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jombo (到处都看得到"Max" =_=)
看板tvxq
标题Re: [影音] Lovin' You 4"04 版本
时间Tue May 15 18:25:16 2007
上次在bz看到有韩文歌词,於是不才的翻成了中文,
应该不是很完美,请大家将就一下 ^^;;
lovin you
到了那个车站,你就不会再是我的女朋友了,
一边慢慢地走着,一边想找话说,
直到最後都不说话也不要紧,因为看着你的脸我就能明白
我总是等着你的那个查票口,变得越来越近...
oh~everyday 你总是在我的身边笑着...
far away 现在无法再次的和以前的你相见
曾经紧紧的抓着的你的手 已渐行渐远
我却还深深的记得手上的温暖...
曾经祈祷可以守护着你的心 却只是在压抑着什麽?
你的心扉紧闭,我却连这个也察觉不到
oh~hard to say 比任何人都爱笑的脸
so far away 想再次让你笑
曾经紧紧的抓住的你的手
lovin you 看着你的指甲
lovin you 在徐徐的微风里,即便只是晚上
lovin you 也正闪闪的发着光
希望就像明天可以再见面一样 就像任何时候你都可以回头看一样
在曾经和你欣赏的一切成为回忆之前
曾经紧紧的抓住着的你的手 已离我远去
lovin you 你只有我 我只有你
lovin you 是如此的期望着...
lovin you 总是那个笑脸...
lovin you 看到了梦
lovin you 在徐徐的微风里,即便只是晚上
lovin you 也正闪闪的发着光,看到了梦...
p.s 另外附上几首新歌的铃声
all in vain 第一段
http://0rz.tw/9a2Hv
all in vain Rap
http://0rz.tw/b42DM (我满爱这rap的)
all in vain 第三段
http://0rz.tw/042EV
all in vain 复歌
http://0rz.tw/782Gw
一日月 复歌
http://0rz.tw/eb2E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01.44
1F:推 weitz:哇 亲姑真厉害^^ 谢谢歌词翻译及铃声 ^^ 05/15 18:26
2F:→ usayiwen:没想到歌词的意境很美耶...都快哭了 T_T 05/15 18:28
※ 编辑: jojombo 来自: 203.73.201.44 (05/15 18:34)
3F:推 ZOE0524:亲姑好厉害wow 歌词真的很让人想哭T^T 05/15 18:36
※ 编辑: jojombo 来自: 203.73.201.44 (05/15 18:51)
※ 编辑: jojombo 来自: 203.73.201.44 (05/15 18:53)
4F:推 SHMHJ:喔耶~我爱你啦 超厉害的~词的意境很美 真的有让人想哭的fu 05/20 01:53