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icybear (似曾相识燕归来)
看板tvxq
标题[消息] 120413 神起对明天巨蛋场巡演的留言
时间Fri Apr 13 17:42:21 2012
120413 神起对明天巨蛋场巡演的留言
图片出处:
http://ameblo.jp/emi7214/entry-11221854606.html
*以下翻译由
台湾仙后站&
台湾允浩站联合出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连同略缩图一并转载*
*文字请勿单独转载*
中译:冈田望
翻译图版:
http://i.imgur.com/Q2EEn.jpg
允浩:明天给大家看到最棒的表演~~
昌珉:终於是明天了,很期待能够见到大家~~
睽违了三年~终於就是明天了~!!
追加一张超级可爱的破蛋图!
cr.Cheroro
http://i.imgur.com/eLCXL.jpg
期待明天开始展开的演出!期待前线的报导!
--
东方神起Stand by U-Know & Max 台湾仙后站
http://www.facebook.com/YC2Cassiopeia
东方神起Stand by U-Know台湾允浩站
http://www.facebook.com/uknow0206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76.181
1F:推 qqmoo:攻蛋了~~快来台湾了 希望剩下这几场 两只能顺利又平安!! 04/13 22:02
2F:推 smallwee:YA~~~~~~~~~~~~~~巨蛋场来了!!!!!!!!!!!!!!希望顺利!!!!! 04/14 10:45
3F:→ smallwee:然後DVD尽快出吧!!!!!!从日巡公布就开始等了XDDDDDDDD 04/14 10:45
4F:→ juicybear:同期待DVD啊 DVD还没出前那个周边LIVE写真书也好吸引人! 04/16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