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icybear (似曾相识燕归来)
看板tvxq
标题[消息] 120125-27 名古屋场後记翻译
时间Mon Feb 27 01:16:40 2012
图文网志版: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62170700526141
这场为0127名古屋场,因为25-26的後记比较少,
所以就合并在一起做为一篇了~!
一样的,因为我们刚开始做翻译,
所以各位亲辜看了後如果觉得内文、字体大小或颜色有需要改进的
也请尽管给我们建议哦~~! ^^
*以下翻译由
台湾仙后站&
台湾允浩站联合出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连同略缩图一并转载*
*文字请勿单独转载*
图版:
http://i.imgur.com/a5LNL.jpg
http://i.imgur.com/pvSnj.jpg
http://i.imgur.com/6kxSr.jpg
文字版:
站在我前面的是一对
中年夫妻。他们手上什麽都没拿。但在BREAK OUT的时候,我发
现时
那位先生就已经挥舞着手上的萤光棒。而且在那之後他也
一直微笑着挥舞萤光棒到最
後。从他发亮的眼神中,我看得出来
他已经成为东方神起的粉丝了。(cr: ayunoya)
有一位
70多岁的老奶奶坐着轮椅来。
来看神起的表演是她的梦想,
他和一位同行者一起从大阪来的。老奶奶说他的梦想成真了。(TOT)
她甚至还对我说:”回家时路上小心哦!”我好开心。
老奶奶是允浩饭。(cr: emu331)
在表演Somebody To Love时允浩做了”火柴棒”的搞笑(SMAP教他们的段子)。
(cr: jjsakihan)
当昌珉说要进行下一首歌时,观众们开始:”诶~~!!”
昌珉说:”请面对现实!” 最强昌珉在名古屋再现他的威力!
(cr: emu331)
昌珉:”白鸟小姐很漂亮,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xD”
允浩:”他也不是我喜欢的型。” (cr: emu331)
当观众大喊”允浩好可爱~”时,允浩看起来很害羞。 (cr: emu331)
过场的影片和设计与横滨场的不同。大家都跟着影片一起哼唱。 (cr: emu331)
允浩:”我们很高兴看到日本大东和韩国仙后相处的很好,而且大家一同支持着我们!
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表现的更好。谢谢你们!” (cr: ematw1)
今天SAM(注:此次演唱会的舞监也是)有来。在演唱会进行时他一直站着,
也很捧场允浩和昌珉的MC,同时还做笔记。
SAM大哥! 之後也请多多照顾东方神起!(cr: ematw1)
在Summer Dream的开头,允浩说太长了,所以
他的声音跟第一句歌词重叠了,
允浩就:「哦!」了一声。他真的好可爱 xD (cr: ematw1)
在昌珉搭上台车後,台车缓缓升高,昌珉完全僵硬,并扶着旁边的栅栏。
而允浩则一直对大家微笑。昌珉你怕高吗? xD (cr: ematw1)
昌珉说太久了,所以允浩就做了手势要昌珉减短他的话。
但
昌珉完全没注意到允浩,然後继续讲。
台下的观众看到这一幕都大笑。(cr: 95tomo)
==
注:虽然这两天的推特翻译不多,但我觉得有几则很感人喔!
PS.看到第二则时忍不住想...不会是我的未来吧...^^"
cr.推特(注明的各译文後)
英译:
[email protected] (原文请见网志)
中译:郑丽丽
--
东方神起Stand by U-Know & Max 台湾仙后站
http://www.facebook.com/YC2Cassiopeia
东方神起Stand by U-Know台湾允浩站
http://www.facebook.com/uknow0206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