黄牛 因为我看过它太多次了XDD 06/09 08:38
311F:推 Sheknow:我觉得我看到那个人也是 因为他说要代购打电话给他.... 06/09 08:40
312F:推 takeruyamado:年代网站刚刚也改为下午5点售票了,但仍能没有座位图 06/09 11:30
313F:→ kangchan:经过一夜沟通 喜福年代终於口径一致下午5点售票..... 06/09 11:38
314F:推 pllo:可恶的黄牛~~~~~最好买到卖不掉然後贱价出售XD? 06/09 12:39
315F:→ pllo:焦虑 X_X 06/09 12:41
316F:推 pirates011:黄牛可能要到开场之後才有可能"贱价"出售吧~上次SJ演唱 06/09 12:52
317F:→ pirates011:会, 开场前五分钟有黄牛拿2800(或1800)的票跟我说卖你 06/09 12:53
318F:→ pirates011:5000(或3000, 对不起我忘了XD)就好~ 差了一千多块还用 06/09 12:53
319F:→ pirates011:"就好"两个字, 那不就谢谢他咧!!好大方咧!! 06/09 12:53
320F:推 Sheknow:我要晕倒 到现在坐位图还不出来 只先公布票假跟时间是要你 06/09 14:05
321F:→ Sheknow:先把钱准备好到时候去票就对了吗....太夸张了.... 06/09 14:05
322F:推 akira1121:经过去年的洗礼,我真的觉得现在坐位图不出来也还好了... 06/09 14:27
323F:推 ybxj:不会是要以昨日公布的图当坐位图吧?想说公布过就不再公布?? 06/09 14:28
324F:→ akira1121:去年是等到开卖前一天晚上6点才放..然後隔天中午卖 06/09 14:28
325F:→ akira1121:所以以18小时时间记算,可以喝红茶到今天半夜12点XDD 06/09 14:29
326F:→ akira1121:更正,是凌晨一点>.^ (莫名淡定) 06/09 14:30
327F:推 oookla:一般店面的年代端点跟便利超商的端点连线速度会有差吗??? 06/09 14:33
328F:推 hulamg:我记得去年是前天公布耶 不过其实也没差多少~都很仓促= =" 06/09 14:34
329F:→ oookla:虽然看到已经有人在排队了, 但我还没能下定决心要往哪去排 06/09 14:34
330F:→ oookla:有版友可以分享一下购票经验吗? 担心明天孤军奋战结果不好 06/09 14:35
331F:推 hulamg:我个人经验是端点比较快 但有时要考虑到店员快手程度 只能 06/09 14:39
332F:→ hulamg:说这很不一定耶 运气很重要XDDD 06/09 14:40
333F:推 akira1121:抱歉,我记错了~真的是前天发的!感谢h大>"< 06/09 14:41
334F:推 hulamg:哈不用感谢拉~不过去年扯点是超临时说要开跟卖..这次好歹也 06/09 14:45
335F:→ hulamg:比较早知道时地~~我现在衷心祈祷它座位图这麽慢是因为在改 06/09 14:46
336F:→ hulamg:区块~不然全场七成是4500以上有点太超过~真的要吃土了Orz 06/09 14:48
337F:推 oookla:感谢h版友的经验分享,决定还是去端点买了, 只是五点开卖这 06/09 14:51
338F:→ oookla:时间还真是有够尴尬,不知道几点就开去站岗了(决定先来研究 06/09 14:52
339F:→ oookla:一下交通路线)顺便好奇问一下是哪里已经有人排队了啊? 06/09 14:52
340F:推 kangchan:座位图出来了 一模一样啊 为了300和5点改一整天 06/09 16:56
341F:推 fmegumih:最终版的座位图出来了,只改了最低票价~ 06/09 16:56
343F:推 julia761029:改两个2500要改一整天 美工人员第一次碰电脑吧? 06/09 17:05
344F:推 julia761029:对了 年代有加公告 可传真购买身心障碍票 06/09 17:08
345F:推 alicedark:端点有包含便利超商买票吗???票价好贵>"< 06/09 17:14
346F:→ alicedark:真的是为了俊秀我要去吃土了... 06/09 17:15
347F:推 Sheknow:不晓得有没有人有在年代网页抢过演唱会票的经验? 06/09 18:09
348F:推 fmegumih:年代网路很容易大当机,买票机率:端点>超商>网路 06/09 18:27
349F:推 Sheknow:谢谢f大解答!!! 06/09 18:31
350F:推 Sheknow:大家该不会都去排了吧...(抖) 06/09 18:54
351F:推 japanzara:我还在家(举手) XDDD 06/09 19:06
352F:推 alicedark:我也还在家XDDDD 06/09 19:43
353F:推 Sheknow:是因为大家普遍觉得端点比较好买到所以去排队的都去排年代 06/09 19:51
354F:→ Sheknow:端点吧....超商应该还没人在排吧XD 06/09 19:52
355F:→ akira1121:在家+1 06/09 20:53
356F:推 japanzara:我想问哪种端点比较不容易当机..书局vs乐器行~~~~ 06/09 20:57
357F:推 akira1121:我遇过端点当机...金石堂跟乐器行都当过.... 06/09 20:58
358F:推 japanzara:所以是要看运气的意思= = 06/09 21:00
359F:推 Sheknow:想问一下7-11全家莱尔富都是要自己买票齁?XD 端点是有人帮 06/09 21:32
360F:→ Sheknow:买..这样对吧?那端点有利一点 有人帮买他比较熟系统XDDD 06/09 21:32
361F:→ akira1121:S大的帮买是指...?店员? 06/09 21:41
362F:→ kangchan:指有人帮你点座位之类的吧 06/09 21:43
363F:→ akira1121:端点是有店员操作系统点票,但根据场地不同,系统输入的程 06/09 21:44
364F:→ akira1121:式也有一点点不同,所以店员熟不熟操作也是端点的风险>"< 06/09 21:45
365F:推 lvkyu:年代端点是由端点的人操作电脑买票作业 7-11全家莱尔富就是 06/09 21:45
366F:推 Sheknow:对对对 就是年代端点会友人帮你点票 06/09 21:46
367F:→ lvkyu:买的人自己点票 10分钟之内一定要付款完成 06/09 21:46
368F:→ Sheknow:怎麽样应该是端点点票的人速度会比自己第一次进去点票快吧 06/09 21:47
369F:→ Sheknow:我怕我手抖XDDDDDDDDDD 还在犹豫要去哪买XDDDD 06/09 21:47
370F:→ Sheknow:不过自己点票不用经过店员询问说不定也比较快..... 06/09 21:47
371F:→ Sheknow:殴我好焦虑||||| 06/09 21:48
372F:推 alicedark:我也在犹豫要去哪买票~~端点可以选座位,但超商好像不行 06/09 21:49
373F:→ Sheknow:我朋友跟我保证全家可以 因为他在全家帮客人买过好几次 06/09 21:49
374F:推 lvkyu:超商建议尽可能再找一个人陪你去买 一个点票一个去付钱 万一 06/09 21:49
375F:→ Sheknow:既然全家可以应该7-11跟莱尔富也都可以吧 06/09 21:50
376F:→ lvkyu:出现小白单另外一个当下可以马上再点票买票 06/09 21:51
377F:→ lvkyu:alice大超商可以选票 但是全省都在抢票的当下最好只选区不要 06/09 21:52
378F:→ lvkyu:选位子 因为选位画面转换的当下 票就被扫掉一大半 06/09 21:53
379F:推 alicedark:恩..感谢楼上解说~~我也是担心这点 06/09 21:54
380F:推 akira1121:直接选区就好,如果你本来就买2张系统会自动帮你排成连号 06/09 21:54
381F:→ alicedark:其实能买到就好~~ 06/09 21:54
382F:→ lvkyu:在中哥的FM 我是在家在年代售票网买的 06/09 21:54
383F:→ akira1121:在家不是容易当机吗? 06/09 21:55
384F:推 lvkyu:akira大 在中哥FM那次在家上年代售票网页还算顺 06/09 21:59
385F:推 alicedark:我想问4500是2楼的吗???我有点看不懂位置图 06/09 22:00
386F:推 akicrave:不一定 完全看你买票的那个地区的网路状况 06/09 22:00
387F:→ alicedark:哪有~~我在家年代的网路超不顺的~~整个卡卡Q_Q 06/09 22:00
388F:推 Sheknow:除了特1特2 英文字区应该都是看台了 06/09 22:00
389F:→ akicrave:俊秀的SOLO控总时间不长这样真得算蛮贵的 06/09 22:01
390F:→ Sheknow:想请问 直接选区的话 系统会直接选最靠走道吗XDDDDDD 06/09 22:01
391F:推 japanzara:@aki大 请问时间多长? 06/09 22:01
392F:→ akicrave:首尔场不是不满两小时吗? 不过俊秀的歌也不多啦 06/09 22:03
393F:推 alicedark:这麽说特C D E都是2楼的罗~~~我懂了~~谢谢^^ 06/09 22:03
394F:→ akicrave:我已经习惯看时间很长 长到要去厕所的演唱会了 06/09 22:04
395F:推 japanzara:aki大谢谢^^ 06/09 22:05
396F:推 alicedark:哪里有FAN拍的体育馆的戏场图阿??不知道3300的生人是如 06/09 22:07
397F:推 alicedark:之前有看到别的FAN拍的,但我突然找不到了@@ 06/09 22:10
398F:推 akira1121:此篇第14页She大有... 06/09 22:11
399F:推 sheep2612:请问一下 在家网路买的话是不是只能选位子 不能选区就好 06/09 22:12
401F:推 lvkyu:sheep大 年代网页是整个位置图让你先选区再点选位置 06/09 22:13
402F:推 alicedark:谢谢A大~我跑到以前的讨论找难怪找不到XDDD 06/09 22:14
404F:推 akicrave:FAN拍位置图看起来 随便买都很近啊 06/09 22:19
405F:推 alicedark:是这样说没错~~但还是要排一下顺位阿XDDDDDD 06/09 22:20
406F:推 sheep2612:谢谢lv大 这样好像超商可以自动选位比较好@@ 06/09 22:20
407F:推 kangchan:台大体育馆真的不大啊 不用望远镜都有薯条大 06/09 22:21
408F:推 japanzara:薯条大XDDD 06/09 22:22
409F:推 lvkyu:真心觉得买票最重要的是运气 06/09 22:23
410F:推 akicrave:我在ibon买棒球票从来没买到过 是运气很差的那一种XDDD 06/09 22:24
411F:推 akira1121:最便宜的区域都能有摇摇薯俊秀~ 06/09 22:24
412F:推 Sheknow:高雄下大雨中.........想说晚一点去查探附近商店敌情的XD 06/09 22:26
413F:推 japanzara:she大也在高雄吗XDD 06/09 22:29
414F:推 alicedark:我也在高雄XDDD 06/09 22:32
415F:推 akicrave:高雄的朋友还要加车费真的成本好高喔!!!! 06/09 22:33
416F:推 Sheknow:超高的 就不能给中南部的人优惠吗XDDDDDDDDDD 06/09 22:36
417F:→ akira1121:有,上次义大>"< 06/09 22:42
418F:推 Sheknow:XDDDDD 义大我有去耶 哈哈 朋友免费送的票 :P 06/09 22:45
419F:→ Sheknow:义大离我家超近的整个LUCKY 06/09 22:45
420F:推 Sheknow:突然很想诅咒早去排的黄牛遇到电脑大当机一张都买不到XDDD 06/09 22:48
421F:推 cherry2sean:请问~现在?只能在端点跟网路买票吗?? 06/09 22:58
422F:推 pllo:诅咒黄牛+1 06/09 22:58
423F:推 Sheknow:超商也能买 上面不是讨论很多吗XD 06/09 22:59
424F:推 cherry2sean:就是太多东西~看到眼睛花了~搞不清楚 06/09 23:01
425F:推 duckzoe:看到akira大说的摇摇薯俊秀我笑了 TT 06/09 23:35
426F:推 huislife:台大体育馆跟小巨蛋比起来是不是小很多啊? 06/09 23:56
427F:→ huislife:因为上次JYJ来去小巨蛋只看到一小点人QQ 想问看看 06/09 23:57
428F:推 Sheknow:看图小蛮多的 扣掉舞台好像容纳不了五千人 06/09 23:59
430F:→ akira1121:约4200人 06/10 00:05
431F:推 fmegumih:最多应该可以6000人左右~ 06/10 00:05
432F:推 Sheknow:没6000吧0.0 况且也要扣掉搭设的舞台 还全都坐位... 06/10 00:06
433F:推 fmegumih:所以我说最多啊XD 那保守估计,5000人左右~~ 06/10 00:11
434F:推 DoubleFace:场地租金也没说很贵~票价真的完全是贵的找不到理由== 06/10 00:24
435F:推 cherry2sean:那酱~特1区大约会有多少座位?? 06/10 00:35
436F:→ hulamg:我觉得韩团在台湾的主办单位票价真的很敢开阿~~ 06/10 00:37
437F:→ hulamg:特1加特2应该是1000多个位子 但主办没公布很详细 看图特1蛮 06/10 00:39
438F:推 Sheknow:我想问问前面lvkyu大提供的意见~说找一个人陪同排队一个人 06/10 00:39
439F:→ hulamg:大块的 如果有卡好位 应该不用担心买不到 06/10 00:40
440F:→ Sheknow:付钱一个人买票 万一出现小白单当下另一个可以再买票 06/10 00:40
441F:→ Sheknow:这是什麽情况呢? 研究了很久有点看不懂XDDDDD 06/10 00:40
442F:推 akira1121:因为如果在印收据时,印出来的收据是空白纸代表买票失败 06/10 00:42
443F:→ akira1121:而印收据时 已经离开主页面(也就是给後面一位使用) 06/10 00:44
444F:→ akira1121:要回去点等於重排一次 06/10 00:44
445F:→ Sheknow:喔喔 我朋友跟我解释成小白单是有条码的购票单 说印了之後 06/10 00:44
446F:→ Sheknow:你就可以推开别人赶快买票了XD 害我想说 那也用不着两个人 06/10 00:45
447F:→ Sheknow:因为他之前在全家上班 没遇过印出来失败的吧 06/10 00:45
448F:→ Sheknow:好像全家统称那张条码单叫小白单 害我跟他研究半天XDDDD 06/10 00:47
449F:→ Sheknow:谢谢ak大~ 06/10 00:47
450F:推 paulinelam:请问年代网站买票用的信用卡需要3D认证吗?? 06/10 11:21
451F:推 Sheknow:我去莱尔富试点他们的系统 都没有选区不选位@@ 06/10 12:33
452F:推 akira1121:那系统是? 06/10 12:38
453F:推 duckzoe:ibon是时间到才会把售票挂上去吗?早上去看没有耶 TT 06/10 12:55
454F:推 Sheknow:我选年代系统进去的 但都会到选位的步骤 06/10 12:59
455F:推 duckzoe:之前买SJ售票ibon是可以选区不选位 06/10 13:00
456F:推 Sheknow:选了好几场都是 不知道是不是刚好那几场都没不选位设定 06/10 13:01
457F:推 Sheknow:有没有人能帮我确定一下呢?不然我想换别间了QQ 06/10 13:03
458F:推 fanmay:She大~没有"自动配位"可以选择吗@@" 06/10 13:14
459F:推 Sheknow:选择数量下一步就是选位置了 找到眼睛脱窗都没看到自动选 06/10 13:20
460F:推 akira1121:那也可以吧@"@~重点是跳下一页的次数少一点比较快 06/10 13:23
461F:推 yeangigi:全家和小7都有选区不选位吗? 06/10 13:28
462F:推 Sheknow:跳下一页六次有比较少吗XD 06/10 13:30
463F:推 akira1121:我去全家看看XDD 06/10 13:33
464F:推 duckzoe:ibon没看到俊秀的选项阿(我好焦虑 囧) 06/10 13:37
465F:推 zin2785:售票时间变成下午17点!!?! 啥时的事 囧" 06/10 13:46
466F:推 Sheknow:礼拜五晚上喜福脸书就公告了以他们资讯为主 06/10 13:48
467F:推 Sheknow:南区北区同一排才是坐一起意思特1特2要选同号罗? 06/10 13:49
468F:推 Sheknow:阿大我进系统看一样是同一排 06/10 13:53
469F:推 akira1121:全家跟小七都还没放上去 06/10 13:57
470F:推 Sheknow:莱尔富也还没有 06/10 14:00
471F:推 akira1121:阿,那S大你刚刚说莱尔富系统那是? 06/10 14:05
472F:→ akira1121:我查了一下全家跟小七系统,点完年代售票那格时都会附注 06/10 14:06
473F:→ akira1121:可自己选位,但没有出现俊秀的场所以就没再确认@"@ 06/10 14:07
474F:推 okadanaoki:不知道台北端点排的如何好紧张~完全没考虑商店系统 06/10 14:07
475F:→ okadanaoki:对便利商店充满恐惧! 06/10 14:08
476F:推 nnccp:全家有了吗? 06/10 14:10
477F:推 japanzara:我刚刚去看全家、小七、莱尔富都还没有 06/10 14:11
478F:→ japanzara:因为没有俊秀的,我点了仲基的来看,小七和全家似乎没有 06/10 14:12
479F:→ japanzara:选区不选位耶 都要自已点位置 06/10 14:13
480F:推 nnccp:五点就要开卖了~但便利商店没有选项令人很焦虑啊> < 06/10 14:13
481F:推 cherry2sean:刚从7-11跟全家回来~都还没有放上去 06/10 14:14
482F:推 akira1121:害我想去端点排了XDDDD 06/10 14:18
483F:推 cherry2sean:ME TOO 06/10 14:32
484F:推 Sheknow:我只是点其他演唱会看步骤的 06/10 14:33
485F:推 Sheknow:登登 我打去文问年代他们回答要是对号入座都要自己选位 06/10 14:43
486F:推 Sheknow:摇滚区没坐位才会直接选张数 意思俊秀这场不管那里都要选 06/10 14:45
487F:推 Sheknow:还说年代一直没有系统直接配位的方式...怎回事阿||||| 06/10 14:47
488F:推 aniina:这样的话...我之前去超商买要自己选位的场次 06/10 14:52
489F:→ aniina:选位页面都是从最角落的位置开始 只能自己不停往中间移欸 06/10 14:53
490F:推 japanzara:可是我刚刚看是先选区在选位置 没有从最角落@@ 06/10 14:55
491F:推 aniina:那那那就好(整个忍不住很担忧/_\) 06/10 14:57
492F:→ kangchan:刚才试过 他会让你选啊 06/10 14:58
493F:推 Sheknow:对阿要你选位 该不会不管在哪买都要选位不能电脑配位 06/10 15:06
494F:推 duckzoe:ibon客服说开卖时间到,选项才会放到ibon上。 06/10 15:15
495F:推 font:莫名的紧张~~~~~~~~ 06/10 15:22
496F:推 sunmoon1010:莱尔富可以买吗??? 06/10 15:32
497F:推 Sheknow:可以阿~ 06/10 15:34
498F:推 sunmoon1010:阿~~~~~~~~~~好紧张喔 不知道去端点好还是便利店好 06/10 15:43
499F:推 lovesigh:我这边端点很冷清耶 朋友那边也是 刚刚出门去拿到2号号码 06/10 15:59
500F:→ lovesigh:牌~害我觉得好奇怪啊 以往这不都要夜牌吗 |_|? 06/10 16:00
501F:推 okadanaoki:7-11 全家 莱儿富 年代网络 年代端点。都可以。 06/10 16:01
502F:推 yeangigi:便利商店分散掉很多人了~在中哥的我当天中午去端点,拿到 06/10 16:01
503F:→ yeangigi:第一号...但是运气太差,还是没买到票(哭) 06/10 16:02
504F:推 Sheknow:我这一直都没人 在想以後不用那麽早了... 06/10 16:09
505F:→ Sheknow:虽然我是在家坐不住很焦虑乾脆出来等的XD 06/10 16:10
506F:推 penicill:现在是16:48但是没看到小七有挂上售票的资讯啊(抓头发) 06/10 16:49
507F:推 nnccp:不知道超商购票可不可以直接进入演唱会页面等待~"~ 06/10 16:49
508F:推 ssddaa:唉蹦超慢!!! 06/10 16:51
509F:→ penicill:希望有挂上捷径可以点。 好紧张呀 06/10 16:51
510F:→ cherry1130:好焦躁~刚我妈问说下雨天干嘛跑出去 我只好说出来缴钱 06/10 16:53
511F:推 sunmoon1010:大家加油剩四分钟!!!! 06/10 16:56
512F:→ sunmoon1010:我家附近的端点也只有一组人在排,不禁有点担心票房 06/10 16:57
513F:推 penicill:刚刚58分时有进去依然找不到俊秀的部分,现在进不去了 06/10 17:04
514F:推 sunmoon1010:进得去也点不到....................... 06/10 17:07
515F:推 penicill:酗H买到了没?超商完全无法进入啊... 06/10 17:08
516F:→ penicill:有人(修订) 06/10 17:09
517F:推 weiwen306:5:01网路登入 有些区域有盖票,空位加起来一共是2628 06/10 17:09
518F:推 kulokuma:711完全点不进去!问了客服要我再等等 06/10 17:11
519F:推 genie1210:网路进的去,不过都显示票被买走... 06/10 17:12
520F:推 sfhk4682:2500快没了!! 06/10 17:12
521F:推 mariojeko:我49分点进去3300区块的 几乎都被订购光? 06/10 17:14
522F:推 genie1210:刚去查了下订购资料,结果定到2500了@@ 06/10 17:14
523F:推 wanwen:买到了~~~网路的! 大家加油! 06/10 17:16
524F:推 Pause:我也订到了,但第四次才成功 XD 一直被别人抢先 @@ 06/10 17:17
525F:→ Pause:好在还是我想要的位置,耶逼~祝福大家强运! 06/10 17:17
526F:推 akira1121:我们多点两张5600要让票,舞台中间 06/10 17:20
527F:推 duckzoe:ibon我在那罚站等重整15分钟 囧 06/10 17:21
528F:→ duckzoe:最後家里网路买到的 囧 06/10 17:21
529F:推 perception:AK大我想要票 > < 06/10 17:22
530F:推 haibarajdi:在全家买到票了!不过也是五六次才成功XD 06/10 17:24
531F:推 sunmoon1010:快去莱尔富超好买的!!!!!!!!!!!!!!!!! 06/10 17:26
532F:推 nnccp:4500北特E区怎麽都还是萤光绿色@@ 06/10 17:39
533F:→ cherry1130:莱尔富超顺!!但我买完要再试第2次就当了XD 06/10 17:40
534F:推 paulinelam:为什麽付了钱说票被订走,但出去再看位置还是空的?? 06/10 17:41
535F:→ paulinelam:很多次都这样~完全订不到<-----网路上 06/10 17:41
536F:推 nnccp:p大加油! 06/10 17:42
537F:推 perception:PAUL大我也是这样(泪) 06/10 17:45
538F:推 misherr:之前其他场卖票也是听说莱尔富好买耶 06/10 17:46
539F:推 duckzoe:我家附近没有莱尔富 TT 06/10 17:48
540F:推 misherr:年代网路看起来全场剩193张票 06/10 17:49
541F:→ misherr:剩95张 06/10 17:50
542F:→ misherr:特2区4800的没有剩余票数,可能还有些数量 06/10 17:52
543F:推 paulinelam:从位置空空到全部红色都订不到 06/10 17:53
544F:推 tiaa:跪求两张5600的票 有多买的板友请站内信orz 06/10 17:54
545F:推 weiwen306:全部座位点进去加起来一共是3433张,不知有没有少算到 06/10 18:04
546F:推 miaomao:3300好像最早卖完~ 再来2500吧 06/10 18:07
547F:→ miaomao:很悠闲的买完了~ (茶 06/10 18:08
548F:→ miaomao:阿对,我也是用莱尔富买,还好没大老远跑去端点XD 06/10 18:08
549F:推 japanzara:跑了2家小七 ibon很不给力= =!! 最後在全家买到~~~~ 06/10 18:19
550F:推 alicedark:有人去端点买吗???端点会不会卡卡的???? 06/10 18:37
551F:推 hulamg:我算是约3700张 不过台大本来就不大~看生人的好所在^^b 06/10 19:19
552F:推 weiwen306:我左边是算1654右边1644,特C一共135 总共 3433 06/10 19:26
553F:→ hulamg:wei大我又重算~变成3500多张 眼睛快脱窗XDD 总之票真的不多 06/10 19:53
554F:→ hulamg:就是了 现在满心期待阿~~俊酱(◎/ ′▽`)/ 06/10 19:53
555F:推 weiwen306:h大我也是算到眼睛快脱窗XD 我是一区一区写下来再算总合 06/10 19:57
556F:→ hulamg:辛苦了(互拍)~~不过我没很仔细算 应该你的数字比较准确XDD 06/10 20:11
558F:推 goodnow:今天去图书馆,一个妹妹不到九点就到敦煌排队,她说要排端点 06/10 20:36
559F:→ goodnow:有人问他买谁的票,她还不好意思的说是韩国歌手..於是我 06/10 20:36
560F:→ goodnow:插嘴说了是俊秀吗?小妹妹很高兴居然有人会知道.... 06/10 20:38
561F:→ goodnow:她存了钱要买5600的票,敦煌10点开..她好有冲劲.... 06/10 20:38
562F:推 mefe:纠甘心~我在端点遇到一个妈妈带着小孩去排队 他说他把他儿子 06/10 20:40
563F:→ mefe:洗脑成俊秀小男饭XD 买两张5600的要带儿子去看演唱会 06/10 20:41
564F:→ mefe:爸爸还要赞助车费(全家总动员了XD) 我们这里是云林乡下XDD 06/10 20:42
565F:推 goodnow:我在台中,妹妹是大学生啦,我因要考试所以只能含泪舍弃... 06/10 20:48
566F:推 mefe:那你也是妹妹阿XDD 你说小妹妹我还想说是国高中生 06/10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