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wee (YO)
看板tvxq
标题[消息] 东方神起日本巡演将被录制成3D电影
时间Tue Apr 3 20:10:38 2012
*【东方神起日本巡演将被录制成3D电影,并在亚洲国家上映】
SM金社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後sm将拓展表演业务~也会发展电视剧和音乐剧。
(详情请戳图)
http://i.imgur.com/321z5.jpg
转自:东方神起中国後援会
*120403浩珉【
30万张东方神起在Tokyo Dome和大板的Kyocera Dome举办的“TONE TOUR"
日巡门票以售尽。更有网友早起买票但表示门票已经在开始贩卖的三十秒内已售尽。】
http://i.imgur.com/T0bDJ.jpg
http://i.imgur.com/CrxSF.jpg
1F:Korea.com
2F:浩房
*120402舞台监督san的推特 「明天也是
8点开始超过12小时的彩排。那些姑娘们能行吧
?大家加油,大叔我可是很期待着呢。」果然
巨蛋启用女伴舞,而且还是11位......
http://i.imgur.com/kjMDh.jpg
F@ursula7777777777
以上皆转神起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225.59
1F:→ smallwee:巨蛋场果然不一样!!!好期待!!! 04/03 20:14
2F:推 hulamg:哦哦 所以可以期待在台湾上映罗!!! 04/03 20:54
3F:推 cyaneous:女伴舞……很好奇是哪首曲子会用女伴舞。XD 04/03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