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icybear (似曾相识燕归来)
看板tvxq
标题[消息] 120212 TONE福冈场後记翻译
时间Thu Mar 1 04:56:55 2012
图文网志版: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62717700471441
各位亲辜们,
2/12 福冈场第二场我也一并更了哦~~!!
希望大家会喜欢! ^^
*以下翻译由
台湾仙后站&
台湾允浩站联合出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连同略缩图一并转载*
*文字请勿单独转载*
图版:
1.
http://i.imgur.com/HoZ6G.jpg
2.
http://i.imgur.com/McMeb.jpg
3.
http://i.imgur.com/jkuPc.jpg
文字版:
今天我们做了好几次的「We are T」! 允浩似乎很爱这个动作!他还叫我们要跳起来
做。允浩果然常有突如其来的行动呢。
他有两次都突然的说「We are~」然後台下的大东
饭就陷入惊慌,马上得反应过来配合允浩。(cr.@roseaki)
昌珉问观众:「会收到情人节巧克力的人请举手?而不会收到巧克力的人?」当他知道
会场中意外地有蛮多人都不会收到巧克力时,他脸上挂了邪笑。昌珉你真的这麽开心吗?!
我们收不到巧克力的主因就是因为我们的目光都注视着你! (cr.@roseaki)
ps.
在昌珉问到「不会收到巧克力的人时」允浩也举手了,而且看起来
呆愣呆愣的。
昌珉今天的MC仍然是威力十足!真的不愧是最强:
「
这首歌是献给收不到巧克力的各位。」(cr.@ kO_habe_UM_gernKYOKO)
在跳Honey Funny Bunny时,允浩在一个桥段时需要丢开帽子。
通常允浩都会把帽甩向台下,但今天他往後丢,
然後帽子就击中站在後方的舞者。 ( ̄▽ ̄) (cr.@keikochami)
昨天昌珉
对镜头献了飞吻,今天他则是
对镜头贬了贬眼。(●≧▽≦● )
今天MC中的BL小片段神起做了2次。
允浩的表情和接近昌珉的方式都带了逃逗的意味,
昌珉则
一直举拳示意要揍允浩的样子。(cr.kinokolily)
MC时允浩和昌珉说:「请大家坐下,我们再好好的聊天」接着他们俩也坐下了。昌珉:
「你坐得太远了。」 允浩:「我等等就会坐过去。」
昌珉:「我说你坐得太远并不是希望你黏在我旁边哦。」
允浩带着邪笑:「我待会就会慢~慢的坐过去。」(@i_know_you1973)
上演BL小桥段时,允浩就硬生生停在最刺激的地方,然後说:「今天就到为止。」
观众都:「诶~~~~!?」 允浩:「
再继续下去昌珉真的会生气。」
(cr.@i_know_you1973)
表演Summer Dream时,允浩
在後空翻时着地发生了小失误,允浩是以膝盖着地。
之後跳舞时他仍然表现的很开心,所以看起来应该没大碍。但我还是有点担心。
(cr.kinokolily)
一如往常地,
昌珉在安可时都会用水淋湿自己。
今天他把水瓶的盖子完全拧开,把水全倒在自己身上,
他全身都湿了。
(@soratomax)
==
来源:出自推特(列於译文後)
英译:
[email protected] (原文请见网志)
中译:郑丽丽
--
东方神起Stand by U-Know & Max 台湾仙后站
http://www.facebook.com/YC2Cassiopeia
东方神起Stand by U-Know台湾允浩站
http://www.facebook.com/uknow0206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69.227
1F:推 smallwee:We are T!!!!!!!!!!!!!!!!!!!! 03/01 09:32
2F:→ smallwee:希望SUMMER DREAM的後空翻桥段可以改一下 这动作好危险 03/01 09:33
3F:→ smallwee:偶而翻几次还行 每场都翻实在很担心允浩会受伤>"< 03/01 09:34
4F:→ fufuba:有个小疑问...为什麽没有台湾昌珉站? 有点好奇XD 03/01 16:28
5F:→ juicybear:有人出来架就会有罗 f大要架一个吗?^^ 03/03 04:04
※ 编辑: juicybear 来自: 111.240.193.117 (03/03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