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wee (YO)
看板tvxq
标题[消息] 井上慎二郎Blog提及东方神起
时间Thu Mar 22 19:29:45 2012
来源:井上慎二郎Blog
翻译:年糕 范本:陌 排版:佐
转载请注明:百度团魂允浩吧,请将图文一并转载,谢谢
==文字版禁止单转==
http://i.imgur.com/SA4DK.jpg
http://i.imgur.com/zdPbP.jpg
http://i.imgur.com/NJ8a2.jpg
http://i.imgur.com/EdamG.jpg
转神起吧
东方神起 LIVE TOUR 2012 ~TONE~、参与了
崎玉Super Arena最终一场的公演。
因为花粉症,所以是戴着口罩的模样…
其实之前也受到过邀请,不过因为跟ラムジ(井上先生所在的组合)的活动重叠,时间上配
合不到,这是初次观看
东方神起的演唱会。
然後,这是在一边观看演唱会的时候突然注意到的,在这种规模的会场在客席观看自己制
作的乐曲也是第一次。
被各人问到「那个怎样的感觉?」,没有很好地解答,不过,嗯…是什麽呢…
「没有看起
来难唱的地方吧?」或者「客人的反应怎样呢?」之类,像是守护自己的儿子的父母一样
的心情(^^;
不过,在
Back to Tomorrow的热唱中,重新唤醒写这歌词时的心情,泪腺松缓下来(这里
是快哭出来的意思)。
因为仍然有巨蛋的追加公演,所以不会甚麽触及演唱会的内容,但是,对於
Duet的大サビ
(サビ是副歌,网上搜索过,大サビ应该是指副歌中的高潮部分)的演出
感到惊讶,在那
种状态下仍能把这麽难的部分很好地高唱出来~令人感动得鸡皮疙瘩。STILL也刺激到泪
腺、在
Weep的时候终於泪腺崩溃,为了不在一起观看的ラムジ的山下(这位是他的成员?
)前显露出来而拼命(笑)。
然後那首歌也…。
时而看到
允浩淘气的舞蹈表演也是、
昌珉的毒舌(笑)也很可爱、有哭、有笑、气氛也很
热烈,真的是很欢乐的时间!
再来是昨天
STILL获得了Oricon周榜的第1位!这是很好的消息。
恭喜
东方神起、工作人员跟粉丝的大家!
我自己的话,过去也有作词跟编曲的作品得到1位元的经验,作曲则是最高获得周榜2位。
我的本职—作曲在内的作品获得第1位元,
STILL成为应该纪念的作品。
Super Arena的经验也好,排行榜的经验也好,真的感谢跟
东方神起相遇这件事。
从此以後也会为提供好的作品而努力!
崎玉Super Arena的演出结束後回到涉谷,在ヒマヲイキル(店名),就像题名「秘密的随
意的有灵魂的庆功宴」一样,与赶来的粉丝的大家一起庆功,也收到了庆祝获得1位的惊
喜蛋糕。
秘密地呢(笑)。
一边重覆播放着TONE和STILL,跟大家说着仅有
东方神起的话题度过了很开心的时间,这
是说…果然我还是十足的东方饭呢(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199.44
1F:推 cxj:井上先生也写了好歌给东神哩 相得益彰^^ 03/22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