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wee (YO)
看板tvxq
标题[消息] MISSHA代表FB更新(有关於神起)
时间Tue Jan 31 22:11:42 2012
MISSHA代表在FB更新有关神起的内容
FB:
http://www.facebook.com/ypseo
【120131】 MISSHA的CEO在Facebook上发布的消息“
东方神起允浩和昌珉的歌迷们。如果
他们将穿着西装,将是什麽样的西装最适合他们呢?...咳咳......请给我们提供意见
或建议。
我觉得两人身材高挑穿简单休闲的正装就很帅气>////////<
大家也提供些意见在代表脸书上吧!!!说不定会被采纳!!!
导演崔进诚在采访中提及允浩
http://i.imgur.com/1hkMU.jpg
部份翻译
这是关於导演崔进诚的一次采访,他曾执导过的SM即将上映的电影
《I AM》。导演崔进诚
坦言在拍摄这部电影的过程中,他不由地佩服SM的艺人。“为了一个仅仅长约三分钟的首
演舞台,一个如此短的镜头,他们已经准备了两年之久,有的甚至为了一个长一点的镜头
准备了7年。
东方神起的
U-Know允浩曾说过这样一番话:
‘如果你能把你为表演所认真准
备的一切都展示给每一个人,是一件多麽棒的事情!’对我来说,如果这部电影能够变成一
种力量传达给每个人也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来源:Movie Week 翻译:沙粒儿 校对:露露 制图:耶耶
转神起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34.223
1F:→ smallwee:#1E3SeAnr 有很多板友分享正装图供大家参考XDDD 01/31 22:13
2F:推 cxj:噗 图超多的 XD 期待帅气的广告画面 01/31 23:50
3F:推 yesdolphin:两人很适合穿西装! 期待MISSHA新的CF!! 02/01 00:19
4F:推 juicybear:正装超适合+1!!!期待!!! 02/01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