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ra1121 (高-口+ㄦ)
看板tvxq
标题[JYJ ][日记]俊秀推特更新 120415
时间Mon Apr 16 09:51:07 2012
[120416]
(am 11:11)
https://twitter.com/1215thexiahtic/statuses/191363046663397376
(am 11:38)
https://twitter.com/1215thexiahtic/statuses/191369781524430848
plmok30(郭镛焕)@秀: 终於..伊莉莎白.
秀@郭镛焕: 科
郭镛焕@秀: ♥
秀@郭镛焕: 哈啊!
(实在没啥营养的对话就一起放了..)
(am 11:38)
https://twitter.com/1215thexiahtic/statuses/191369913728901121
(am 11:41)
https://twitter.com/1215thexiahtic/statuses/191370549715415040
(am 11:54)
https://twitter.com/1215thexiahtic/statuses/191373879598518272
beyondmonica(李部长): 锡俊在别人家儿子玩CATCHBALL的时候,
盘坐着转头来转头去观看中,甚至做了转播.
就像参观别人吃排骨一样不好意思
秀@李部长:① 啊真可爱锡俊TTTT锡俊是我的~~~
② 就想生和锡俊一样的儿子TT眼睛和我很像的..怎麽办..
锡俊啊..到哥这里来吧..?
③ 哥会比你妈妈对你更好的^^玩具也会都买给你 呵呵
(am 11:55)
https://twitter.com/1215thexiahtic/statuses/191374237729165313
李部长@秀: 还说是哥,可是20岁的差异呢 叔叔!请做X-叔叔 科科
(X-man的变型)
秀@李部长: 嗬...我不能做哥哥吗...?他说我比恐龙战队红战士好....
喔喔..锡俊啊谢谢>˙<
(红战士...有天躺着也中枪?!)
(am 11:58)
https://twitter.com/1215thexiahtic/statuses/191374866312732672
虽然也很喜欢女孩子...成了中学生的话...所以到了疾风怒涛时期的话...
好像会让爸爸操心TTTT
(你应该会更让你女儿操心)
(am 12:09)
https://twitter.com/1215thexiahtic/statuses/191377753759690752
(am 12:10)
https://twitter.com/1215thexiahtic/statuses/191377900317061121
李部长@秀: 说会比我对他更好,这话虽然有同感 科科科,
好吧 很好,到X-哥哥为止都好,可是妍书(女朋友)住在我们公寓,
所以锡俊搬家是不可能的 科科
秀@李部长:① 嗬...同一个公寓啊...这就有点危险了...呵呵啊!
(那你跟在中哥也..蛮危险的..囧)
② 那麽如果我愿意搬家到那个公寓....
(am 12:11)
https://twitter.com/1215thexiahtic/statuses/191378256304410625
code07lim(丙瀚)@秀: 可是我是女儿~!
秀@丙瀚: 也是...生个像永弼哥那样的儿子,不如乾脆女儿...呵
(am 12:34)
https://twitter.com/1215thexiahtic/statuses/191383989553086464
郭镛焕@秀@丙瀚: 完全同感...
秀@郭镛焕@丙瀚: 科科科
翻译F:Josie真喵喵
---------------------------------------
抱歉有点晚po上来
补一张 傻秀动图^^
http://tinyurl.com/774dq4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56.90
※ 编辑: akira1121 来自: 220.135.56.90 (04/16 09:51)
1F:→ fujiayumi:所以俊秀想生了吗XDDDDDDDDDDD 04/16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