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aneous (你是最温暖和美好的力量)
看板tvxq
标题[消息] 120126东方神起LIVE TOUR~TONE名古屋二场
时间Thu Jan 26 23:39:11 2012
120125 东方神起 LIVE TOUR 2012 ~TONE~ in 名古屋(日本ガイシホール)
第二场的饭後记节录。
一样是就看得懂的部份以自己的话说出来…-▽-
1. 允浩在“Easy Mind”的口哨是越来越好了,每次都有进步。XD
2. 允浩因为感冒了、喉咙痛,所以今天的MC大都是昌珉在负责的。允浩
虽然感冒了,但
仍以充满精神的声音和力道唱歌跳舞,似乎战胜了感
冒一般,显得很高兴。
请保重身体,感冒快些好…
3. 昌珉今天也展示了他的空气吉他独奏。
4. 昌珉说他昨天的晚餐是Tebasaki(名古屋特有的鸡翅?)及啤酒。
5.
允浩说:「当我们站在舞台上时是最幸福的」。
昌珉:「但是~如果这样持续一星期的话,我们不管哪一个都会死的。」
6. The granny sitting next to me on the train was saying about
Yunho
& Changmin's Japanese,
"They really made efforts. They
really seem kind, and also cool. I've lived for 70 years,
and know that you will be happy when you can achieve success.
And you can enjoy life if you know things, rather than being
ignorant. Seeing such (young) people, I should do my best,
too." (cr:YumiKnow、英文翻译:yunhosmiley)
7. 允浩:「昌珉知道我的专长是什麽。」
昌珉:「自语和意义不明的话。」
嗯…高手说话总是有点玄的嘛!:P
8. 允浩突如其来的问着昌珉问题的时候,却是一边看着观众席一边说的,
於是昌珉说了:「请好好的看着我问!哥!请看我这里。」
原文是写『ヒョン』(韩语hyeong的日文拚音),连韩文都冒出来了吗?@ @
9.
允浩:「馒鱼对身体很好!」
昌珉:「是啊,特别是对男性而言,要多吃些。」
允浩:「男性要多吃些。」
FANS:「GYA~~~!!」
昌珉:「这种事…大家应该都知道的吧!」
……为什麽会说起这麽诡异的话题?= =
孩子都已经一堆了啊!(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推 yukino1216:昌珉话术日益增强!!! 01/26 23:46
2F:推 jellymoon:允浩想建立允浩国嘛?? XDDDDDD 01/26 23:46
※ 编辑: cyaneous 来自: 61.216.228.105 (01/26 23:56)
3F:推 cxj:哇 70岁的饭耶 太强大了 / 郑队多保重喔 阿昌台上台下都欺负XD 01/26 23:59
4F:推 barunovip:昌珉真的是XD被他打败了(*'v`*) 希望允浩哥感冒快快好! 01/27 00:42
5F:→ cyaneous:台上很多时候属於表演性质,台下分际应还是有的。^^b 01/27 01:37
6F:推 ardrdy:大推名古屋鳗鱼饭~但允浩...直接说出来不害羞吗?XD 01/27 05:52
7F:推 cxj:喔 因为推文字数限制 我说的台上是郑队 台下是歌迷XD 01/27 09:41
8F:推 CR007:这两只太可爱啦 对话也太有趣了 XDDDD 70岁Granny讲的话好 01/27 10:13
9F:→ CR007:令人感动... 01/27 10:13
10F:推 kubi881:允浩感冒了:'(...今天还有一天希望多保重 01/27 10:32
11F:推 auior:我也感冒喉咙痛Q_Q..允浩哥要多保重,希望我们快点痊癒!! 01/27 10:52
12F:推 juicybear:又感冒了>< 希望早点康复 接下来好好休息几天吧~~ 01/27 20:45
13F:→ juicybear:感谢整理 c大的小注也好好玩喔XD 推70岁的大爷饭!!! 01/27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